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all叶】这个精怪不一样

准备捏个精怪系列。
这是翔叶,然后是小周,少天,老王和老韩。。。
结局,唔,没想好啊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城北叶家天生异能,自然有一套法子能够镇压精怪,护一方平安。叶家长公子,自幼聪颖,学东西比一般人都快,可惜天生反骨。

时年不过十三四岁,叶家长公子,修,已经差不多出师了。他背着武器出了家门,路上遇见了一个精怪。

这精怪斜着眼睛看他:“叶家的?这么小就跑出来害人了?”

“害人?非也非也,我们都是不害人的,就是对付你这样的。”

那精怪瞪着打的眼睛,对上了叶修:“我这样的?我什么样?”

“精怪!”叶家长公子甩出一张灵符,贴到了精怪的身后。

却不料,那精怪燃起一片火光,将灵符给烧掉了,反手一指把刚刚离家的叶家长公子给绑住了。他笑得很大声,好像得着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哈哈哈,叶家人也有今天!怎么样?就你这么个小人还想对付我不成?”

叶修撇撇嘴,很有些生气。偏偏那个时候的叶修不过是个小人,脸上的嘟嘟肉还没消掉,看着是个粉雕玉砌的人偶,他生起气来,瓷白的脸上飞起一层红晕,一个动作把身前的精怪唬得退后几步。

“你你你,你怎么这么无耻!不要想跑啊你!”

叶修眼珠子一转——他真的还没有想跑啊。他虽然各种办法都学过,但是江湖经验不足啊,这该死的精怪盯着他,他怎么跑得掉?谁知道不过是嘟嘟嘴,这事他脾气上来了自然就做的,这精怪居然退后几步,满面通红。唔,好像,挺好玩的?

叶修暗暗笑了笑,他嘴角一拉,蹦了几下,跳到精怪的边上,对着那个吹了一口气。果然,那精怪溜得更快了——跟书里说的一点都不一样。

仔细看看,他长得也挺好看的,高高大大的。就是他随便贴近一些,精怪身上就能腾起烟来。

“喂,你这会把我绑了,我的吃喝都得你负责了!”

“凭什么?你,你,你天天学着对付我,我干嘛要管你?”

“可是我才离开家门啊,我根本没有对付过你。”

“那,那也不行,我那些朋友的朋友什么的......”

“那他们还对付了我朋友的朋友呢!”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瞪了一阵,叶修嘴角一抬:“你长得真好看,你叫什么名字啊?”

“孙,孙翔。你,饿不饿啊?”

“饿啊!”

“哦,那我去给你找吃的。”他真的翻出去给叶修找吃的,等把东西搬回来,叶修人已经没有了,就留了那么一行字:江湖再见,后会无期!

鬼啦!

他辛辛苦苦弄上来的鱼,用火好好烤过了,自己都闻着受不了,巴巴端过来——他居然敢跑?!果然,叶家的人都是坏人!

绝对不能让这个坏人跑了,追,马上追!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