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一个八卦的小问题

就还蛮烂俗的。。。明天更乙女游戏乐叶篇。

其它走链接:目录

==============================

今年的XX节,联盟正好搞一个非竞技性的大型活动。因为活动整体轻松,所以来访的记者提问也比较私人。比如,应广大粉丝的福利,向各位大神询问八卦问题:你有喜欢的人吗?

记者:你有喜欢的人吗?

苏沐橙:没有。

记者:啊?和这么多优秀的大神一起合作,都没有喜欢的吗?

苏沐橙:没有呢。

记者:那有什么标准吗?

苏沐橙:对我好,希望他会和叶修对我一样好。


记者:你有喜欢的人吗?

周泽楷:有。

记者:天哪!周队原来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吗?方便透露一下人选吗?是联盟中的选手吗?

周泽楷:不。是。

记者:透露一点可以吗?

周泽楷:强。(记者表情难看)无敌。(记者表情继续难看)

周泽楷挑眉补充:懂我。


记者: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喻文州:有啊。

记者:天啊,原来喻队也脱单了吗?

喻文州:还没有呢,我只是很喜欢他,想要打动他。

记者:谁会不喜欢喻队啊?喻队一定可以成功的。能透露一下是谁吗?在联盟里吗?

喻文州:先谢谢你了,他是联盟选手。

记者:是谁吗?方便说吗?

喻文州:不能说呢,帮我保密好吗?

看到一个人,摇摇手走了,记者目送,他掏出一颗糖给了不远处的叶修。


记者: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张佳乐:有啊。

记者:嗯?大神们都集体脱单了吗?方便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张佳乐:哦,就很喜欢啦。挺厉害的人,打荣耀很厉害。他也很能坚持,虽然,表面看起来很讨厌,跟他在一起就想打人,但是其实还蛮温柔的。

记者:诶?荣耀选手吗?还是野蛮女友系的,那是谁啊?

张佳乐:别乱说,他一点不野蛮的。

张佳乐:好了好了,不跟你说了,人选保密啊。

记者回头,看见张佳乐跑到叶修边上跟人斗起嘴来,明明自己跑上去的,脸又被气红了,也不知道是图的什么,真是神奇。


记者: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黄少天:当然有啊!

记者:是联盟的吗?能用简单的句子概括一下吗?

黄少天:是联盟的,但是不能告诉你们,因为他现在还不知道我喜欢他,如果我说出来了,那么所有人就都知道了,他也会知道了。这可不能当作表白。至于他嘛,反正很好,长得不错,打荣耀不错,周泽楷那个家伙都......不行,不行,这句话划掉,说完了你们就知道了。哦,直播啊,那就算了,你们当没有听到把。除了荣耀以外人也挺好的,就是一张嘴巴差,老说坏话,那些对人好的地方就闷着不说,又不是周泽楷,这种时候就要说出来。人很有意思的,跟他在一起特别好玩,就是........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

记者:谢谢黄少的分享,我问完了。


记者: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王杰希:有。

记者:哇,原来这么多大神都有心仪的对象了。方便透露一下喜欢的人吗?

王杰希:你说很多人都有喜欢的对象了?你问了谁?

记者:周泽楷大神,喻文州大神,黄少天大神,张佳乐大神。

王杰希:哦,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一点小道消息,他们最近运气不好,注定会失望的。你可以报道出去。


记者: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孙翔:谁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的?

记者:额,这是大家都要问的问题,并不是针对特定对象的。不过听孙翔大神的口气,这是有了?方便分享一下吗?

孙翔:没有,没有。(记者眼神杀)好吧,有。(孙翔脸通红)就是一个教我很多东西的人,很厉害.......不不不,还是没有!没有!

孙翔跑了。


记者: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韩文清:有,叶修。

记者:很意外的答案。不过,韩队,我们要说的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是两性间的那种。

韩文清:哦,还是叶修。

评论(22)
热度(4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