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既然战,不如战次大的

@不知道叫啥受她启发,来一个后续和前缘版本,就是傻白甜搞事情,OOC什么的别计较。

前文请看:【周王叶】白天与黑夜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周泽楷的身子抖动,他一下子变了身。

上有耳朵,后有尾巴,身上有毛,器宇轩昂——啊!兽人!

本来可怕,奈何太帅!

尾巴一摇,围观群众大声尖叫:“可爱,想揉!”

这等骚动惊到叶修,他把周泽楷盖在眼上的手一拉,转头一看,眉头皱起:“你是兽人?骗我!”

对面王杰希微微一笑,鼓动加油:“骗你,跟他分手!”

周泽楷不理他,头轻轻一蹭,目光泫然欲泣,讨要关爱:“不好看?”

“好看!”

“不帅?”

“帅帅帅!”

颜狗无奈,没有理智。

王仙人上前,双手一抬,漫天花雨:“修修,你以前明明爱的是我。”

“这......”

周遭出现幻象,前世种种于此重现,端的是郎情郎意,爱意绵绵,永无绝期,无可抵赖。

周泽楷双手一抓,幻象消失:“你也知道,是前世!”

“今生再续!”

两个人打到了一起,叶修想要上前,奈何肉体凡胎,走近都不行。

一道光幕从天而降,伴着琴音阵阵,带起飞花拂柳。一个文士打扮的人从天而降,圈住叶修消失了:“你二人干扰人间秩序,暴露我等存在,此乃大忌。为维护世间公义,此人还是由我照料吧。”

周王停手,异象消失。王杰希眯着眼睛:“喻文州,你有本事别带人走啊!只会说漂亮话!”他侧过头对着周泽楷:“他这么多年还是速度慢,追!”

“好!”两人携手,一起消失,留下围观众人,面面相觑。

太阳太毒,大概眼花,发生何事,一无所知。

叶修被喻文州揽在怀里,藏在道观之中,看着两人消失,喻文州轻轻放开手,对他微笑:“委屈你了?”

“你又是谁?”看着面熟,叫不出名。

“文史星君,喻文州。我是修天庭纪事的。”

“你跟我有什么关系?”

“情缘所系。”

“又是情缘?”

“你又不止转了一次。”喻文州轻轻一笑:“别被王杰希骗了,他最会骗人,不是好人。周泽楷不说话,焉儿坏。他们都在瞒你,不与你说真话。”

“真话是什么?”

“你本是天界上神,与天地同生。神魔大战,万神归隐,只有你还在,毅然展出,率天界众仙御敌。可是对方来势汹汹,攻到月老庙前,借了姻缘虔敬的祈祷之力,阻了他们一程,也由此沾上满身因果。”

“然后?”

“你跟对方同归于尽。不过你是上神,与天地同寿,魂魄尚存,不过是深陷轮回。只要了结了因果,自然就能重返天界。”

“你是我的因果?”

“怎么会?我是你没跟人打仗时就有的情儿,我们朝夕相对,情投意合,说了许多的海誓山盟,本来你该是我的。只他们讨厌,借着因果拐了你走。”

“这......”

“呵呵,你好意思这么诓老叶吗?”一个声音突然杀出:“什么情儿?你要修史怎么能天天胡话,随意编造?他什么时候跟你好了?大家都是仰慕已久,怎么你是那个最初?想当初,老叶天天跟我吃饭聊天,看日升日落,月圆月缺,下届游历,赏四时美景,要好也是和我好。那时他虽缄默,可是看我的眼神满满爱意,分明我才是他的心他的肝,他生命里的四分之三,另外四分之一忍痛归给苏妹子算了,哪里轮得到你?”

一个少年侠士面目的人出现了,叶修眨了眨眼,觉得这个人有点熟悉:“黄少天?”

“老叶,你记得我?”

“你不就是我上高中的时候天天跟在我后面的那个人?”

不好意思,说他流氓。

“呵,那你记不记得谁帮你赶走他的?”有一个人出现了,身材高大,面容整肃,看着有些怕人。

“韩文清?”

“你们怎么都来了?”喻文州皱皱眉头,他将叶修挡在身后。

“算算时辰,上神该要醒了。今日异象颇多,怕是会有变故。”又一个人。

这个人叶修看着也有点面熟,好似姓张。

他是姓张,张新杰。

还有人往这里来。

一个姓张的,两个姓孙的,还有各种各样的。。。

叶修头疼,他觉得这些人吵得要死,看来要打架。

不止头疼,怕到屁股痛。

王杰希和周泽楷转身回来,加入战斗,杀气腾腾。

前世上神,今世凡人,叶修大佬,痛恨魔界。

为啥找事?

不找事就没有战斗,没有战斗就不会动了月老庙,不动月老庙就没有这许多因果。

头疼,疼死了。

没有因果就无烦恼?

叶上神太过天真。因果不过为着找事,有没有魔界,他的屁股早晚保不住。

谁叫他是叶修,无可奈何,命中注定。

不如躺倒,被翻红浪,享受正好。

评论(8)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