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昊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就在叶修攻略周泽楷的时候,那个窥探叶修的小群里面一阵骚动。

一叶之秋:唐昊?

一叶之秋:干他什么事?

无浪:这个应该问你吧,你不是跟唐昊很熟吗?

一叶之秋:。。。没聊过这个

索克萨尔:去问问看吧?说不定他只是好玩呢?

夜雨声烦:唐昊?他跟叶修熟吗熟吗?他们有说过话吗,想来想去就是打荣耀吧。唐昊应该是搞错了,不可能的,他们哪里有过交集?谁跟唐昊关系好啊,去问!

再睡一夏:又是哪里来的小鬼?

百花缭乱:我看你最烦!每次打开游戏都会看到你的脸,有钱了不起吗?还青梅竹马?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

再睡一夏:同一个幼儿园,同一个小学......孙爷爷我自然是青梅竹马。

再睡一夏:有钱就是了不起,老子乐意给游戏投钱。不过是告诉你们死心,到最后,老叶是我的。

索克萨尔:呵呵,他现在都没有攻略你啊,看来有一句话是对的:竹马不敌天降呢。

沐雨橙风:那个,唐昊是自己找的叶修,叶修也蛮吃惊的。还是让孙翔去问一下吧。

沐雨橙风:另外,我真的很想提醒你们一下,这个是乙女游戏,是为了吸引各个荣耀女粉丝玩的游戏呢。

沐雨橙风:呵呵。

——————————————————————————

事情是这样的,刘皓这一段时间异常的郁闷。通常的强队,都会把正副队长都拉过来去制作成游戏角色,像是轮回、霸图这样的强队拉了三个人。

兴欣更是不得了。正队是女生没办法,副队方锐被拉过去了,包子因为很帅被拉过去这都算了。叶修那个退役的又被拉过去搅局,真是气死他了!论人数,居然超过了蓝雨!

呼啸明明也是强队,他去年也入选了全明星的,为什么没有人来找他?!

刘皓牙齿都咬碎了。

他带点嫉恨地看了看自家队长,他就好了,年纪轻轻,已经成了一代大神,人气这么高的。他不自觉地看了一眼队长的电脑——那个抽得要死的头像不是叶修吗?队长再跟他私聊?他们很熟吗?

刘皓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借口打水,路过了唐昊的身后——

我的人:你这么在意做什么?

我:让你去你就去。

我:就是想看你攻略。

我的人:行吧。

刘皓揉了揉眼睛,没错,那个恶心的头像他是无论如何都忘不掉的,丑死了。就算他们已经不是好友了,可是还在一个群里,叶修冒出来,他都看见过,那个笑字头像太丑太没品位了,丑到他做噩梦!

刘皓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脸:幻觉,幻觉,都是幻觉!什么我的人?不存在的!不可能的!

额,说不定队长就是很喜欢人攻略他,就是这样,一定是这样。这是个好机会,试试看吧,对,就这么做。

刘皓坐到了电脑前,忍着强烈的不适打开了乙女游戏。他之前查看了一下攻略,知道要成为职业选手之后,在全明星会上才会遇见唐昊。

刘皓到底是职业选手,操作女主角成为职业选手一点不困难。他打着,打着,终于,到了全明星现场,按照系统的指示做出了一个出色的操作。

在走廊上,唐昊出现了。虽然只是一个剪影,可是刘皓一眼就认出来了那应该是他家队长没错。

果然,狂拽酷炫的队长一个壁咚逼上来:“很厉害啊,怎么样?也跟我较量一场?”

A.跟他打,给他点教训,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B.才不要跟他打,讨厌死了。

C.诶呀,好羞涩啊,怎么这样看着人家呢?打就打,为什么要这样看着人家,好害羞。

刘皓研究了三个选项,最后颤抖着手,选了C。

唐昊打量了你一下,哼一声走开了。你们两个打了一把。

刘皓得到了唐昊的好感度+1,然后开始操作着游戏,他到底是职业的,在这种面向大众的游戏里面打赢NPC队长还是可以的。他将自家队长打倒了。

唐昊再次向你发出了挑战,你要接受他吗?

A. 打!这种人太恶心了,不教训一下就不知道天高地厚。

B.打呀打呀,他喜欢就跟他一起玩嘛。

C.不要打了,让他觉得我太暴力就不好了。想要留一个好印象给他。

刘皓在B和C之间犹豫了许久,最后选了C,唐昊转身就走,再不理他。刘皓狠狠砸了一下桌子,这算什么?

事情还没有完,他头一抬,看见了唐昊,站在他的后面,冷若冰霜,他带着一种很鄙视的表情看着他:“你在干什么?”

“我,我......”

“不要做这种无聊的事情!”他说完就走了,走两步回头,补充了一句:“刘皓,你,你不错。但是我对你没有意思!”

见鬼了!我对你才没有意思,一点意思没有!

他实在气不过,跑到微博上吐槽来了一发。苏沐橙恰好见到了,她撇撇嘴,转头看看叶修的屏幕,刚刚选了AA之后,已经成功收入了10分,成功的开启了发展之路。

虽然对唐昊没什么想法,可是能气到刘皓就很开心:“你什么时候跟唐昊熟的?”

“很熟吗?还好吧,就是世邀赛的时候,他脾气犟,人缘又不好,老是自己偷偷晚上加练。然后被我拉着吃过几次宵夜......”

“emmm......就这样吗?”

“不然呢?”

叶修熟练地操作着, 嘴里感叹着:“唐昊出人意料地很容易对付啊。”

“怎么说?”

“脾气犟死了,顺着他就行了。”

唐昊要求女主角跟他去约会。唐昊对鬼屋跃跃欲试,想要进去看,你愿意去吗?

A.有什么大不了的,看上去很好玩,一起去啊。

B.我才不要,可怕死了!我不要!跟我一起去玩别的吧。

C.我好害怕,我在外面等你。

叶修随手就点了A,指给苏沐橙看:“你看,这样就行了。之前把他打服气了,后面顺着他来,他就自己加好感度了。不过,如果不顺着他,他可能会要发脾气。”

果然,唐昊的好感度+2,他伸出手,将女主角揽在了怀里:“走吧,抱紧我。”

A.嗯,我们一起吧。

B.才不要呢,这样好羞的。

C.拉着手就行了。

“啧啧,真是恶趣味。”叶修随手点了A:“唐昊真的就是这样的,特别喜欢展现自己,要让他表现得很厉害他就开心了。就是小朋友”

苏沐橙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两个人走在一处,目光幽幽地看向叶修:“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的?”

“哦,后来跟他私底下打过两次之后,约出去吃过两次饭来着,吃完了他就是这样的,我自然知道。联盟里,谁的弱点我不知道?”他笑得颇为得意,没看见一边的苏沐橙怪异的表情。

苏沐橙不说话了,她在心里腹诽着:所以,你真的没有察觉到这些人用对待女友的方式对待你,很不正常吗?

评论(10)
热度(4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