【all叶】五圣要怎么才会组合呢?

苏一下五圣合体的操作,所有比赛相关都是胡说八道。没什么意思的聊天体,我就是想一想五圣怎么在一起打怪。

其他走链接:目录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美国横空出世一个荣耀小队,满世界茬架,到处找人单挑。偏偏他们强悍,一个队伍一个队伍的挑战过来,居然都胜了。那么,情况很明朗——只剩下世邀赛获胜的中国队了。

接不接架?

这种民间私斗官方并不干涉,所以——

“美国队实在是太可恨了,他们有什么好得意的?要是我能够上场,刷刷刷,我当然会让他们认识到我们的厉害。可惜啊,估计要凑个队形出来不是很容易,王杰希啊周泽楷啊那都不愿意配合的,balabalabala.......”

黄少口号很响亮,人非常精明。这种比赛吧,不好接。绝对不能输啊,可是谁能保证绝对不输呢?冒着风险可能会影响声誉的事情,这几个俱乐部老板大概率是不想让他们接下的。那不接吧,错误不能是蓝雨的。

孙翔倒是很想参加,可是他头上有队长和副队长,两个人没让他出来搭话。

孙翔气得厉害在群里叽里呱啦地——

一叶之秋:为什么不去?他们那么嚣张。

无浪:孙翔,你淡定一点。

一叶之秋:你们没看吗?

一叶之秋:链接:李涛:若是五圣组成中国梦之队,是不是三分钟之类可以让美国队哭爹喊娘?

一叶之秋:他们说得,哪里没有道理?

夜雨声烦:五圣?是可以啊。不过,你是谁啊?跑出来唧唧歪歪的,问过我们了吗?你们队长也是这么说的?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是我的!

君莫笑:是是是,是你的。你就是五圣。

夜雨声烦:老叶.....

君莫笑:有错吗?魔术师?拳皇?剑圣?呵呵,我是荣耀之神!

夜雨声烦:.................我早知道你不要脸,万万没想到你的不要脸总是可以成功突破我的想象。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叶修,你领头上,带着他们几个帮我们教训他们一次。

君莫笑:不去,我懒。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哪里靠谱?我们几个除了老叶是两个近战,两个中远程,加上孙翔就是三个近战了,这要怎么打配合?这种组合普通人想想就算了,我们都是职业的,这么想不太好吧。

王不留行:不巧,我和叶修一样。

大漠孤烟:没空

一枪穿云:不。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沐沐,让老叶帮我们报仇。

沐雨橙风:秀秀.......

沐雨橙风:那个,秀秀之前看一部美剧,那个男主有点渣,抛弃了秀秀喜欢的女主角跟其他人跑了。秀秀很生气,不想看美剧了。正好遇到那边的人跑到我们的服务器里挑衅,就喊了我、小戴、柳菲还有白庶做翻译,跟他们打了一次。

沐雨橙风:我们当时也不知道那是挑衅的那几个人。。。

沐雨橙风:叶修,他们要宣传出去了。

君莫笑:没事,多大点事啊?

君莫笑:@所有人,来来来,组队了啊,有没有谁愿意报名参加的。

暗无天日:你以为你是谁啊?说一句就有人跟你一起去?不用跟俱乐部报道的吗?

唐三打:叶修,你看我能不能上场试试?

海无量:别,我们老叶跟你气场不大和吧。老叶,你看看我怎么样?

君莫笑:等等,谁说我要去了?

王不留行:叶修,你当然要去。你想想看,其实粉丝说的也有道理,我觉得我们几个联手还是符合粉丝期望的。不过黄少天说搭配不合适,那就不带他了,我们。。。不如拉上楚队或者苏队?亲自报仇比较好吧。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是什么意思啊?我倒是觉得带上你没有必要,乱七八糟随心所欲,配合起来难度太大。周泽楷也不用了,就要柳菲过来就可以了。这事你们放心,交给我们,我和老叶一定把美国队揍得亲妈不认。

一枪穿云:不要你,我去。

风城烟雨:唔,目前战事非常激烈,只不过没有人想过要把韩队踢出去啊。你们非要拉着叶修我懂,不过韩文清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你懂什么?我怎么不懂?

大漠孤烟:你现在不用懂。

大漠孤烟:责无旁贷。

索克萨尔:韩队说笑了,怎么会是责无旁贷呢?之前韩队一直都是不愿意参与的。我觉得参与的积极性不高的还是要适当的考虑一下。再想想队伍的搭配,我觉得我替换掉韩队上场是不是更好呢?我充当远程压阵。

风城烟雨:真的勇士!

风城烟雨:果然爱情犹如烈酒,给人壮胆?

君莫笑:爱情?谁爱谁?我隐隐约约觉得这事跟我有关系,你能不能解释一下?

石不转:我觉得没有什么关系,不过,牧师还是带上稳妥一些。

一叶之秋:你们当我不存在的吗?我当然要去!

君莫笑:那你去呗,你,少天,小周,老王和老韩,多梦幻?给你们啪啪鼓掌。

王不留行:别闹了,乖。我们这个搭配是不合适的,攻坚手太多,很难打配合,阵型也比较奇怪。还是要你这个战术大师压阵比较好。

君莫笑:老王自信点,你要相信你自己。就是你不信你自己,你也要相信小周......也要相信少天和老韩。就是孙翔,那也不是总是犯抽的。

一叶之秋:你说谁犯抽呢?

君莫笑:都叫你名字了,你说呢?

夜雨声烦:老叶不去我就不去了。

一枪穿云:前辈去,我去。

海无量:不去就不去,老叶,咱们兴欣自己就能帮苏姐姐把仇给报了。

索克萨尔:我恐怕是不行的。毕竟这个队伍的实力非常强劲。在很短的时间内必须尽快打出良好的配合来。战术思维、战斗技巧都要求很高。恐怕,要心灵相通的人才更加合适。

夜雨声烦:谢谢队长,你这么夸我和老叶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君莫笑:别吵别吵,我去,我肯定去,这还不行吗?

君莫笑:我,少天,小周,老王,老韩。尽量配合,配合不了就一人一个冲上去揍,揍完走人。哦,以防揍不死,那就......

一叶之秋:叶修!

君莫笑:行行行,就你了就你了,第六人。孙翔大大,你可要保护好我啊!


评论(18)
热度(4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