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写置顶

之前的置顶想了想觉得好废,就删了,重新写:

 

该博只放全职叶修相关,偶尔给自己发个广告并且吐个槽。文章都往合集去找,合集没有的那么就是弃坑或者我不喜欢的,目录不会再继续更新。

 

CP仅写叶右向,主写ALL叶,只写HE。

 

对叶受CP的偏好程度是:喻叶(苏)=王叶(苏)>周叶(可能苏爽)=乐叶(激萌)=张叶(反差萌)>黄叶(甜)>其他若干叶受CP。因为唯爱叶修,是个亲妈粉和唯粉,所以其他所有人和叶修比较的时候无条件偏向叶修护短。因此——拒绝陶叶、皓叶等等邪教CP,以及因为个人原因,拒绝下述CP:

伞修(我很怕会虐,所以一般不带伞)

双叶(因为两个人在原文中并不相互了解)

蓝叶(两个人很好,但是我爱强强,对不住)

 

因为手速很快,脑洞开得很大,所以可能会不时有掉落。现在坚持周更。

已完结长篇:

前路(ALL叶)

cobweb of lust(喻王叶)

待完成长篇:

未曾相遇时光中(周翔叶)

彼得修忘了温蒂张会飞(张叶)

 

已完成中长篇6部,短篇22篇,段子数不清了。。。啊,我真的是一个高产的人,所以,如果可以的话——

 

投喂我小红心小蓝手,特别是评论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