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叶】你才是傻叉富二代!

来来来,楼叶来了。今日第六更。
这是真最后一个没写过的较为常见的叶受单cp段子了。我的脑洞开发速度真是太棒棒了。你们不夸我几句是会失去我的,我跟你们说。

其它走链接:目录
————————————————————
京城圈子里的销售们最近流传着一个傻叉富二代的传说。
楼家大少爷最近特别阔气,走到哪里都是买买买的土豪气质,脸上大写的三个字:不差钱!
某豪车销售说:“楼少来了我们店里,看车。试了试,最后买了一辆跑车还有一台商务汽车。真的是太豪气了,他最后还想去隔壁买个甲壳虫,这是太不差钱了。”
某服装销售说:“楼少来了我们店里,看衣服。直接把设计师叫过去了,休闲的,正式的,各种各样的来两套。一大一小,一样两色。我们跟他说小的那个他穿不了,楼少坚持买买买。你说可不是有钱造的,傻叉富二代嘛。”
某珠宝销售说:“楼少跑了好多地方,最后到了我们这里看的戒指。看了半天,最后定制了一款,那钻石,啧啧,可闪耀了。那戒指可奇怪了。要的是个男款,上面要刻lgn这三个字母,偏偏比楼少的尺码小上一号。我们确定了问他对不对,他特别肯定。难道他想减肥?还是说他觉得自己能减肥减到手指小一个号?可不是傻叉富二代嘛。”
某家具销售说......
某特殊用具销售说......
楼冠宁烦透了,不就是最近叶修要退役回京他准备求婚了吗?
那自然是什么都要给大神提前准备得妥妥当当的。偏偏叶秋也在圈子里,若是让他知道了,就没有惊喜体现不出他的温柔体贴来。
所以他没说明白,照着最体贴叶修的方式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务求让他在北京受到最好的照料。他才没有乱花钱,委屈巴巴了。还不是自家那位之前过得太糙了,怎么都让他看了心疼。
怎么这么多人跑来跟他卖奇奇怪怪的东西?
有些还不错。比如有家高级女装品牌跑来跟他推销大码女装,他想象了一下,要是能哄叶修穿上,嘿嘿嘿。它家质量一向不错,楼冠宁定了好几套。
唔,这之后,向他推销的人越来越多了。
直到某个推销保健大力丸的人也找上门,楼冠宁出离了愤怒:“把这些人给我赶出去?别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拿过来卖,当谁是傻叉富二代吗?”
一转身,他给远在国外的叶修打了个电话:“喂,大神。”
“我难过了,有人怀疑我能力了……你快回来,安慰我一下。”

评论(14)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