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总想要分手

不行了,电视剧剧情进展到要分手了,之前明明牙都要甜掉了。。。我不想看这段。我最后捏一个甜段子,然后码狼烟去了。还要看看今天能不能出来喻王叶的引子。 

@浅墨。。。@ 不出来啊,找不到人啊。。。好郁闷啊

其它走链接:目录

===========================

“沐橙,我觉得我跟张新杰过不下去了。”叶修抽着烟,如同咸鱼一般地瘫在椅子上。他刚刚被苏沐橙逛街来着,很累。

“哦。”苏沐橙冷漠地喝一口饮料,觉得自己的口气可能太过冷漠,终于问了一句:“他又做什么了?”

“太丧心病狂了!”

“举报宿管来查你的寝,让你不能通宵打游戏?换了新牌子的免洗洗手液给你洗手,味道特别臭?还是说他又扔了你三箱泡面?再就是他在给你做酸辣土豆丝的时候放多了山西老陈醋,让你牙疼了一天?再不然就是你又跑到他的实验室里看到他特别冷漠的解剖了一只小老鼠?”以上这些都是叶修曾经跟她抱怨过非常想要跟张新杰分开的理由。虽然,都没有成功。

“沐橙,你太冷漠了。”叶修痛心疾首。

苏沐橙很想说:“因为每次这样闹过之后,你们会加倍喂我狗粮。然而,我最近想要减肥。这个世界已经足够冷漠,你们偏偏还要浪费我的感情,我心佷累。”但是碍于她和叶修这么多年的交情,苏沐橙觉得这些说出来会伤到情分,只好温柔一点地问:“那他到底又做了什么?”

“这次校园运动会,他跟我们班长打了电话,让他给我报了一个5000米的长跑。”叶修都快要哭了,这件事实在是太过于丧心病狂了。

5000米!又不是500米!

他觉得张新杰一定是想到了隐晦地谋杀他的方法。

最可怕的就是,作为药理学的高材生,每天泡在实验室里,见面的机会都没有多少,他居然还可以跟他身边的人都打好关系。苏沐橙这个就不说了,她关心自己的口气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他们的班长,明明是他的班长,是他们软件系的班长。为什么要听张新杰的?!在他跑过去想要取消的时候,班长还帮着张新杰说话:“叶修,不是我说你。你也是要动一下嘛,张新杰同学也是为你着想。再说了,名单已经交上去了。”

都是宅男,他们是哪里来的立场嫌弃他的?!而且,他们还丧心病狂地给了张新杰一把钥匙,让他每天早上跑进宿舍,把他拖到操场上。那些人居然还给他挥挥手?

气成河豚!

“沐橙,你说过不过分?我要不要跟他分手?”

“嗯,我也觉得这次是过分了一点。至少,要跟你打个商量嘛。”

话音刚落,一个人出现在了他们的身边:“叶修。”

叶修抬着眼皮看过去,张新杰穿着实验室的白大褂站在一边。唔,他当初就是被他穿着白大褂的这个样子煞到的......撇过头,不看,坚决不能受他诱惑。

“张新杰,你怎么过来的?”苏沐橙站出来打招呼了。

“正在等数据的时候看到你的朋友圈,下面的地址显示是来这边逛街了。”张新杰朝着苏沐橙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一把伞来:“外面下雨了,这把伞给你。”

他转头看着叶修:“还生气?”

叶修抽烟不理他,张新杰闭了闭眼睛,忍着没把他的烟抽掉。转头对上苏沐橙:“你们要回去了吗?”

“还准备去吃点东西。”

张新杰点点头:“那你们继续玩吧,我实验室的数据应该差不多了,我就先回去了。”然后他又掏出一把伞来,放到叶修旁边:“叶修,把伞拿着。”

叶修接过,顺口问了一句:“你还有伞?”

“没了,你不打湿比较重要。上个月还感冒了来着。”他又看了一眼叶修的衣服:“你生活费还有剩没有?还要逛的话就先拿我的去买件外套穿上。穿成这样等会又感冒。”

“没事没事。”他想了一秒,站起来:“沐橙,我要不先跟张新杰回去了。他实验不知道要跑多久,我去食堂给他打份饭。你打电话给云秀,让她来陪你。东西,东西......张新杰,你帮沐橙提了。回去学校你再打我电话,跟我拿东西。”

扫了一眼张新杰,叶修拿下烟,摁灭在桌上的烟灰缸里,站起来。

张新杰依言提起四散的n多袋子,朝着苏沐橙点点头,快步跟上叶修,帮他推开了商店的门,两个人走了。

苏沐橙冷漠地看了一眼,继续喝着饮料。

评论(17)
热度(3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