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诚实的少年,你掉了哪个黄少天?

啊,我傻白甜的极限了。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叶修和黄少天一起郊游。
两人拉手走一座破烂的独木桥,黄少天还要回头说话。
他掉下去了。
叶修急切地趴在桥上:“少天!”
人没了,这不正常。而且,黄少天会游泳。
果然,河神来得很快。
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个红毛的黄少天:“诚实的少年,这是你掉的黄少天吗?”
叶修想了想故事的结局:“如果有三个黄少天给他,唔,很吵。人生有点绝望。”
于是他坚定地点头:“是。”
谁知道河神有点寂寞,不按套路出牌。
大概是桥年久失修,掉下去的人有点少。
他居然又抬出一个蓝毛的黄少天:“诚实的少年,这是你掉的黄少天吗?”
叶修眼神死。
他仔细推敲了一下,觉得还是不能接受三个黄少天两个还是盗版的生活,继续说;“是。”
河神愤怒了:“你这个不诚实的坏人,走吧。”
“至少把我家少天给我。”
“别想了,我不会把人交给你这个不诚实的人。”
“你说的?”
“我说的,我要留他作伴,”
叶修点点头,走了。过了两个小时回来,在岸边搭了一个帐篷。
河神冒出来:“不会还给你的,这是惩罚!死心吧!”
叶修点点头,开始烤鱼,两条。
鱼熟了,河神恭恭敬敬地把黄少天送到了岸上:“你们,百年好合,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啊。”
“你不是说要留他作伴?”
河神揉着耳朵:“留不住留不住,您请好吧。”然后马上回到了河里。
黄少天正在生气,一声不吭。
叶修把鱼撕下来,喂到了他的嘴边:“吃吧。”
“…………”
“我知道他肯定会送你回来。你那么吵,除了我谁能忍得了天天跟你一起?”
“……你这是嫌我烦了?刚刚还试图不要我!老叶,我生气了,很生气!”
“我要盗版的你干嘛?有你这么一个就够了。我信你肯定能把那个蠢河神烦死,回来的。你看,鱼都给你考好了。啊,张嘴。”
“不行,我还是很生气!”
“所以呢?”
“野战!”他气势汹汹言简意赅把一边的叶修推倒了。

评论(14)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