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王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

其他走链接:目录

==========================

苏沐橙很奇怪:“王队不是也一直找你吗?你怎么不去攻略他的?”

叶修瘫在椅子上,晒咸鱼:“哦,别的是懒得排,王杰希是真的在躲。毕竟老王应该很难操作啊,我可不想这么快去找麻烦。”

“王队会比喻队和张新杰他们可怕?”

“超可怕的,老王深不可测啊,你不知道吗?”叶修抬起手,拍拍巴掌,懒洋洋地说:“联盟唯一一个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啊。”

“论坛上的妹子都说王队的支线特别萌,不过也不好打,都是NL大法打过去的,不过还是很萌。”

“怎么说?”

“养成啊,师生啊之类的,就觉得特别萌。”

“养老王啊?他有什么好养的。。。”

“哪能啊!当然是王队养人咯,很受欢迎的。”

叶修怀疑,还是不愿意动,打得太多了,打完了也没有摆脱掉几个人对他的小窗,身心疲惫,很不想动。苏沐橙走过来,拉他:“来嘛来嘛,我看你玩啊。”

“王杰希答应你什么好处?”

“这周和我们合作抢boss,材料先让我们挑、”

“玩!”

-------------------------------------------------

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觉得你的操作很出色,邀请你加入微草战队,你加入吗?

A.当然好。【你成功的加入了微草,成为了微草的一员】

B.不,我是蓝雨的!【王杰希不愿意跟你计较,将你的位置通报给微草公会中草堂,你惨遭蹂躏】

你在刻苦训练的时候,队长王杰希出现在了你的身后?

A.队长,有什么问题吗?【好感度加2】

B.队长,你坐,我给你倒杯水。【好感度不变】

C.队长,你可把我吓坏了。【好感度加5】

王杰希对你提出夸赞。

A.那打一把吗?队长。【好感度加5】

B.能指教一次吗?队长。【好感度加2】

C.谢谢,谢谢,我实在是太荣幸了【好感度不变】

叶修试了两则操作,通过存档读档的记录对比了一下王杰希的偏好类型,砸了咂嘴。他没忍住,跟身边的乔一帆说了一句:“你那个朋友高英杰看着挺乖的啊,说话是这个类型的?我还以为小高跟你一样呢。”

乔一帆莫名其妙,连连摆手:“没有啊,英杰对前辈很尊敬的。他做什么了吗?”

“没有,挺好的。”

叶修继续操作,王杰希表面看起来很严肃很稳重,是个很靠谱的队长,除了意外地喜欢口气不那么尊重的小队员以外,真的就是一个很正常的好队长。

哦,他喜欢逗猫。

你独自出门,准备去吃午饭。看到王杰希蹲在那里,你准备怎么办?

A.扑上去,吓他。

B.还是不要打扰队长了吧,自己去吃饭。

C.偷偷在一边看看,他想做什么。

叶修也好奇,他点了C,躲在一边看着。

一张很好看的CG 跳了出来,王杰希在阳光之下,带着浅浅的微笑,他放了一盆猫食在草地上,伸出手逗弄着那一只进食的猫。

A.蹲下来跟他一起撸猫。

B.站在一边先看看,不要惊扰了他们。

C.转身离开。

叶修选择了B,主角蹲在一边,看着王杰希笑着撸猫,被那只小小的猫逗得笑了起来。

大概有十分钟,王杰希站了起来,来到你的身边温柔的对你说:喜欢吗?

A.喜欢。

B.猫很可爱。

C.还不错。

叶修点了那个极其暧昧的A。王杰希给主角笑了,他说:“我也喜欢。”他拉起了你:“走吧,一起去吃饭。”

然后王杰希就跟主角熟悉了起来,他表现得完全不一样,谈起恋爱来细致周到,特别喜欢亲亲抱抱举高高。在队内,还是那一个成熟稳重的队长。

王杰希的进度条持续地推进,直到一次意外。

在一次比赛中,王杰希出人意料地操作没有到位,他陷入了包围的苦战里。

A.放弃他,带领全队继续比赛。

B.去帮他,救助队长。

C.等待其它队友的指示。

叶修选了A。

比赛继续进行,王杰希的头像最后没有亮起来,灰暗下去,微草最后也没能赢得比赛。赛后,你面对王杰希,你想要说什么?

A.队长,加油。

B.队长,对不起,我没有带好这支队伍。

C.队长,对不起,我没有去救你。

B,王杰希好感度加5。

王杰希对你表示肯定:“你没有错,你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A.谈谈那一次失误。

B.谈谈刚刚自己的表现。

C.不谈比赛了,一起去吃宵夜转换心情。

叶修存了个档,思考十五秒,最后选了A。

一大段对话跳出来,读了以后,叶修眯了眯眼睛。

你想说什么呢?

话里藏了陷阱,王杰希的失误是故意的。他没有说,之前真实的发生了没有说出来,现在也没有。他只是希望微草可以一直很好的走下去吧。看出来没有?叶修不知道别人知不知道,反正他了解王杰希,所以他读懂了。

A.王杰希,你很了不起,你是最好的队长。

B.队长,我会成为微草的下一任队长,带着微草走下去。你放心吧。

C.我会和你一样,成为微草的支柱的。

三个都不错,但是肯定有分数差值。叶修笑了,王杰希真的是个好队长啊,他一直都希望微草能够很好。

他选了C,如他所料,王杰希将主角拥抱在了怀里。

没去看其它那些了,叶修把王杰希的对话框拖出来,打了两句话:

-我知道你做了什么。

-老王,你已经是联盟最好的队长了。

评论(18)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