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十动然……

花吐症梗,脑洞源自吐槽。

其它走链接:目录
————————————————————
黄少天一大早就到了兴欣,带着口罩拿着一张字条:找叶修。
网吧小妹差点把他当作霸图粉丝找茬报警,还是魏琛出来,把人带回去了。
“怎么了?”
黄少天咳嗽。
叶修拿着一杯饮料,被扯了出来:“少天,什么事啊?”他掩住唇,吐了几朵花出来。
黄少天睁大眼睛,看着他。大眼睛盈满了笑意。半天不说话,就睁大眼睛看着叶修。这个黄少天太ooc了好吗?
叶修怕他病了,对着他看了半天:“不舒服?有什么想说的?少天,到底怎么了?”他又吐了两朵花出来。
黄少天把口罩一拉,完好无损:“老叶,你既然也有花吐症了,那你也不用藏着掩着了。直接说吧,说你喜欢我,这样我们都能好了。”
他一张嘴就落出一朵绣球花,五颜六色的绣球花砸下来,一句话说完一地碎花。
叶修低头看了看,抬起眼,手遮住黄少天的嘴:“少天,别说话。我问你答。”
黄少天点点头:“你得了花吐症?”
黄少天点头,伸出舌头舔他的手指。
叶修收了收:“所以你暗恋我?要跟我表白才能好?”
黄少天点点头,直接把他的手指含到了嘴里。
叶修不管了,点点头:“好,我答应你。”他笑了,眼睛弯弯的:“少天,我没有花吐症。沐橙她们买的饮料,第二杯半价。沐橙给我了。”他晃一晃手中的杯子,吸了一口:“茉莉鲜花茶。良心商家,茉莉放得有点多。”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