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all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孙翔快要气死了!

最开始惹他生气的是唐昊。同一个战队出了两个情敌就算了,作为同期的好兄弟,居然也是情敌?!双方还都不知道,这就很尴尬了。

孙翔有一种被背叛的烦躁。

然后惹他生气的是乔一帆。昨天他好容易鼓起勇气找了叶修。叶修对他会跑过来表现得很诧异,大概就是因为这样吧,他很快答应了自己的要求。然后孙翔就一边做着练习一边等着。一开始还好,谁知道后面就没音讯了。到了晚上,再联系到叶修。。。

谁知道还有乔一帆啊?!这谁啊?!!!!

然后让他很生气的就是叶修。

明明都答应了自己的。他容易嘛?之前他做了那么久的心理建设。自从知道叶修愿意攻略他以后,孙翔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好吗?以五分钟一次的频率(做一个简单训练的时间长,虚构)看看叶修发过来的信息,训练倒是做完了,质量也就这样,还被江波涛和周泽楷抓包了。

周泽楷还好,反正他已经经历过了,也就是看他不说话的时间长了一点。他又不喜欢队长,怎么可能心软。江波涛就很过分了,直接罚了他多训练一个小时,就是吃醋,哼!

他都付出了这么多,叶修居然还放他鸽子!!!等他来找他。

讨厌的人:孙翔,我开始玩了。

讨厌的人:生气了吗?

孙翔:怎么可能?我怎么会为了这个生气?

讨厌的人:哦,要不我换个人?毕竟,其实还有些人找我!

孙翔:不准!不可以!不能!你刚刚才放了我鸽子!

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哦。

叶修没在意,笑了笑。世邀赛之前还算了,这之后彻底把孙翔脾气摸透了,就是个小孩一样的,嘴上爱说反话,人也喜欢被捧着,挺臭屁的一个小孩儿。人还是不讨厌的。

他笑一笑,不逗他了——善良地打开了游戏。

你遇到了孙翔,他对你提出了组队邀请。

A.我不要跟他玩,一边去。

B.那就加吧。

C.好呀好呀,我超级喜欢翔哥的,他那么帅!

叶修想了想,保险起见,选了B。不加不减,主角跟孙翔组了队。然后他遇到了孙翔挑衅,就死了。。。

叶修好久没在乙女游戏里攻略失败过了,没有存档,非常的不能接受。

他拉出了孙翔的对话框:

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孙翔,你不喜欢别人在跟你组队的时候夸你吗?

孙翔:当然喜欢!

世界上最讨厌的人:那为什么我选择翔哥好棒,你打得真好的,你会走人然后把我的好感度全扣了?

孙翔:你怎么会选这个?

孙翔: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世界上最讨厌的人:你管我什么。。。

世界上最讨厌的人:这不是说你喜欢什么样的吗?我觉得你还挺喜欢别人夸你的。

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再说了,你打得挺好的,讽刺你做什么?当然是要夸你。

孙翔:你觉得我打得好啊?

有一点点可爱了:当然。

孙翔:哦,嗯。

孙翔:那,那。。。反正你别选,别选好的。

超级可爱了:哦,行吧。

超级可爱了:不知道孙翔你的爱好这么特别的。

孙翔很生气了,哪里是他不对啦。叶修不是一直这么讽刺来讽刺去的嘛。他喜欢人了,自然就按照对方的标准来了。

丢死人了!!!

上次做人设的时候,人家问他:你喜欢什么样的?

孙翔支吾了半天:就白白的,清瘦的,还蛮好看的。

性格呢:嘴巴毒,很讨厌......不是不是,其实还挺可爱的?就是嘴巴很讨厌,尖酸刻薄,不过很强。

当时调查人员的表情都不对劲了好吗?

等到了具体问题:你想要她怎么对你?比如说,你们一起组队。

孙翔回想了一下,没有跟叶修当过队友啊。他想来想去都觉得叶修这个人对他一点都不好。难道自己是个M?

难得的,在调查中孙翔走了神。他扭扭捏捏地开了口:态度不太好,就会说我哪里做得不好的。

好嘛......

孙翔走出去的时候,没有看见游戏公司的工作人员那抽搐的嘴角和看怪物一样的眼神。

这会儿他才反应过来:其实,叶修没有哪里不好的。他一直都对他很好,只是他们两个总站在对立面,偏偏他又喜欢上他,脑子里想着的都是他不怎么好,自己很奇葩。

他在感情上并不是一个聪明的人,喜欢得厉害了,到现在才回过味来,他喜欢的那个人从来都好,哪里都好,是值得这么多人喜欢的。哪怕孙翔一开始就跟他作对,叶修看他从来没有偏颇,还总是教给他一些事。

他嘴巴是坏,说得不好听。可他做的,比谁都好。

孙翔打开QQ,把叶修的备注名又改了:我爱的人。

打完了,捂着脸,把自己摔到了床上,发疯去了。

叶修那边继续操作着,他小心翼翼再不敢按照本来的想法操作了。一路存档,最后终于出现了孙翔的结束画面。

长叹一口气,在陈果的咆哮里放下了烟,接受了方锐递过来的巧克力棒,一声长叹。

“怎么了?老叶,是不是孙翔那小子这么难缠?”

“也不是吧,就是......”叶修纠结了一下措辞:“看着挺好的一个小孩子,人也不错,最后打到恋爱环节也蛮有意思的。就是,这个品味,太糟心了。。。”

评论(10)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