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再问你一次:跟不跟我在一起?

来一个叶追周吧~~~

其他走链接:目录

++++++++++++++++++++++++

第五赛季


一叶之秋:小周,PK吗?

一枪穿云:好。

一叶之秋:打得不错。

一叶之秋:我们赌一下吗?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打赢了,你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一枪穿云:不。


一叶之秋:这破孩子,就这么下了。

一叶之秋:小周?

一叶之秋:靠!拉黑了......


第六赛季


一叶之秋:小周,今年打不打?

一枪穿云:不。

一叶之秋:小周,你这个死孩子,怎么就撩不动啊?

一枪穿云:别闹。

一叶之秋:我没闹啊,你多帅啊!我一见你就喜欢你了。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算了算了,说多了你又拉黑我了。

一叶之秋:小周,新年快乐呀。

一枪穿云:快乐。


第七赛季


一叶之秋:小周,新年快乐。

一叶之秋:喂,人呢人呢?

一枪穿云:国外,和家人一起

一叶之秋:哦哦哦,好好玩啊,新年嘛

一叶之秋:在哪里?

一枪穿云:欧洲,英国

一叶之秋:哦,刚查了一下,同性恋很多啊。

一叶之秋:怎么样?看了羡慕吗?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你这破孩子,多开眼看看世界啊。

一叶之秋:挺多人很幸福啊

一叶之秋:诶,你说话啊。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行吧,新年快乐啊,小周。


一叶之秋:如果你回了宾馆,愿意跟我PK吗?

一叶之秋:我等你啊。

一枪穿云:不


第八赛季


君莫笑:小周,新年快乐

君莫笑:PK吗?

一枪穿云:不

君莫笑:哦,小周,再见。


一枪穿云:叶秋?

一枪穿云:累吗?

一枪穿云:你回来吗?

一枪穿云:。


第九赛季


一枪穿云:叶修


君莫笑:嗯?

一枪穿云:新年快乐

君莫笑:小周,你为什么突然主动来找我了呢?

一枪穿云:不知道

君莫笑:你想通了再说吧。


第十赛季


一枪穿云:叶修,PK吗?

君莫笑:不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想通了

一枪穿云:为什么我会先找你

君莫笑:我累了

君莫笑:先下了,新年快乐

一枪穿云:新年快乐


第十赛季夏休期


一枪穿云:叶修

一枪穿云:叶修,在哪?

一枪穿云:叶修,走了?

一枪穿云:叶修,PK吗?

一枪穿云:叶修,PK吗?

一枪穿云:叶修,PK吗?

一枪穿云:叶修,PK吗?

一枪穿云:叶修,PK吗?

一枪穿云:叶修,PK吗?


君莫笑:为什么找我PK?

一枪穿云:先PK。


君莫笑:我赢了

一枪穿云:听你的?

君莫笑:我没跟你赌

君莫笑:听什么听,别闹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那再来?

君莫笑:小周,你想说什么?

一枪穿云:想跟你在一起

君莫笑:你想通了?

君莫笑:可是哥看破了呀,都不觉得你帅了

一枪穿云:o(╥﹏╥)o

一枪穿云:叶修,别走

君莫笑:我已经退役了

君莫笑:好好加油吧。


世邀赛:

一枪穿云:你回来了。

一枪穿云:PK吗?

君莫笑:。。。我是被逼的

一枪穿云:没关系

一枪穿云:我等你

君莫笑:你怎么突然这样了?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了

一枪穿云:被你掰弯的

一枪穿云:你要负责

君莫笑:。。。PK吧


一枪穿云:赢了

一枪穿云:你听不听我的?

君莫笑:不听行不行?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做我男朋友,什么都好

君莫笑:亲爱的

君莫笑:那你要不要到我房里来

一枪穿云:开门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