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总起篇】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吗?

一个段子集合,具体写多少篇未知。这一段主要告诉你们是怎么回事,下一篇是韩叶,有时间就更,不一定要到周末。以及,你们可以留言告诉我想看哪一个cp。

其它走链接:目录
========================

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粉丝,荣耀联盟决定推出一款荣耀选手乙女游戏。没办法,谁让联盟的汉子太多。

攻略对象都是真实的荣耀选手,人物设定等等都由选手自己给出,可以说很写实了。

游戏打出来的宣传语是:想和偶像恋爱吗?非常有鼓动性了。

上线后一周,黄少天选手在选手群里晒出截图:你已经得到了叶修的芳心,从此以后,荣耀之神成为你的专用打手,随叫随到,你们可以在荣耀世界开心驰骋了。只要你还继续荣耀,叶修就会和你不离不弃。

夜雨声烦:emmm。。。老叶也太好攻略了,还有最后的那句话是怎么回事,官方吐槽吗?

生灵灭:大概是吧。叶神的好感度是最好加的,只要持续选择让他玩荣耀和他一起打荣耀的选项就可以获得好感值的持续上升。

索克萨尔:【截图】【截图】【截图】还不止,他的好感值还不会下降。我试过韩文清前辈和王杰希前辈的支线做对比,叶修好像是没有好感下降这一种的。不要误会,我只是想弄清楚前辈的攻略数值,只打了前两个选项,对韩前辈和王前辈没什么意思。

王不留行:你为什么不说叶修?

索克萨尔:王队知道的,不是吗?

索克萨尔:看这个:

你和神秘人组队成功,他对你的游戏操作方法提出建议——

A.大神你好棒啊!你怎么这么厉害!【呵呵,神秘人(叶修)第二天继续组队,好感度+10】

B.你以为你是叶修吗?【我真的是叶修(叶修身份暴露),好感度+5】

C.你怎么这么烦啊?很了不起吗?【呵呵,神秘人(叶修)不再说话,好感度不变。明天还是有几率继续组队。】

我存档试过三个选项,叶修的好感度就是这么好加,根本想象不到他的好感度要怎么掉。叶神真的是很温和的一个人啊。

一叶之秋:你为什么说叶修没有好感度下降这一项。

夜雨声烦:。。。所以你连叶修支线都没有打下来吗?emmmmmmm。。。。周泽楷你一定要把孙翔留在轮回,一定要!我拜托你了,千万不要放他走。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是什么意思?!谁说我没有打下叶修支线啦?!

一叶之秋:【叶修支钱截图】

一叶之秋:就是,就是他的好感值对我下降过。【截图】

石不转:孙翔是得罪苏沐橙了吧?我试过讨好苏沐橙,结果能够获得叶修的好感值额外加分。想必,如果得罪苏队的话,那么叶修的好感值就会下降了。

沐雨橙风:呀,被你发现了呢。

沐雨橙风:捂嘴笑/

夜雨声烦:苏妹子,透露一下,你多久通关的?

沐雨橙风:我没玩啊。我只想攻略叶修,但是攻略叶修太没有难度了。。。

风城烟雨:这个群里不是只有你只对攻略叶修有兴趣,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吧。我就很想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这个群里只出现过叶修支线攻略成功的截图?

风城烟雨:沐沐,叶修在玩吗?

沐雨橙风:没有。他被抓过去制作好人设之后就不记得这件事了。

风城烟雨:让他玩一下试试看。我看论坛上好多妹子表示数据值很不好加,我想看看叶修玩出来是什么样的。

沐雨橙风:我帮你@他。@ 君莫笑

君莫笑:怎么?

沐雨橙风:叶修,你去试试玩一下那一款联盟攻略游戏啊?好像全部人物通关会有一个彩蛋的,我想看看那个传说中的彩蛋。

君莫笑:哦,好。

评论(24)
热度(6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