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all叶】这个精怪不一样

嘿嘿,志怪小周篇。唔,要不要让小周吃到修修呢?

可以点目录看翔翔啊。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唔,那个孙翔怎么那么烦啊。”叶修嘟囔着,从树叶里探出头:“都跟他说了,那个吃人的精怪被灭了就没事了,非要跟着我。还那么笨,他都找不到我。”

他笑嘻嘻地从树上跳下来,刚一往下,就落到了什么上面。叶修抬眼一看,却是一只极美貌的精怪抱住了他,他皱着眉头:“自杀,不可以。”

叶修看得有些呆住了。

小时候家里说精怪多丑陋,不是歪了眼睛,就是有个尖耳朵,不然就有獠牙之类的。这样的精怪确实也有,偏偏他见到的第一个孙翔,是一个挺好看的精怪,就是火爆了点。

谁知道这会落到风里,能见到这么美丽的一位,当真是貌美可口,看着看着,总想扒上去啃一口。

那精怪被叶修看得不好意思,把人放下地,捂住脸,一下子就溜了,显然是,颇为不好意思。

叶修遗憾地叹口气:这般貌美的男精怪,也没找人问个名姓。

他出来得久了,时时被孙翔这样的缠上,浑然忘了家里父母隐晦提过的夫妻敦伦,该是男女之间,这样被美色所误,实在是有点过分。

不过叶修是谁啊?他向来不在意这些细枝末节,背着一兜馕的宝贝,降妖除魔,在江湖上打出城北叶家的声明来。也就感叹了一句:真真可惜。

不过,他又遇见了那个男精怪。

这回是叶修帮着桃花镇上的酒老板除了个偷酒的小妖,老板非要拉着他喝了一口桃花酒。桃花酒果真好喝,色泽清冽,带点香甜,闻到味道就知道肯定是极品佳酿。喝到嘴了也是,香甜醇厚,也不觉得呛。

叶修都忘了他喝的是酒,多喝了一口,走出饭店,才知道这酒还是真的,人就开始晕晕旋旋,在风里飘着。这么着,又撞到一个人身上,一抬头又是那个羞涩貌美的男精怪。

叶修对着他吹一口气:“哟,又遇见你了。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小周啊,”他捧着周泽楷的脸,看得晕晕乎乎,只看见空中好像浮着一朵粉色的云,就好像桃花酒晕了一团在空气里。他觉得微风拂面,身边荡起了阵阵香风:“你真好看。看着,好想吃?”

他朝前啄了人一口,就跟个孩子吃糖果一样——真甜!

评论(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