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叶】微草队长的秘密传承

今日五更!写段子了哈!至此,战队*叶修(我们的塑料队友情)系列原著向段子全部写完了哈。

这回不是正剧了,你们总得宠宠我,让我感受一下我好歹是个千粉写手了吧? @白起的小花花 虽然晚了两天,但是是微草叶没错了。

说话算话!明天一定一定一定会把前路完结掉。喻文州的番外(下)孙翔的番外:生活(上)、(下)

其它走链接:目录

=======================

高新杰在微草的训练营的时候见过他们的队长。王杰希当时看了他的操作点了点头——“这个孩子不错。”

然后,王杰希转身离开了。

当晚,有人要了高英杰的生辰八字:“王队问你要的。”

高英杰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他是一个老实孩子,打电话给家里问了一下,然后打电脑输入,算出自己的生辰八字来,然后交给了老师。

过了两天,老师就拍拍他:“王队对你很满意,想要你注册入队。”老师很高兴地凑到了高英杰的耳边说:“王队看好你接王不留行呢!加油啊,英杰。”

高英杰太开心了,他快乐地收拾好了包裹,成了微草替补。

生辰八卦?王杰希没说,高英杰就痛痛快快地忘记了。

直到——

“你们今天去看兴欣对战嘉世了?”王杰希拦住了从五棵松比赛馆回来的高英杰、刘小别和许斌。他们三个刚刚跑去现场看了兴欣和嘉世的挑战赛总决赛。

看到一脸高深莫测的队长,三个人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还是认错一般地承认了。

王杰希点点头:“许斌和刘小别没事了,去看就去看了。英杰,你跟我过来,有些事我要跟你说。”

高英杰不明所以,跟在王杰希的身后。

“你今天去看兴欣比赛了?怎么样?”

“很出色,他们都很厉害。叶修前辈,特别厉害.....”

“你,看到叶修这个人了?”

“看到了......”

“怎么样?”

“没,没什么......”高英杰没觉得如何,不过是个传奇的前辈嘛,当然是很厉害很厉害了,队长这是什么意思?他怯生生地看着王杰希,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杰希点点头:“很好。英杰啊,我觉得应该提前把微草队长相关的一样秘密传承告诉你。”他的表情格外地郑重。

高英杰也跟着紧张起来。他凝神静气屏住呼吸,只听见王杰希说:“叶修他掌握有一种奇妙的能力,能够扭曲微草队长的视界。至今没有一个微草的队长能够逃脱他的控制,哪怕是曾经短暂担任过一年代队长的方士谦也没有逃脱过这样的命运。”

高英杰很像伸出手掏一掏自己的耳朵。可是王杰希的表情实在是太正经了。他非常关注地看着自己的队长:“会,会怎么样?”

“心慌气短,呼吸困难,手心出汗,打不好游戏。”

“好,好可怕!”

“是的,所以,你一定要避免和叶修的接触,不要跟他靠得太近了。另外,你进微草之前,我给你算过生辰八字了,你和叶修八字不合,相生相克,倒是不容易被影响。星座也看了,你是双鱼他是双子,没什么相干的。想来关系也不大,你只要,记着我们微草的秘密就行了,离叶修远一点。”

高英杰懵懵懂懂地点点头,离开了王杰希的办公室。王杰希转过身,笑笑,打开了电脑。他的手机响了,曾经的老搭档方士谦给王杰希发来了一条短信:“老王,你看我家修修的比赛了吗?太帅了!我们家叶修实在是太厉害了。”

王杰希目光一暗:“你可能记错了,我记得叶修并没有选择你。虽然你年纪大了,但是应该还没到会换上阿兹海默综合症的时候吧?”

“滚蛋,叶修是绝对不会看上你这个卑鄙阴险假正经的小人的。”

“呵呵。”

王杰希丢开了手机,再次看起了兴欣的视频。

那边的高英杰怎么想都觉得不靠谱,可是王杰希是谁?从来都是一个不苟言笑认真严谨的大神啊,他怎么会跟他开玩笑呢?不会的吧......可是,诅咒?扭曲视界?

高英杰不敢靠近叶修,不过他的好朋友乔一帆正在兴欣啊。高英杰决定通过乔一帆了解一下。

乔一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对自己的队长感兴趣。不过他是个好孩子,对叶修又非常地尊重。就和高英杰说了一些叶修贴心的小故事,说他说的那些笑话,说他有多强悍。高英杰心目中的叶修逐渐改变了样子,成了一个温柔又强大的人。

陈果喜欢拍些他们的照片,拍出来了就大家发一份。

乔一帆看高英杰想要了解叶修,就把和叶修相关的都发了过去。

高英杰点开一看:哪里是没什么!明明很可爱嘛!

这脸就不说了,这手这腰这腿,想亲想太阳。他可以听见自己胸腔里面的心跳声,慌慌张张,跳快一点跳慢一点,总之不大正常。还有他的手!他的手心也跟着出汗了!

高英杰绝望了,他绝望地想:“队长说的果然是真的!叶修前辈太强大了,他把我的视界也扭曲了。明明,我还不是队长......”

他不想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队长,自己默默地瞒着。瞒到了第十赛季,兴欣和微草在常规赛相遇,兴欣送走王杰希,击败微草。叶修站在了高英杰的面前,对他说了加油。

微草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高英杰叫住了王杰希:“队长,我会加油的。我也,我也不会放弃追逐叶修前辈的!”

王杰希的两个眼睛一样大了:“你说什么。”

“队长,我早知道了。你、方士谦前辈还有林杰前辈都喜欢叶修前辈吧。不过没关系,我会加油的,我会争取他。”

“你的八字和星座......”

“队长,不要迷信。”

王杰希叹口气,拍拍他的肩膀:“英杰啊,你要加油,成为微草的未来啊。至于其它的,我们公平竞争吧,就跟以前我跟林杰队长和方士谦说的一样。”

“我会的!”

“嗯,你先进去,安抚一下队员。我有点事。”

他转过身,朝着兴欣的休息室走去。高英杰犹豫了一下,跟在了他的身后。

评论(15)
热度(4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