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杰希生贺】许愿能包邮哦(下)

完结啦!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夜晚,废弃的工厂旧楼,云深,无月。

叶修站在王杰希的身前,点燃了一根烟:“我说,小姐你不要这么执着啊。就算你恨那个强要了你然后又把你抛弃,甚至是将你推到所有人面前负责的渣男人,可是你能怎么办呢?报仇吗?你已经死了!现世的事情你报不了仇的,你只会耽误自己。别逗留了,走吧。”

“叶修,你把烟熄了。”

“王大眼,你是不是存心的?你们这边电影里面都是这么演的,多帅啊!你存心破坏我的形象和气势吧?”

“把烟熄了。”

“你真是烦死了!”他的手往后一推,将王杰希推远了些,整个人蓦地飞了起来。虽然没有翅膀。

不是第一次见了,王杰希能够碰触到叶修,可是从来没有感受过他的重量。看着他如同柳絮一样浮在空中,他地心脏停了一下,感觉再也捉不住了。

他的眼前呈现出来的是战斗的画面。

叶修的空着手迎向了格外狰狞的女鬼。他的手上什么都没有,可是从体内发出光来。远远看去,他像是无光的黑夜里的一点星,闪耀夺目。

女鬼被吞没了,最后化作了细细的光点,飘向了空中。

他抄着双手落了下来:“老王,快,给她念个经文。你也送送她。”

“你呢?”

“我不会啊。”

王杰希点点头,他褪下了自己的佛珠,对着那一串光点念起佛经来:“好好去吧,不要留恋了。你还没有犯下大错,还可以进入轮回。下一辈子,找个好人去爱吧。”

“你这话说得不错。”

“那你之前还嫌我烦?”

“说她呢?我怎么会说你?”

“叶修,你受伤了吗?”

“有一点吧,毕竟,这不是我的世界,若是干预,就必须要承受反噬。”

“那你,为什么要帮我?”

“为什么啊......”叶修对着他笑:“王杰希,你说是为什么?”

王杰希看着他,一时没有说话。

第二天的夜里,他牵上了叶修:“我决定了,我跟你交换。星辰石对你们很重要,我不应该留着。”

“那你以后,就再也见不到那些了哦。”

“无所谓了。”王杰希笑笑:“叶修,我想换的东西很重要,不过,只是对于我个人来说的,就跟会影响这个世界的愿望一样重要。”

“是什么?”

“叶修,你能不能变成人,变成我可以接触到的,看到的人,陪我一辈子。”

“这是你的愿望吗?”

“你愿意吗?”

“王杰希,世界上不会有哪个地方打招呼的方式是亲吻额头,你知道吗?别那么天真啊,大眼。”他伏下身,亲上了王杰希的左眼:“如你所愿。”

王杰希眼前的光亮都消失了。他不觉得疼痛,只是有一点点湿热,暖暖的,很是温柔。

他睁开了眼睛,什么都不变,还是那个世界,只是叶修也不见了。

王杰希张了张嘴:“叶修?叶修?......”

“我说,有点耐心啊,大眼儿。”一个声音又突兀地响起,一个赤裸的人从阳台上落了进来。

王杰希几步跨上去,拥抱住了他。有重量了,这一次他能够感觉到的重量。他的双手贴在叶修的背上,一下子将人举了一下:“好重。”

“会不会说话?”

“很重啊,叶修你对我来说,很重的。”他看着眼前的叶修,笑了起来:“你怎么这样打扮就来了?迫不及待?”

“说什么呢?王杰希你是不是太自信了一点?到底是不一样的世界,我的衣服材质不合适啊。怎么?不喜欢啊?”

“喜欢,不能更喜欢了。”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