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罢罢罢,娶了他吧!

一个脑洞巨大的小周。自我攻略,最为致命。

其他走链接:目录
————————————————
xx年x月x日
叶秋居然退役了,他不是喜欢我的吗?
虽然我对他冷淡了点,那也不过是考验他的感情坚定不坚定罢了。要知道,两个男人,这不坚定怎么好开始?所以,他必然要很喜欢我才行。
七年前吧,我第一次见到叶秋。那个时候我跑去看了嘉世的比赛,心情激动跑网吧去了。别说,叶秋就是那时对我一见钟情的。把未成年放进酒吧还不是迷恋我的那张脸?
然后我坐在机子上打荣耀,他坐到了另一边,也开始打。看到我开了竞技场,他就也点进去,非常执着。我跟他较量了几把,自然没赢,这可是不常见的。
我还在咬牙跟他打呢,他点了根烟:“有兴趣打荣耀吗?”
“在打。”
“别逗,我说职业的。”
“没有。”他都打不过我还打什么职业?心里没好气,准过脸不看他。白得要死,有气无力,一看就营养不良,这种人单挑我能一对三!
烦躁,从没这么输过。
他点点头,叼着烟继续打荣耀。
我看看他,打着荣耀的时候好看很多,眼睛亮亮的,人有了精神。他还是继续做痴汉,我都不想理他了,结果他从口袋里摸出十几张卡:“换个职业?”
“你换。”
“行啊。”
换了职业,继续输,怎么都赢不了,郁闷。
他拍拍我的肩很肯定地说:“不错。”
太嘲讽了啊!!!才不理他,就是个讨厌的痴汉,痴迷我的美貌。
出了门,走了一圈又遇到他。一个人搭着他的肩,喊他:“小队长,你别去网吧啊……”
我认出来了,那是吴雪峰。所以,下午打败我的是叶秋。那么,会输好像理所当然。我不信理所当然,我喜欢荣耀,我只要做天下第一!
后来,我进了荣耀,我装作不记得他,叶秋却又缠上来,约战,约竞技场……
看他打荣耀的样子也还是顺眼的。我也就准备给他一段考验,然后接受算了。谁知道他退役了……
不就是一点挫折?有什么了不起?
算了,这样的人跟我过不下去的。
xx年x月x日
叶秋去了龙抬头,要回来了?是不是还是舍不得我?
虽然逃跑可耻,但是,这不回来了?
我还是给他机会吧。
xx年x月x日
他居然叫叶修。
滚,以后我们从头再来。敢骗我,简直不可原谅。
xx年x月x日
他赢了我?
他赢了我!
他居然赢了我!!!
真是了不起的家伙。我站在下面心情复杂地看他举起了荣耀奖杯,笑得甜蜜蜜的。那表情和好多年前的样子重叠了:我发现他的样子很是顺眼。
我喜欢荣耀,他也喜欢,他看着荣耀的样子我真是喜欢。
突然想到这句话:那就不考验他了。罢罢罢,娶了他吧。
xx年x月x日
我好容易对他说了喜欢,他居然吓得跑了?
我这么多年都是误会?
呵呵,我会让他知道什么叫做:弄-假-成-真!

评论(8)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