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这只精怪不一样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叶修在满十八岁之前逃回家里去了,因为追在他后面的几只精怪看他即将成年,看着他的眼神让他十分害怕。。。爸爸妈妈,我好像要被人盯上去做那种,那种,羞羞的事啊!

然后,借口回家参加“成人礼”的叶修被他爹给训斥了:“我们城北叶家得上天恩泽,颇有天赋。为此,必要顺天道而行,对于精怪等必除之而后快。偏偏你这孽障放过精怪不说,居然还惹得好几个精怪满天下的嚷嚷,说,说什么已定下你为妇?!这成何体统,简直是道德沦丧,数祖忘典,违背人伦!”

“不就是觉得我给你丢人了?”

“是!你,你给我跪到祠堂里去。”

被他爹给管制的叶修表示不服。这精怪又不都是坏的,没害人的他干嘛要对付,虽然这几个吵着要压他回去酿酿酱酱的精怪是很讨厌很过分没错了,特别是那个吵得要死的黄少天!不过,有错得这么厉害吗?

虽然弯了确实跟夫妻敦伦的教训不大一样就是了。抬头看看天花板,看看面前的祖宗排位,叶修下定决心——逃!

城北叶家术法精妙,不过对付的自然都是精怪,猛兽。偏偏叶修聪明,他改上几个字,就可以用来对付人了。他倒是也不想伤人,就用这个办法躲过层层守卫,从家里溜出去就行。

酿酿酱酱什么的,比被困在这里还是要安全多了。

趁着朦朦月色,叶修跳到了围墙之上,他回过头冲着自己长大的地方吐了吐舌头:“笨蛋弟弟,交给你了。”正准备往下跳呢,叶修觉得地上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一大一小的。

叶修揉了揉眼睛,啥都没有。

想了想,他捏了一道法决,也没有显示出这附近有什么精怪之类的存在。没法子,自从从树上跳下去惹到周泽楷之后,叶修的行事谨慎了很多。他几下闪开,换了一边,然后潇洒地纵身一跳——

还没落地!

还没落地!

怎么还没落地!

叶修知道自己还是着了道,他大吼一声:“王杰希!”

“别怕,我抱着你呢!”一个声音轻轻笑着,一双手从身后伸了出来,将他揽到了怀里,摸了几下:“被关了几天,瘦了些。”

“你才是最危险的。”

“是啊,”王杰希这厮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冲着叶修的脸亲了一下:“我想吃了你,你知道的。”

“你到这里来干什么?”

“抢媳妇!”

“滚蛋!这里好歹是城北叶家的地盘,你个精怪跑这里来做什么?”

“你担心我,是不是?”王杰希笑笑,然后声音才变得严肃起来:“那叶家就能囚禁我媳妇了?不可能的。再说了,我操纵着土呢,他们也能发现我?土地广袤,又有遮掩作用,所以,只有我能来。黄少天那个吵得要死的只能在天上跳脚了。”

他拥着叶修轻轻一跃,落到了一处:“到了!”

这是他的一处行宫。他颇为喜欢房子,偏偏王杰希造个房子又很容易。叶修落了地,推一把王杰希,自己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没想到你在这里也造个行宫?这里离叶家不远吧。”

“不远,要方便你回娘家不是?”王杰希也不凑到叶修边上,自己整了整衣服,给叶修倒了一杯茶水:“你在这里等等我。”

王杰希是叶修新认识的精怪。他被黄少天缠上以后,见过王杰希两次,这两怪有点旧怨,彼此不大看得上眼。

王杰希才见到叶修的时候,对叶修也不大看得上眼,彼时还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嘚瑟样子:“呵,这么土。怪不得被黄少天盯上了。”

当他想啊,黄少天那么吵。叶修正好烦躁,下手朝王杰希喂招。两个人对战了几个回合,都觉得没意思,走了。

后来意外碰了两次,这厮居然被抓着换了脑子。怎么就又缠上来了?叶修摸摸自己的脸表示非常无奈。

王杰希转身出来了,他居然的收了一套红衣在这里。这会儿把绣着龙凤的衣服捧了出来:“怎么样?房子有了,人也有了,现在衣服都备齐了,我们要不要洞房花烛?”

“你想清楚一点!”叶修往后退着:“你别忘了你刚见我的时候还嫌弃我土呢!”

“错了,宝贝。这个叫做表白:我天生属土,与土为伴,我们恰恰好是天生一对。”

评论(2)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