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叶】偶像和粉丝的新型关系

要不是手速限制,我还可以更快。兴欣最后一个cp了。呵呵,来啊来,我可以陪着傻逼浪。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安文逸以前崇拜的是张新杰,到了兴欣,转粉叶修了。
以前,他是最理智的追星粉。学着对方做人做事,努力向上。励志坚强,他让我成为更好的人。向着目标前进。
可以说感人肺腑,非常励志。
然而,转粉叶修......都说什么偶像吸什么粉。
叶修这种不正经偶像吸到的粉丝也不太正经,这种歪把画风严谨的前张新杰粉丝安文逸带歪了。
不过安文逸很开心,很满足,他认为当前的改变更有利于未来的发展。
他是一名合格叶吹,死忠脑残粉。哦,还是老公粉,就是想睡偶像的那种。
上论坛吹叶撕逼俨然训练之外的日常。他还致力于收购叶修各类手办周边。
以一个前张新杰粉丝的严格,挑剔着周边:“不是说等身抱枕吗?叶修身高一米七八,你这个印了鞋子就不科学了,居然只有一米七六?!我要退货。”
同寝乔一帆压力很大,看着半屋子的前队长的脸,唔——“要不,算了吧?”
“放心吧,我没有耽误训练。”安文逸转头又和叶修在QQ上交流起了训练来。投其所好,不断进步,公私兼备,效率很高。
乔一帆想了想还是劝他:“就差了一点......”
“那不行,叶修的周边怎么能有这种错误?而且,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安文逸的镜片闪了闪:“我要提前适应这种感觉。”
感觉?抱等身抱枕的感觉?乔一帆觉得新世界的大门向他打开了。他犹豫着:是不是应该跟前队长,谈谈?

评论(14)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