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图叶】蝴蝶效应之霸图粉绝望日

@不知道叫啥 @浅墨(还是@不成功啊,你们要的霸图叶!)@曾经遗忘了记忆 另外两个点黄叶的姑娘。。。最近写他们有点多,下次哈。
晚上写了一半睡着了。。。好累!

其它走链接:目录
——————————————————
蝴蝶扇动一下翅膀,引发了一场风暴。宋奇英的一条微博,引发了霸图粉丝对于背叛的思考,同时引爆了霸图内部的队员纷争。堪称经典案例。
宋奇英在微博上说:“昨天在北京遇到了叶修前辈。向他再次请教了一下拳法家打法的问题,前辈依然很有想法,学到很多。谢谢前辈@叶修。
霸图粉丝疯了!世界上还有比韩文清更加出色的拳法家吗?没有!
宋奇英居然找别人请教!还是叶修?!唔,就算是霸图的未来也不可以原谅……
霸图粉丝群起而攻之:删博!必须删博!
正闹得起劲,叶修留言了:早告诉你不要发微博了,被攻击了吧……
这条留言不出所料要被轮了。可是张新杰半小时后站了出来。他捞起了叶修的留言,点击转发:奇英的举动让我欣慰。霸图的选手正成长为一个不断学习,懂得尊重事实尊重对手的人。叶修是值得他学习的对象。
叶修活跃得像个假人。
抢在所有人面前秒回:新杰大大,你这样很伤粉丝啊。。。我觉得你要真这么喜欢我可以私下说。
下面的粉丝刚刚准备留言:叶修不要脸!张副只是在挺奇英,你滚开!
他们的张副直接转发叶修并回复:因为我觉得对你打直球是最有效的。叶修,我是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吗?
叶修沉默。
张佳乐的微博闪烁。
张佳乐:我靠!张新杰你不就是发现了我的秘密慌神了吗?推测个鬼!
张佳乐:不就是直球吗?谁不会啊!
霸图粉丝们慌了,他们有了不好的预感。虽然依然还在自我安慰,可是。。。
五分钟后——
张佳乐:@叶修老叶,我打了五分钟的表白又删掉了。就好像过去九年我一直爱你却犹豫着没有说出口一样,我越来越喜欢你,却怕你不喜欢我,我给自己种了一排向日葵说喜欢你。我给你准备了一盒永生玫瑰,一直没送出去。我把你的照片摆在床头,天天说早安晚安。我或者犹豫着没说,可是感情不。叶修,我爱你,在一起吧。
霸图粉丝都疯了,这是他们的大神啊!时间不长,那也是霸图人,霸图人就该跟叶修势不两立。
张新杰没有回话,叶修没有回话,苏沐橙没有回话。根据软件显示,所有职业选手纷纷上线,没有一个发言。
暴风雨即将来临。
前奏——
宋奇英:所以这是张佳乐前辈在我夸奖叶修之后说他坏话的原因?对不起,我不能认同您的想法,喜欢一个人都不敢说出来怎么可以呢?@叶修,我刚刚喜欢上你,可是我依然是真诚的,要在一起吗?
霸图粉丝要疯了。。。所以这是都疯了?
霸图内部,张新杰张佳乐还有努力挺起胸膛的宋奇英互相对望,三足鼎立。
张新杰开口:“张佳乐前辈,犹豫那么久不就是胆怯吗?我觉得您的感情并不算真诚。”
“放屁!张新杰你不就是发现了我床边的照片知道了我一直暗恋的是老叶才急的吗?你呢?你又暗恋了多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会定期给他送包裹。”
宋奇英:“副队,你送的是什么?我觉得叶修前辈不会喜欢你送的东西。”
三人手机响了。
发展——
林敬言:张佳乐都说出来了,我觉得我也应该说。@叶修,我喜欢你挺久了。
方锐:我靠!老林,为什么我都不知道?是朋友?
林敬言回复:爱是私人的事情,我喜欢他,却没有把握。你这么激动,也是情敌?
方锐回复:emmm……
林敬言:我理解,作为半公众人物,很多话不应该说。可是我已经退役了,感情却不。现在,我想让他知道,我一直喜欢。叶修看见了吧?答应我吗?
三人抬头互相对视。
在外面运动的韩文清走了进来:“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怎么了?”
张新杰打开微博界面,把张佳乐的微博给他看。
韩文清眉头皱起,走两步拿出自己的手机,眉头越皱越紧:“胡闹!奇英,把门锁上。等会经理就来了。”
他打开了微博,高潮——
韩文清:@叶修,我爱你,一如既往。
发完了,韩文清把手机一收,耳朵泛红。他看着房间里的人,清了清嗓子:“都知道彼此心思了?叶修不会回复的。说吧,我们怎么比?或者说,你们怎么才会把自己的心思收回去?”

评论(33)
热度(9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