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叶/all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

其他走链接:目录

======================

这边孙翔都冒了头,江波涛自然就顺势一波操作。

江波涛:叶神,真不好意思,我们孙翔给你添麻烦了吧?

前辈:哪里哪里,小江你客气了。

江波涛:既然我们队长和孙翔都已经试过了。

江波涛:前辈,你要不要攻略一下我?

前辈:我说,你们这都是什么毛病?

江波涛:你还不知道吗?猜一猜吧,不然,以后会被吓到。

前辈:吓我?你们会不会太猖狂了啊。

江波涛:呵,那也说不准呢。

叶修看着江波涛这没头没尾的一段话,心里嘀咕起来。确实是有点不正常,这些人明的暗的找过来了。直白如孙哲平话里话外的意思其实挺明白的,含蓄的几个人也通过各种途径让他玩游戏试试看。叶修又不是傻子,这游戏看着别人攻略不尴尬吗?

他本来想着怕是这些人要涮他,逗他玩一玩或者什么的。可是江波涛、喻文州这几个也跑来了。。。叶修不由得开始多想。

不过,真想不通。按照猜测,那结果也太匪夷所思了。叶修又想抽烟,可是最近陈果出了指示,全都要戒烟。等了好久了,正好他不是队长了,兴欣众纷纷揭竿而起,把他看得很严。

方锐一般抢过来,顺手摸了桌上零食袋里的一颗糖:“乖,吃糖,吃糖。”

叶修无奈,剥了一颗糖丢到嘴里狠狠咬着。

他打开了游戏,一时之间却也没有找到江波涛。要找到江波涛,说不得还要认识周泽楷。这个设定一出来,轮回的姑娘们都疯了,黑子也疯了。

黑子自然是说江波涛跟轮回捆绑,轮回的营销太缺德,或者说江波涛心机重。

姑娘们发疯自然是周江的CP大热,一下子都开始吹捧两个人的伟大情谊。

苏沐橙看了两篇,在这里念出来,叶修没说什么,笑着点点头。

“怎么,你怎么想的?”

“小江人不错,挺豁达的,他知道自己最好的位置是什么,所以哪怕别人看不见也没关系,他的心态也摆得很正,这是真正的不动声色的厉害。不过,小江这个人还是有点骄傲的,毕竟他是真的厉害,自然想要人品出来吧。”

“你知道得这么清楚?”

“联盟的人的弱点我都知道,小江是个很重要的对手。”看到苏沐橙的目光,叶修撇过头,摸了摸鼻子:“小江请我吃我两次饭。”

苏沐橙了悟了,偷偷记下来,看着叶修点开了游戏。

叶修既然把握准了江波涛具体是什么样的人,他攻略江波涛真的是一点难度都没有的。

他就这么懒洋洋地拿着鼠标找到了在一边的江波涛,夸了他几句,江波涛的好感度就开始往上涨,然后就没有了。

“啧,小江还是没这么容易动心啊。”叶修嘴巴上说着,依然是懒洋洋地坐着。毕竟那一段上涨之后,就很难获得更多的好感度了。

江波涛前来找你,他说有其它俱乐部想要挖掘,想要问问你的意见,你怎么办?

A.留在轮回吧,这里是最适合你的地方。

B.你想要去哪里都可以,反正你这么厉害。

C.不要离开啊,难得你跟轮回的人处得这么好?难道不会舍不得吗?

叶修想都没想就选了A,果然江波涛加了5分。

大概是有了这五分的基础,江波涛和主角的关系终于出现了质变,两个人开始约会了。

江波涛开车带你去了山顶,他从车里端出一小块蛋糕:“知道你喜欢吃甜食,特意做的。不过,不要吃太多了,免得牙疼。”怎么样?看夜景开心吗?

A.开心的,跟你在一起去哪里都开心。

B.还可以,要是我们能一起打荣耀就更好了。

C.不开心,这里蚊子有点多。

除了特别缺心眼的C以外,A和B当然都是可以的。不过,叶修觉得B这个选项的诱惑力不是一般的大,最终还是遵从本心选了这个。

“呵,你怎么这么可爱?”江波涛抱住了你,轻轻的说:“我想要见你啊。你不想见我吗?”

A.想啊,我当然想见你。

B.荣耀里我们一直在见面。

c.我害羞,见到你,心跳得太快了。

其实好想选B,理智让叶修选了A。他不是江波涛,讲话这么肉麻,牙酸。

“谢谢你一直喜欢我,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开心,你看得到我。”

A.你很棒,我眼光这么好自然看得到你。

B.你别这样说,我会心疼。你一直是最耀眼的。

C.你有你的优点,我喜欢的,是这样的你。

唔,叶修摸了摸下巴,都是很好的选项啊。江波涛除了分数上升突然卡了一下就没有太多的难度了,这是要猜哪个最对他的心思吗?难点埋在这种选项里?

叶修存了个档,选了C。

江波涛吻上了你的唇角,你总是明白他的心思,知道他那些细微的感触,明白他所做出来的选择,发现他无言的锋锐。你们会是搭配的一对,祝你们天长地久,永浴爱河。

评论(4)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