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叶】目标:拾取你的心!

 @萧叶隐山 你要的莫叶段子。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莫凡是一个有恩报恩,有怨抱怨的人。

鉴于在之前和叶修的共同行动中,叶修对他犯下了惨无人道地罪行——偷走了他的心。杀手莫凡决定对盗神叶修实施报复。

他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拾取他的心!

作为一个杀手,莫凡不擅长于诉说,但是他最擅长于等待。他从将暮等到了天黑,这才将叶修等了回来。

叶修今天盯上了隔壁霸图将军府里的韩将军的头盔。不值几个钱,他就是想要偷回来玩两天,大概还要再上面贴朵花,然后再还回去。

不过霸图的韩文清可不是个善茬,叶修怕是会有危险。

然而,他还是顺顺当当地回来了。他的身后背着一个包袱,笑眯眯地回来了。他现在住着的是微草王医仙的宅邸,他出门采药未归,就由得叶修登门入户。宅子里古木参天,最适合莫凡躲藏。

叶修心满意足地抱着韩文清的头盔窝在王杰希的床上睡了。莫凡眯了眯眼,他一跃从上面跳下来,四处看了看,跑到外面抱回来一床新的被子,嫌弃地把王杰希的被单一甩,然后把自己拿来的给叶修盖上。

想了想,还有什么能做的?

还有那个讨厌的头盔,唔,闻一闻,感觉还有不好的味道?还回去?唔,可是拿过来的东西怎么可以还?莫凡对叶修拿着东西玩两天就还回去的行为有点意见,败家啊。

可是要宠着啊,有什么办法?!

莫凡纠结地把头盔甩到了地上。

他转了转眼睛,好像叶修最近很喜欢吃左边酒楼卖的大肉馅馄饨啊。要不,给他做做那个?莫凡想了想,去了一趟酒楼的厨房。虽然店已经打烊了,但是准备了明早包的馄饨准备好了在这里呢。

他看了看,包了一份,走了。

忙了一圈,还有什么要做的?没了啊。莫凡看看叶修的睡脸,在看看外面的天色,要天亮了啊。

他生了火,把大肉馅馄饨丢到了锅里煮着。

正在煮着呢,身后有人出现,掐住了他的脖子:“小杀手,你这是做什么?”

“......”

“诶呀,你要说啊,你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你要做什么?”

他抬头,看看叶修的脸,猛地站起,直接捧着他开始吻。要说什么?呵,能做就行了。

评论(7)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