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翔叶】这分明是在针对傲娇怪!

张佳乐早上一醒来,迷迷糊糊听见一个声音在他的脑子里说:“亲爱的大人,你被选中了哦!”

 

张佳乐觉得自己没有睡醒,一定是苏黎世的早晨空气太清新了,让他睡意朦胧,于是继续睡过去。

 

所以,他错过了接下来的一长串解释:“我是语言成真系统,现在选中你作为我们的实验对象呢。我们将会忠实地实现你的所有话语。”

 

“唔,嗯,嗯嗯......”张佳乐捂住了耳朵,直到张新杰敲了敲他的房门,让他隐约听见:“张佳乐,该起床了。”

 

“啊,能不能不要吵了,我要睡一会啊......”那边声音果然就没有了。诶?没有了?张新杰居然会放弃?张佳乐好像有点懂了,他低低说了声:“那让老叶过来?亲亲抱抱,哄我起床?”

 

过了两分钟,果然叶修站到了他的门口:“张佳乐,你醒来了没有?”

 

“......”他果然是在做梦,一定是的吧!张佳乐现在很想知道,要是他开门,会不会有惊喜。

 

另一边的孙翔也被意外选中了,然后,他睡过去了。等到他下楼,看见大家已经都在训练了,叶修就站在张佳乐的身后,那胳膊伸出来,几乎是把人半抱着,贴得紧紧的。看着张佳乐一脸的春光荡漾,开成了粉色的大花花,孙翔脑子一炸,一声大吼:“叶修!”

 

叶修应声抬起头,嘴角还带着笑:“哟,终于起来了!”

 

“你干嘛不喊我起床!”

 

“不是你说想要多睡一下吗?今天只是适应性训练,我就让新杰不要叫你了。”叶修表情非常无辜。

 

孙翔没有话说,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下,开始打荣耀。他的眼睛不时朝着张佳乐看过去,看过去——哇靠!叶修有完没完了?怎么一直站在张佳乐那里啊?都没有人觉得不对劲吗?

 

孙翔想要找个人吐槽,可是身边的人都在认真地看着屏幕,没有人关心他的心思。他实在忍不住,高喊一声:“叶修!”

 

叶修终于离开了张佳乐,他拍拍对方的肩膀,朝着孙翔走过来:“怎么啦?”

 

感觉到对方的靠近,孙翔觉得自己的整个身体都僵硬了,他哽着脖子艰难地说:“你帮我看一下。”

 

“孙翔,你让我看什么呢?”叶修无奈了,一个初始登录界面——这是死机了?

 

孙翔一下子脸爆红了,他一扭头:“你走开,我就是,我就是......”半天憋不出一个理由,一抬头看见了张佳乐的笑容。然后,叶修真的走开了。

 

喂,回来,是不是走得太快了!

 

孙翔看见张佳乐对着他眯了眯眼睛,什么意思啊?

 

张佳乐也不是很肯定,只是出于情敌之间的特殊感应,他觉得孙翔身上有点不对劲。叶修以前跟孙翔有种莫名其妙地联系,他还曾经跟黄少天聊天的时候,笑着说过一句:“孙翔,那小孩儿挺好玩的。”

 

对,叶修这个人虽然不错,但是某方面很有恶趣味——他喜欢逗人炸毛。以前撩拨他张佳乐的时候就表现出来了,当然,只撩拨他也可以,但那个人不安分,他还撩了孙翔......

 

幸好,幸好张佳乐能忍!好几次他脸涨得通红,即将高喊:“你给乐爷滚.....”

 

然后又补了一句:“过来。”最后气嘟嘟地说一句,“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那你不用原谅我了。”

 

“快点,亲我一下。”然后,他真的就得到了一个亲吻。

 

多好啊,幸好,张佳乐只是喜欢炸毛而已。不像隔壁的孙翔,是个铁骨铮铮的——傲娇怪!

 

更可怕的是,他情商还不高,没能够发现,叶修对他有什么行为上的改变。所以,他永远都是:“滚蛋!”“别烦我!”“讨厌死了!”“你烦!”.......

 

没救了,真的,看得张佳乐都有点同情他了。幸好他反应比较快,能够及时调整。

 

不过,张佳乐可能是忘记了,世界上有另外一种可以左右命运的属性——幸运值。

 

比赛开始的前一天,脑海里的声音响了:“谢谢宿主大人帮我们采集到了不错的数据,我们现在要开始新的系统尝试:反话系统。我们会实现你的一切话的反话——”

 

所以......张佳乐艰难地说:“我觉得我们可能要输掉比赛了。”

 

叶修看疯子一样地看着他,退开了几米远。

 

那边被挨到的孙翔又一次嘀咕:“你走开,别贴着我。”

 

叶修转头对着他笑一笑:“哟,火气这么大啊?小朋友,别这么冲,来我帮你放松一下。”然后拿起了孙翔选手的手掌,想要帮他放松一下,贴得更近一点......

 

张佳乐咬牙切齿,说出一句:“我一点不想要之前的那个系统。”

评论(2)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