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系草怀疑人生了吗?没有

好吧,看剧看傻,又有人来污染tag?啧啧,那就只好捏段子了,大家开心一下。段子不长,又是all的话,会比较雷哈。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周泽楷长了一张男女通杀的帅脸。唔,还聪明。
在一个看脸的社会生存,他的人生算得上顺风顺水,非常惬意。直到他上了荣耀大学,成为计算机学院的校草……
计算机学院别管学哪一个系,高数,英语这种大课都是一起上的。哦,他们高数很难,难到让人怀疑人生。
某天上课,走进来一个年轻男人,他站在讲台上看着比他们的正经老师年轻了一半。他微微笑了下:“哦,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学长,我叫叶修。因为这段课程比较难懂,老师怕你们难以理解都找我代课的。你们别怕哈。”
太臭屁了,谁会因为课程难找一个学生代课?周泽楷不说话,心里默默嘀咕。
真的会,因为那人是叶修!周泽楷不说话,在心里不断感叹!
真的好难,虽然叶修讲得好,还是好难。上了大一的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自动自觉到了图书馆报道,体验高中生活。
周泽楷正在刷题,刷得眉头紧皱,一只特别好看的手在他身前的桌板上敲了敲:“小周,要帮忙吗?”
一抬头,是叶修。周泽楷想问,怎么记住我的?然后骄傲闭嘴——我帅!
他默默的把题目推过去。
叶修望了望:“别吵着别人,去那边。”
刚开了个头,有人来了:“老叶老叶,你怎么躲到这里来了。到处找你找不到。”他瞪了周泽楷一眼,从包里拿出饮料和甜品来。
周泽楷认识他,上一届的学长,黄少天。
黄少天把吸管插好,把甜品盖子打开,往叶修那边一推。叶修一边讲着一边吃了一口甜品“唔,烫。”他薄薄的脸皮一瞬间通红,眼含泪水润润的看着黄少天。
猫舌啊。这样看着挺可爱的。系草暗暗地想。
“对不起啊老叶,对不起。有外人在这里,我不好帮你吹嘛。晾了有一会了,谁知道你这么敏感?来来来,我帮你看看。”他捧起叶修的脸,撬开他的嘴,仔细查看着:“还好还好,没长小水泡。来,我喂你哈。”
周泽楷听到他说外人就有些奇怪,看到这一幕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不歧视,就有些神奇;居然见到活体给了!
啧啧,不止。
系草大大被叶修看中,拉进了他的组。这是叶修用给学校打工换来的可以免费在一段时间使用学校电脑室的特权。
他想开一家游戏公司,在学校里就开始准备,也拉些人才。这家小小工作室,时不时发布两款小游戏在学校论坛内测,很是牛叉。
这一点,周泽楷深切怀疑促成这一切的韩文清老师是个给——一般学生可以这样?
当然,他是叶修啊!
系草大大进了组里,持续被刷新着三观。
这么些男人都仔细打量过他,眼神不对。再一看,都是对叶修有心思的小给给?
或者温柔体贴美工喻某某,或者姿势暧昧文案王某某,或者语言撩拨的编程张某某。反正,抢着买早饭,午饭,晚饭,定点三场宫斗大戏。
周泽楷顶着一张男女通吃的帅脸,无人问津。二十年未有之境遇,简直可怕。
唔,系草今天怀疑人生了吗?没有!
周泽楷为叶修提来奶茶,晃了晃,觉得温度对了,这才插上吸管,送到正在写程序的叶修嘴边。
他骄傲的抬头,看了一屋子的小给给们,得意地轻轻勾唇:呵,都没我帅,歇了吧。叶修是我的!

评论(13)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