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CP粉视角下的微博黑图

其它走链接:目录

=================================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赛后躲到一家甜品店里喝饮料,看到微博上的粉丝推荐,说这一家的蛋糕味道不错。

到底是网红店,下午的时候都聚了一大群人。

正聊着天呢,两个人听到了熟悉的名字。瞬间,默契地安静下来,听到了隔壁桌的讨论如下——

A:“啊啊啊啊啊啊,我等了好多年,我爱的双花又发糖了。”

B:“怎么了?怎么了?”

A:“你看你看,张佳乐发了一张孙哲平贴了一脸的纸条的照片出来:‘长得丑,没人要!‘然后大孙发了一张多年前张佳乐被迫盘起头发然后涂了口红的照片出来,说:‘安能辨我是雌雄。’怎么样?萌吧!”

B:“这不是发黑图吗?萌在哪里?”

A:“你不懂!张佳乐的黑点一般都是幸运E,孙哲平的伤处一般都是手伤。他们两个这就是互相黑着玩,小吵一架都要避开对方的伤痛,这种感情你要体会啦。”

C:“啊,我懂的懂的,这样超萌的。上周我喜欢的周翔也是这么发糖的。”

B:“说说说,我上周错过了吗?周泽楷好帅的。”

C:“哈哈,上周兴欣和轮回的凑到一起打比赛,打了比赛出去玩。翔翔所有人的照片都发了,就是不发自己老攻,还不是因为老攻长得特别帅,所以要藏起来!我们二翔的小心思都暴露了。”

A:“那周周呢?周周也没有发翔翔吗?”

C:“才不是呢!楷皇发了九宫格,翔翔的单人照在正中间!哈哈哈,就是表情颜艺,特别扭曲了。我们周周就是爱逗他啊,这样也觉得好看也是没有谁了。我们二翔看到了都快气死了,直接在评论里炸了,萌CRY!”

B:“哇哇哇,好甜好甜。不过,我可能不太理解你们的这种点吧,毕竟我们喻黄从来都是甜在面上的。”

A:“那是,喻黄就从来都是特别明显的傻白甜类了。毕竟,小受是黄少啊。”

B:“你个黑子,我们黄少用冰雨砍你哦。我记得上次好像是叶神到了广州玩,黄少去接了他吃饭。然后拍了一桌子菜,点评了一篇长微博说饭菜味道好,然后叶神什么什么的。最后,还不忘@了一下喻文州说这一家饭菜好,叶神都吃得很开心,会记得给他带一份白斩鸡就不用他专门出门了。”

C:“哇,这么好。比起来我们翔翔真是太不争气了。明明周翔那么帅那么甜,我们还得抠糖吃。”

B:“我们喻也苏啊。第二天他就发了一张喂叶修喝汤的照片,然后还@了一下黄少,让他不要多想。他说这里的汤品里加了秋葵,可能不好带他品尝了。”

A:“没有人觉得这个故事里叶神很无辜吗?黄少去陪了他一天,喻队摆明是吃醋了吧,所以要跑过去请叶神一天补回来。这种表面上的甜宠,私底下又带点点吃醋意味的小怼真的是好美味的。”

B:“唔,不知道叶神这个单身狗在基友遍地的联盟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C:“他不是跟苏女神在一起吗?”

B:“不是吧,你要说他跟苏女神,那不如说他跟韩队好吧。”

A:“哪有,韩队明明是张副队的。”

C:“诶?韩张也是一对吗?说说说,我还没有get过这一对的华点。”

A:“唔,韩张CP是不太好抓啦,毕竟韩队那个人你是知道的,张副队也是很正经的那种。不过,他们的糖还是可以挖出来的。”

B:“你说啊!”

A:“我最开始注意到韩张是林敬言在兴欣和霸图比赛之后,发了几段小视频还有聚会照片之类的。然后叶神好像是打翻了饮料什么的,韩队就随手把自己衣服甩给他了。那张副队看到了就很紧张啊,叶神什么的无所谓啦,反正是大敌,就要把韩队的衣服给递回去,自己拿了毛巾在叶神胸口擦了几下。韩队当然就体会不到嘛,直接把衣服罩到叶神身上了。”

C:“不对啊,难道张副是单箭头?韩队其实还是喜欢叶神的?”

A:“才不是呢!后来这一群人闹到很晚嘛。然后是霸图的另外一个选手白言飞发了消息啊:‘第一次见到张副队这么晚了居然还不睡。’然后下面还附了小视频。就可以看见韩队在十点半的时候冲着张副队点点手机,很苏的说了一声:‘新杰,你差不多该去睡了。’张副就看了韩队一眼,然后摇摇头啊。这不是真爱是什么?还不就是舍不得?”

B:“唔,那叶神看来是真的没什么希望脱单了吧。”

C:“联盟汉子那么多,王队怎么样?”

A:“不是有方士谦吗?虽然方神退役很久了,但是王队还在想着他吧,也是很感人了......”

楚云秀回过头,看着苏沐橙问道:“你之前好像说今天叶修被拉到义斩去了?他不是这周回北京了?”

苏沐橙点点头:“是啊,本来今天准备回兴欣的,结果昨天孙哲平给他打电话了,说是想拉他过去对练。刚刚问了他一下,说是孙哲平手不好,练了两把就不好继续了,两个人吃饭去了。”

楚云秀点点头,表示了解:“你要不要问问王杰希干嘛去了?”

苏沐橙摇摇头:“训练吧。”

楚云秀的表情高深莫测:“周日呢,怎么也要休息一天,我们不也出来了?问问看?不然,你把孙哲平和叶修吃饭的消息透露给他试试看。”

“秀秀,你这是找事吧。”虽然这么说,苏沐橙还是拿出了手机,然后给叶修发了两条消息,噗嗤一声笑了:“哪,照片。”

照片是叶修发过来的,他的对面坐着两个男人,孙哲平和王杰希。两个人关系很好地挤在一处,看上去宛若“情侣”。

评论(31)
热度(7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