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和QQ上都有领导和同事,好多事真的不好说。我又自己关了微博,一下子居然连吐槽都有些没地方说了。

 

不要看!!!我就是散发一下负能量!!!

 

 

 

 

我可去你的吧!什么烂人,写得狗屁不通乱七八糟,一点品味都没有,多看几个字就是折磨,老娘还得天天伺候,就为了那点人民币!我天了噜,我可真是够够的了!

品味一下:丰厚的文化河流

头发简陋如一片青瓦

时而激越,时而孤狂

。。。

 

尼玛啊!发明历史!自己造词!小学生吗?造词也要让人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啊!读不懂读不懂,还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我可去你NND!

评论(11)
热度(14)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