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叶】继承魔女之力吧

嘿嘿嘿,凑热闹玩不老魔女梗~~~

@悲哀无悔的爱恋 这样,你点的小天使叶又写掉一个了。

我正在兑现昨天的诺言,正在慢慢码王叶含r短篇,不过比较长一点,应该又破万了。今天不一定能写完全部放上来,也许会先放一部分吧。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王杰希给高英杰留下了最后一本功课之后就离开了。他披上了帽子,独自走进了夜色里。等高英杰发现的时候,往外看去,连魔女的扫帚尾巴都看不到了。

王杰希是不老的魔女,高英杰是他带回来的孩子。最开始不过是看那个孩子有趣,想找他陪上一段时间。过了两年,带着高英杰去探访老友叶修的时候,被那个活得最久的魔女指指说:“这个孩子很有天分啊。”

也是那个时候起,王杰希有了培养继承人的心思。魔女之力是可以传承的,既然高英杰有这个天赋,不然都交给他,让他学了自己的术法吧。

高英杰是真的很有天赋,他学得很快。他很快就有了自己的坩埚,在王杰希的看管下熬制自己的魔药了。只是这个孩子老实,总是要王杰希说一句他才做一项。王杰希看着揪心,又一次去请教了叶修前辈,果断留下了教材和纸条,自己骑着扫把离家出走了。

高英杰慌了神,他不知道要怎么办。想了想,还是想要找到自己的师傅,卷了个包裹,跳进了坩埚里,出发找人去了。他第一站就去了叶修那里。到底是老师的老朋友啊,想来想去,这个人该是知道人去哪里的。

叶修叹着气看着一脸惊慌的孩子。他比不得王杰希,对孩子更加心软,出主意的时候还能说话,真对着人了,那就只是好好好。他留下了高英杰,让他在家里等着王杰希。

不过,叶修虽然有颗老妈子的心脏,却是个很懒的人。他养起孩子来并不如王杰希那样细心周到,许多事情都放开手让高英杰去做,懒懒地摊在阳光底下,喊一句:“小高。”

高英杰是个厚道的孩子,总是很快地出来了。乖乖地叫着:“前辈,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叶修笑笑摸摸他的头,真是个好孩子。然后很顺手的将很多事情交给他。

这样,慢慢的,好像也将孩子带了出来。

他越发舍不得让高英杰走了,有个这么可爱的孩子,乖巧地对他笑着,帮他的忙,实在是再贴心不过。不老的魔女,一个人居住在密林之中多么寂寞,就该有这么一个甜甜的可爱的孩子陪着,晚上搂在一处相互温暖,这样才算是生活。

两个人这样过了很多年。

外出几十年的王杰希终于想到了回家,他回了自己的住处一看,小屋已经被灰尘吞没了。王杰希的两个眼睛吓得都一样大了:莫非高英杰这孩子到底是没有成功继承魔女之力所以离去了吗?

他慌慌忙忙又去了叶修的住处,想要找老朋友想想办法。

远远地,他看见了多年面容不变的高英杰,他搂着叶修在他的怀里,两个人亲密地坐在屋前的草地上。他喂着叶修吃自己烤制的小蛋糕,喂一口还会温柔地帮他擦一擦嘴角的残渣,一边温柔地轻声问着:“前辈,好吃吗?”

“当然好吃啊。小高,有你在这里真好啊,我舍不得你走。”

“那我就一直在这里陪你啊。”

“那怎么行?你不过是等你你老师回来,然后你就要离开去继承魔女之力了。我真舍不得你走。”

“......”

王杰希静默了。

评论(18)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