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平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

好吧,又不知道要写谁了。。。

其它走链接:目录

==============================

但凡乙女游戏总有个背景。虽然可以攻略的人数众多,然后为了不惹怒各位大神的粉丝,游戏特意设定不允许开逆后宫,但是其它设定还是和乙女游戏一模一样。

女主角有一个玩得很好的小伙伴,青梅竹马是也。他要搬家了,于是做出了和女主角某天再会的约定。后来,女主角得到了线索,他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这就是女主角开始接触荣耀的起因。

至于,要不要跟青梅竹马发展感情,这倒是不一定了。

顺便说一句,这个青梅竹马就是孙哲平。

老孙:叶修,你干嘛不先攻略我?

老婆:啧,每次一打开游戏就要看见你......

老孙:那你就更应该先攻略这个,其它那些乱七八糟的不玩也罢。

老婆:我说,孙哲平,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往这个游戏上面投钱,非要人把你设定成青梅竹马。

老孙:本来就是青梅竹马。

老孙:老子有钱,就想要人天天看我的脸,我乐意!

老婆:行吧。你跟谁青梅竹马?

老孙:我跟你不算吗?好歹我们两一个幼儿园,又一个小学,初中才分开......

老婆:停,别说得这么暧昧。我们两那时候认识吗?要不是后来打荣耀认识了,说起这些事,谁知道跟你是同学啊?

老孙:那也是青梅竹马。快,攻略我去。

老婆:行行行,不知道你们怎么都这么热衷。

老孙:乖。

叶修关掉和孙哲平的对话框,认命地再一次点开游戏。他依然不知道这帮哥们到底是抽了什么风,好好的boss不打,盯着一个乙女向游戏较劲。明明春天还没到,一个两个的思了春~~~
算了,不跟他们计较,大龄单身宅男也是挺可怜的。

你看到了一个人,他是?

A.不就是我寻寻觅觅很久,一直在梦里都还在想着的孙哲平吗?

B.这个背景如此妖娆,说不准是那个烦死人的张佳乐?

C.啊,是了,一定是我那个不开窍的孙子孙翔了。

叶修一头黑线。。。他深切地感受到了孙哲平的压迫力,果断出手,选了A。

果然是他!孙哲平转头,对你笑了:“好久不见,我一直没有忘记你。”

额,要这么快吗?这么快了,之后要怎么演?!怎么演?!怎么演?!看着孙哲平给了他5分的好感度,叶修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A.我也是,看到你真是开心。

B.我真是太感动了,我真的没想过会见到你。

C.我就是来找你的,我出现在这里都是为了你。

他颤抖着,选了C。孙哲平对你的好感度+10。

这么耿直?!这就是人民币玩家的魅力吗?

孙哲平到底是想要做什么? 这么缺爱,想要被人攻略吗?这不就是等于,只要是青梅竹马就可以稳拿15分的基础分?

后面的剧情也没有太多的攻略难度,全是老套路的霸道总裁甜宠剧情,豪迈大气。

就是吧,甜得有点腻,全篇没有任何的攻略难点。基本上就是,只要你找孙哲平,那么你就能拿下他。

这个攻略难度设定也太诡异了,孙哲平一定是买通了制作组。。。

惹不起,惹不起,果然人民币玩家才是真战士!

叶修把孙哲平的对话框拖出来——

老婆:老孙,你老实告诉我,你是干嘛要投资这个?

老婆:xi钱?还是你有别的什么事?

老孙:能为了什么???

老孙:我就是展现一下,我是怎么宠我老婆的!

老孙:别人都要唧唧歪歪让人攻略,我就不一样了,只要是我青梅竹马,是我惦记的人,别的啥都不用管,跟我在一起就行了。

老孙:本来还想做点别的画面的,制作组不答应,说是粉丝年纪小。所以,展现得还不是特别全面。

老婆:........

老婆:你开心就好。

评论(10)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