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扛把子大哥的小弟

真是看剧看得这种复古青春风一下一下的往外冒,好多游戏许多姑娘怕是没经历过了。
要玩这种还得指着孙翔和黄少吧。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孙翔刚刚入学的时候,就被同学指着六年级的叶修告诉他:“你看你看,那是我们学校的老大。他很厉害的。你可千万别惹他。”
翔哥看了看,没什么很特别的。也就是高很多,废话,年纪比他大么,他总能长这么大的。再说了,看着白白软软,一点没有老大的霸气。
孙翔见过隔壁学校的大哥,粗粗壮壮,头发凌乱,校服松垮,怎么看都是真大哥。他们学校这个叶修。emmmm,看着有点丢人。
孙翔面上没什么,心里不大服气。
哦,有一天上学迟到的孙翔同学冲进学校,直接把在他前面走着的叶修撞倒在地上。他看了半天,觉得对方要打人了,结果叶修什么事没有,站起来摸摸他的头就走了。
翔哥更加觉得一切都是谣言。
崇拜起始于那一场卡牌游戏,孙翔凑了一沓卡牌,回家路上看到几个外校男生正在翻牌玩。孙翔凑了过去,挤到边上看了半天,挥挥手,我也玩。
好吧,翔哥还是很强的,没两下把人的卡牌赢了大半。
那几个男生都认识的,一看孙翔赢了这老些不乐意了,就想赖账。孙翔当然不干。对着几个比他高些的同学一点不怵,逮着就近的就往上冲。
叶修出现了,在孙翔很狼狈的时候。这人护短,一看是他们学校的,三两下把人救下来,这是有真功夫的啊。他还蹲下来把卡片累好,帮他来孙翔把衣服拉直,这才笑笑走了。走前还夸了一句:“挺不错的。”
隔天,叶修班级门口就站了一个孙翔。孙翔脸上还带了点伤,看到叶修就眼睛发亮:“大哥,我是来给你当小弟的。”
叶修看着他乐,摸摸头:“你再长高一点吧。”
孙翔没有被打击到,开玩笑,跟着叶修这种扛把子不要太有前途好吗?
孙翔努力地长高长壮,从小学校门守到初中校门,然后是高中校门,再然后是大学。虽然总是差了一级,可他总能找到叶修,跟在他的后面挺起胸膛,特别自豪:“看没,这是我大哥。”
临近毕业,叶修觉得不能让他这么折腾下去了。他不就是小时候被他爸抓着练了两套军体拳,然后行侠仗义几回,最后被流言所苦的假冒大哥么?除了眼前这个人,谁还把大哥当真。

叶修对于当初救了孙翔有些五味杂陈。他对着彼时已经比他高上许多的孙翔语重心长:“那个,孙翔你看,我已经不做大哥好多年。”

孙翔想了想,比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差点点头;“那换我罩你吧,也不用你当我小弟了。我会对你好的。”

评论(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