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叶】史上最糙吸血cp

好吧,已经准备睡了。盘算了一下剩下没写过段子的叶受cp组,看到魏叶叹口气:纯糙爷们的日常段子呗,还能怎么写?!突然,灵光乍现,我的脑洞为什么这么可爱,皮这一下我好开心。

又有人来闹tag?呵呵,陪你们玩。

其它走链接:目录
———————————————————
魏琛和叶修都是吸血鬼🧛‍♂️,两个人是买烟的时候认识的。
大白天的不能出门,偏偏夏天日照时间长,两个人犯了烟瘾,却不能出去。抖了半天,穿上外套,带着帽子墨镜口罩手套全副武装出门去了。两人正巧碰到,买了烟挤到一个漆黑的弄堂里,点上烟吸一口,彼此指了指牙齿,算作对了黑话,大有久逢知己的感叹——嘿呀,原来你也是吸血鬼。
两个人相见恨晚,坐在一起讨论:吸血鬼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
现在门户都严,嗨呀,吸血好难。
幸好有人造血浆代替。
味道淡得要死,还贵。
是呀是呀,租了棺材买了饭食就穷了。都买不起烟。
那是。
以前可以住大栋老房子,现在只能背着棺材睡公园。
嗨呀,日子不好过。
是呀是呀,真难。
 叶修摸了摸下巴,要不,我们合着睡一个棺材,这样省钱。
魏琛拍了拍叶修屁股,觉得手感不错,点点头。可以。
本来嘛,只是合在一起睡觉省钱,睡久了就有点不安分。太阳出来了,躺到棺材里,开始白日宣淫。然后交叠着睡到下午太阳快下山起床,喝点人造血浆开始各自做代练,以此谋生。
两个人过得很愉快。
没人催着洗袜子,没人催着梳头换衣服,彼此不嫌弃。穷疯了还能共抽一包烟,饿了共吃一包人造血浆。这种cp真好。
某天,叶修接了个大单,赚了一大笔钱回来。两个人数了数,严肃讨论过后:我们作为吸血鬼,还是要讲点面子。
要不,买两台好的电脑?
挺好的。
还有多呢?
买包烟吧。
这次有钱了,我们抽外烟!
两个人一拍即合,去买外烟。不认识,就看见骆驼标志好像常见,买了一盒,抽出来一人一根点上,呸,还是支持国货吧。
好想退,可惜了。
再奢侈一点?
买衣服?魏琛想了想说,电影里吸血鬼都穿得讲究,少说一套西服。
啧,俗套!
虽然抱怨两人还是去了。
叶修先试,还不错,就是有点垮。魏琛接着试,感觉有点紧。两人互相看看当彼此的镜子,摆摆手,算了。
第二天睡到棺材里,魏琛终于想到了:你要不买个xx会员吧?我们多看几部片。
叶修飞起一脚,闭眼睡了。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