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叶】您的傲娇已经断货

这个跟上次的喻黄叶算是一个系列吧,背景故事一样。嗯,你们可以点上一篇重温哈。

其他走链接:目录

++++++++++++++++++++++++

苏沐橙很有些头疼。她知道叶修的小秘密,他是一个颜控,所以早早的看上了联盟的脸——周泽楷。。。的脸。


为了满足视觉上的享受,或真或假地撩了他一段时间。结果联盟的脸不为所动。叶修坚持给自己的单恋画个句号,借着支持LGBT的群体的名义给周泽楷发了恋爱扮演节目的邀请函。


想也知道,周泽楷不会来的。魏琛已经被苏沐橙拉过来候补了,反正不想让叶修在镜头前不好看。


幸好,他也没有特别喜欢周泽楷。


但是,他并没有喜欢向这边走来的跟花孔雀一样的孙翔好吗?


兴欣三人组面面相觑:这谁?他怎么会来???


【哈哈哈,我看见我叶懵逼的眼神了。】

【前面的,难道你不懵逼?你想到了wuli翔翔会来和叶叶谈恋爱?】

【我我我我我!我想到了!我爱的CP终于发糖了!】

【你叶和你翔?怎么可能啊?别打起来就不错了,吃翔叶是什么CP观?】

【我是一叶之秋的妈妈粉不行吗?我就想我们一叶的前爸和后爸相亲相爱一家人,一起宠wuli一叶!!!】

【......】


孙翔站在叶修面前,他伸出了手:“你好,我是孙翔。”



“我知道你是孙翔,我还知道我是叶修。”


孙翔跳起来暴怒:“都说了假扮情侣假扮情侣,不该是从认识开始的?你认真一点行不行?快点,重新来。”


翔哥是真的很严格了。


叶修看着非常认真的孙翔只好直起身子:“你好,我叫叶修,是荣耀职业选手,拿冠军最多的那一个。看看看看,四个戒指哦,帅不帅?亮不亮?”


“......我叫孙翔。”孙翔恶狠狠地挤出这几个字:“反正,我是你老攻了,你要好好跟我在一起。”


他撇过脸,特别小声地说了一句:“我会好好对你的......”


【nili翔最后说的是什么?谁听清了?】

【没听清,只看见了我家香宝红透了大脸瓜子,姨母笑~】

【我家香宝会撩汉子了,真的长大了】

【不过,对象是叶修,还是让我心情复杂。翔啊,我们能不能找个难度系数低一点的?】


第一天:


“这件不好看,换了换了。”孙翔把人带到了商店里看衣服。他皱着眉头看叶修身上的学院风休闲服。然后扯着人到了潮牌店里,扯了好几件衣服塞到叶修的怀里。


“我一般不穿这些......”


“你难道还会挑衣服的?”孙翔眼睛睁得很大:“不是tb首页跳出来什么你就穿什么吗?”


“我一般也还是要看一下风格。”


“你对我的品味有什么怀疑吗?”


叶修真的很想说一句:是。但是他还是吞了下去,毕竟对着一个比他高了7厘米的脾气火爆的大高个,在没有键盘的现实世界里,他打不过。


叶修进了换衣间。穿了一件走出来,站到了镜子前,怎么看怎么别扭。


孙翔却跑过去,把那一大堆衣服给刷了卡。


【唔,你们有没有看见每次叶修站到镜子前面的时候我们翔也站起来了?】

【看见了,就站在叶修的后面。】

【还拍了照。】

【应该是想要穿情侣装拍情侣照吧?】

【应该是吧?】

【手机都拿出来了,你们还要装不懂吗?】

【能不能给我们翔一点点面子呢?】

【哦,真不知道我们翔翔玩奇迹修修的目的呢,好好奇哦!】

【过了过了.......】


第一天,晚上。


孙翔从浴室里面跑出来,头发湿漉漉的:“叶修,快来,帮我擦干!”


“嗯?”叶修正在打游戏呢,他抬起头看见了孙翔,他的浴袍敞开,水滴一滴滴地落下来,看上去很诱惑。


作为颜控,叶修被讨好了。他站起来,找到了吹风机,放到了孙翔的手上:“就放在那里,你大概是没有找到。”


“叶修!”一条毛巾从天而降,罩在了叶修的头上。叶修将毛巾掀起来,抬眼看看,孙翔气鼓鼓地坐在床边看着他。看到了叶修的眼神,晃了晃脑袋,甩出了许多的水滴,好像狮子一样。


“是要我帮你擦吗?”


“那也不是不行。”


叶修笑了笑,他站起来,拿着毛巾放到他的头上。恶作剧一样地蹂躏着孙翔的大脑袋,却看见那个小年轻眯着眼睛一脸的笑意。


“很舒服吗?”


“也就一般了。”


你的表情明明不是这么说的,他擦到了半干,还被指使着给塑了一个发型出来。孙翔大力地点点头:“还可以,你的悟性还不错。”


叶修非常怀疑地看着他。


【香宝你的审美被叶修吞了是吗?】

【你不懂,叶修做的发型都是很好看的。】

【重要的是Tony老师有没有盛世美颜,不懂吗?】


叶修走进了浴室,他没有那么讲究,洗过澡走了出来。


他拿起了刚刚的吹风机,随意地吹干净了自己的头发,一身清爽。看着后面的孙翔一直盯着他:“干嘛啊?要帮我吹?不用了吧,我觉得我自己就可以。”


“没有没有没有!我才不要帮你吹!”


“我要睡了!”孙翔大喊着跳到了床上,把脑袋一蒙,被子上就剩了一个毛毛的脑袋。


他等了好久,身边还是那样安静。他觉得不对劲了,掀开被子,见到的是一室黑暗。


“叶修!”


黑夜中的摄影机录下了他们的声音——


“干嘛?”叶修大概已经入睡了,他被喊醒了,声音有点点含混。


“你为什么不跟我睡?”


“我为什么要跟你睡啊?”


“我们不是情侣吗?我不是你老攻吗?”


“可是你的设定不是今天才认识我吗?你叫孙翔,我叫叶修。会不会,太快了?”


“emmmm......过了十二点了,两天了。”


“那也快了吧。”


“那,那三天?”


“嗯,嗯,三天,三天。”叶修不理他了,翻个身睡了过去。夜里响起了他浅浅的呼吸声。


【我听到的是什么对话???】

【这是CP营业吗?】

【我个人觉得,我们翔可能不适合营业。。。】

【管他的,先吃糖为敬。】

【期待第三天!】


第二天,晚上


两个人并肩打着游戏。两个战斗法师,站在竞技场面对面PK着。一个狡猾一个犀利,两个人打得格外的热烈。


手机响起了闹铃,打破了寂静。


孙翔开始大笑:“哈哈哈哈哈,过了十二点了!”


“有什么事吗?调到这个时间的闹钟?”


“没有,没有,接着打!”孙翔一抬手,又是一串犀利的猛攻。


两个人终于打完了,都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表示非常满足。


“好了好了,睡觉睡觉!”


“哟,翔哥今天这么困啊?”


孙翔红着耳朵,抖了两下被子。然后将叶修放在沙发上的枕头抱到了床上,两个枕头紧紧地靠在了一起。他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嗯,困了!”


“不是,你把枕头放这里做什么?”


“睡觉啊!”他想到了什么,非常不爽地转头看着叶修:“你是不是忘了,昨天答应我什么了?”


“啊,我说什么了?”


他将叶修压到了床上,非常不爽地从上看着他:“你说的,第三天我们可以一起睡了。”


“这才第二天吧。”


“过了零点了。”


“那就一起。”


“哼,早答应啊!”


【甜死了!!!】

【高糖!!!死而无憾了!】


第三天,白天


两个人在节目组安排的风景区约会。


“叶修,我们昨天一起睡了。”


“什么睡了?”叶修惊悚地看着身边这个人:“你说话不要这么让人误会!”


“难道不是吗?”孙翔的眼光非常危险,那是一种似乎被抛弃地困兽的眼光。


“那,那就算是睡了?”


“什么算是?!本来就是,好吗?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那你是不是要换个称呼叫我?”


“什么?翔哥不好听吗?你对这个名字有什么意见吗?”


“不好听。”孙翔撇过脸去,小小声说了一句:“叫老攻。”


叶修呆滞地看着他,他这些天还留存的那一点点怀疑全部消散了。这个男孩是这么想的啊.......


他张了张嘴,讽刺,说不出。拒绝,说不出。叫他,还是说不出。


“叫老攻!”孙翔捏了捏叶修的手,他有些执拗地说了一遍。


叶修轻轻笑了笑,他拍拍孙翔的肩膀,凑到了孙翔的耳边,在摄像机看不到的地方轻轻说:“孙翔,你知道的,这只是个节目罢了。我叫了也不说明什么。”


孙翔捏着他的手又加了力气,他好像发脾气一样。还是很执拗地说着:“那你也先叫,叫老攻。”


“老攻。”叶修轻轻地喊了一声。


第七天,晚上,摄像机关闭,节目组离开了。


两个人被送到了机场里。


“叶修,你为什么会喜欢周泽楷?”


“额,小周长得好看啊。”


“你什么破眼光?!”孙翔一听这话就怒了。他在机场角落的厕所门口将人按到了墙上,感觉下一步就可以进行危险的操作:“我长得不好看吗?”


“还可以......”


“那你看我吧!”他说完了这句话,又觉得害羞,身上的气势散得干干净净。


“孙翔,为什么?我以为,你挺讨厌我的!”


“乱说什么?我哪里讨厌你。都是你不好,你跟我介绍的时候明明是叶秋。”


“哦,我会跟我弟弟说,他的名字一听就让人讨厌。”


“什么?你还有弟弟?你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的?!”他晃了晃头:“这不是重点,你不要带我跑偏!我没有讨厌叶秋这个名字!”


孙翔思考了一会,很认真地说:“我一开始是不大喜欢你,后来,我觉得你也可以。哦,我现在也没有很喜欢你.......”


“好了,我知道了.......”


“那你不会看周泽楷了吧?”


“不会了。”


他想到了另外的条件:“那你会看我吧?”


“我会试试的。”


“试什么试?我这么帅!”不过,孙翔下一秒就只是点点头:“那你就试试看吧,要跟我联络啊。”

=========我是一年的分割线===========

今日新闻:我国正式开放了同性婚姻登记,自今日起,同性伴侣们可以结为受法律保护的合法夫妻.......


叶修V:转载新闻,@孙翔。


孙翔的微博瞬间沦陷了:


【这位博主,您的傲娇已经断货。请您真诚回答:我愿意1/520】

【这位博主,您的傲娇已经断货。请您真诚回答:我愿意2/520】

【这位博主,您的傲娇已经断货。请您真诚回答:我愿意3/520】

【这位博主,您的傲娇已经断货。请您真诚回答:我愿意4/520】

.......

【这位博主,您的傲娇已经断货。请您真诚回答:我愿意520/1314】


孙翔V:你们这些混蛋烦死了,不要吵了。我早就知道了,从此以后,他一辈子都要叫我“老攻”了!哈哈哈哈!!!

【结婚证照片】

评论(7)
热度(4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