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华叶】不知道该不该说,方明华前辈好像出轨了

 @宁宁九酒 你点的方明华叶。

自己先吐槽,这个脑洞倒是不算稀奇,标题倒是罕见地好长好长啊。

777点梗结束。下次再开点梗就是1000fo的时候了~~~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吴启敲键盘敲得很慢,他时不时抬起头看看方明华的座位,张张嘴。他又朝着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方向看了看。当然的,他的训练结果一塌糊涂。

方明华倒是训练得非常认真,大概是太认真投入了,他不大寻常地成为了第一个完成训练的人。吴启那些暗戳戳看过来的视线他完全没有接收到。训练完了,匆匆忙忙就起身走了,笑容甜蜜。

一边的杜明也做完了训练,性格活泼很多的杜小明同学还笑着打招呼:“方哥,又给嫂子打电话啊?”

吴启的手一抖,脸上的表情越发不安起来。偷咪咪抬头瞥了方明华一眼,暗暗地支起耳朵来。

方明华笑笑:“是啊,他最近有点感冒了,要叮嘱他吃药。”

“方哥真体贴。”

“你也多体贴体贴唐柔妹子啊,追人就主动点。加油。”联盟唯一脱单人士笑着送了一碗鸡汤给杜明,匆匆打电话去了。

这就是方明华的日常。

他的婚姻生活和谐,和对象异常恩爱。就是,从来没有人见过方明华他老婆,连名字都没说过。一问起来,方明华就笑着躲:“嫂子不是害羞吗?我这好歹也算是公众人士,不想牵扯到他。”

不过,怎么看,两口子的感情都是相当不错才是。

第六赛季的时候,方明华还没结婚呢,正是热恋。那年轮回的成绩相当不错,加入了江波涛之后,磨合得挺好。虽然没有打入总决赛,但是进了四强。轮回老板一满意挥挥手,让他们通通出去旅游。

经理还特意对着方明华讲了一句:“可以带家属啊。”

方明华笑笑:“我跟他联系一下,不过他懒,宅得很,怕是不愿意出去的。”

果然,嫂子没有出现。

只有方明华跟着他们一块去。那个时候周泽楷已经红了,队长长得帅队友们也很有压力。具体就体现在,出去玩,国内游就很麻烦了。

幸好,新马泰之类的东南亚国家旅游价格也不高,飞机坐起来指不定还没有到国内某些偏远省份耗时长。

最后一合计,几个人去了泰国。没想着一趟水玩了,不如花点时间慢慢玩,来个深度游。

去的时候是落地到了清迈,回来的时候倒是走的曼谷。最后两天了,总得买点什么。虽然泰国的免税店也没什么太大的吸引力,但是当地的小东西还是想看看。

江波涛当时特别贴心:“我们几个嘛倒是也不知道买什么,只能是乱看。不过方前辈总要看些礼物回去才好。”

方明华从善如流,不过真到了商店,四处看看。他路过了化妆品,随便挑了条泰丝的围巾。那个时候吴启还笑他呢:“方哥,不买化妆品什么的?我看我妈她们来泰国都背些化妆品回去啊,说是有个什么店叫布......还挺好的。我帮你问问?你就买这么一条丝巾,我嫂子会有意见吧。”

“不用了,那个看不会。这个也不是给他的,送给他妹妹的。我给他看看别的。”

然后方明华看了许久地防蚊用品。据说嫂子招蚊子,泰国这边这一类的小东西还挺好用。

最后,轮回几个就看着方明华前辈蹲在橡胶制品附近研究了许久地床垫和橡胶枕,还拉着他们一个个试。冲着几个小伙子笑笑:“他宿舍条件差了点,我给他买点这个回去。你们先逛着?”

“没事没事,等等你嘛。”

最后方明华买了一大一小两种不同规格的床垫,再加上了四个枕头。

商店倒是提供寄送服务,只是到底隔了一个国家,再怎么都得要几天。江波涛贴心地看到方明华皱了皱眉头,猜测道:“是想现在搬回去。”

“是啊,我想他早点换上呗。”说完了,偏过头,特别不好意思地笑笑:“没事没事,我还是寄吧。”

“那有什么?我们这几个人,今天晚上就坐飞机走了。又没有额外带什么行李,一人帮你背一件就好了。”江波涛笑笑,还拍拍一边的周泽楷:“小周,你说呢?”

周泽楷没说话,人高马大的小伙子沉默地把卷起来的一大卷床垫抱到了手上。

轮回的几个年轻小伙子一人提一个袋子,帮着方明华把东西带回了国内。还没走出机场,方明华对着他们笑笑:“把东西给我吧。我刚刚看到了,过一个多小时有一班飞机往他那里去,我正好去看看他。”

“这么急?一刻也不能等?”

方明华没有直说,只说笑:“你们谈恋爱就知道了。”

几个人站住了脚,等他买了机票,帮着他提东西办好了手续这才说了再见。走的时候,江波涛还笑笑:“方前辈也不容易,看来是异地恋呢。”

“是啊是啊,不过他们好甜蜜啊。”

“副队,你知不知道嫂子是哪里人啊?”杜明在一边坐着八卦,他们私底下对方明华那个时时挂在嘴边念叨又不肯透露真身的“夫人”好奇得不要不要的。

“杭州吧。我扫了一眼,时间对得上。平时,方前辈好像也挺经常能跟嫂子见一面的,应该不远,是吧?”

吴启回想了一下,除了日常被塞狗粮之外实在想不出什么信息来,只能随口答了一句:“是吧。”

果不其然,日常虐狗的方明华前辈在第七赛季的冬休期结了婚。没办酒,就领了个证。他之前的心情一直不好,问他是不是跟嫂子吵了架,他一直说没有。冬休期一过,喜气洋洋地回来了,脸上地笑容遮都遮不住,嘚瑟无处发泄主动请了三天的饭。

轮回的人逗他:“方哥,什么时候也把嫂子带来让我们见见?”

“过几年吧,现在还不合适。”他低下头,随他们闹,笑得一脸甜蜜。

这么两、三年过去了,嫂子还是没见到,只是看方明华的样子,怎么想也没发现异样。轮回的小伙子们依然是日常吃着狗粮,最多多准备了一份给孙翔。

可是,不对啊。

吴启回想着昨天晚上比赛结束后无意中撞见的情景,再想想方明华的脸色,越发有些犹豫不好。看看队长副队长,迟疑着该不该说出来。

没等人想好,江波涛先找了过来:“吴启。你今天状态很差,训练完成得不好。”江波涛的脾气是一贯的好,虽然是训话,脸上一直带着笑:“有什么事吗?”

“额,我......”

看着吴启纠结地样子,江波涛干脆拉起了吴启,拖到了他的房间。给他倒了杯茶,摆出了要谈心做指导地架势:“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

“那个,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吴启纠结了许久,实在忍不住,凑到江波涛耳边,捂着嘴巴低声说:“副队,那个......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方明华前辈好像出轨了。”

“什么?出轨?”

“不仅是出轨,可能,可能还......变性向了。”吴启低低地补充了一句。

江波涛的眼睛瞪大,眉毛挑了起来。虽然说,同性恋合法化了,他们也没有怎么歧视同性恋,可说来说去,这人的性向也不是这么随随便便就改了的吧?方明华这可是联盟唯一公开的已婚选手,这要是莫名其妙改了性向出轨,说起来对轮回形象也不利啊。

他按住了吴启的肩膀:“你没看错?”真不是他八卦,怎么也要把事情弄清楚跟人谈谈,不管个人感情问题,总要跟轮回公关部打个招呼吧。

吴启不犹豫了,他回忆着:“昨天我不是申请不打团体赛吗?因为肚子疼......”这倒是真的,原本一开始练的就是让他上团队赛第六人的。可是也不知道前两天吃了什么,莫名其妙开始了肚子痛。这么一疼不要紧,人就不好去了。

坐在轮回选手席上,不是起来跑一趟厕所。也是因为这个问题,吴启不得不走在了后面。

等他穿过选手通道的时候,却看见了灯光下的轮回队服。那个号码,方明华?

他正背对着他,把一个人压在墙上放肆地拥吻着。

这时候的走廊里也没人了,安安静静地,两个人暧昧的隐含着津液流动的唇齿碰撞的轻响被走廊的安静放大出来,相互的声音听得吴启面红耳赤。

这是?嫂子?这个时候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这么亲热凑上去不太好吧?可是这么穿过去会不会打扰到人......

他纠结着,是走过去拍一拍大喊一声方哥嫂子惊扰了鸳鸯顺便看看神秘的方明华夫人真容呢?还是说有什么办法能够不被人察觉地溜走?

啊啊啊,第一个想法真的好欠扁,但是又莫名地很有诱惑力啊。

吴启站在暗处,莫名纠结着。把自己的身子藏得更好了一点。

“明华,够了......该回去了。”

“想你......好久才见一次......”

“咳......就快可以经常见面了,我们说好的。咳,忍一忍吧。你回去记得吃点药片预防一下,我觉得我有点感冒了......”

“那你也要记得吃药,吃点清淡的,不要吃泡面......真担心你。要是能过去陪着你就好了......”

他眼睛瞪大?分明,分明不是嫂子,方明华亲着的那个人是个男人,那个低沉地声线,虽然听不出来是谁,可是绝对是个男人。

吴启好奇了,真的好想走过去。然后悲哀地发现,这个时候好像更不能走过去了啊。这是,这是......撞到出轨现场了啊。

怎么办?

吴启的内心很有些崩溃,他又退了两步。就是脑袋不能控制地朝外看去,天哪地啊,他看到了什么——那个男人还是兴欣的?!

太刺激了!

太!刺!激!了!

这已经远远超出方明华作为一个优质丈夫的形象破灭的问题了!

这个,要怎么说......吴启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纠结了一天,到今天也没有缓过神来。

“你是说,那个男人,是兴欣的?”

“是啊。”

“哦。”江波涛想了想,又问:“他还说什么了?”

“说好久才见一次,还说他有点感冒了。”

“感冒?”江波涛拍了一下手:“刚刚方前辈去打电话不是说嫂子感冒了吗?所以不是打给嫂子,是打给情人的?这个,这个.......是兴欣的谁?”

“不知道......只看到了个背影,是个男人。”

“兴欣的,不能是魏琛前辈和叶修前辈吧......那,方锐?也认识几年了,突然就看上他了?还是说,是那几个新人吗?是那几个新人吧!成年了吗?!”

吴启认真回想了一下:“应该不是那几个新人吧。我感觉身高不太对,那个包子那么高,其他几个好像又矮了点。”

“有一个个子差不多的......安文逸?是兴欣的治疗安文逸?”江波涛直接脑补出了剧情:“交流治疗经验看上眼了?嫂子,嫂子不也在杭州吗?”

“我不知道啊......”吴启一脸茫然:“副队,怎么办?”

“让我想想。”

这个吧,其实真是大事。这还在打比赛呢。方锐也好,安文逸也好这会儿受关注度都挺高的,突然爆出来跟方明华有什么关系,真是......

我去!全联盟都知道的已婚人士好不好?能不能克制一点,就是,就是找对象也得挑挑人啊!

这个事,还是先跟方明华前辈说一声,不然,还得跟轮回公关部通气啊。

这边吴启跟人倾诉了,神志也比较清楚了。他显然还在纠结别的事情:“方前辈怎么这样啊,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很爱老婆的好男人呢。啊啊啊,感觉形象破灭了啊。”

“唔。”要怎么开口呢?江波涛感觉有点犯难,他真的不知道这种话题要怎么交流啊。

“不知道嫂子知道了会多伤心......”吴启开始脑补一个伤心的女人的形象,越想越觉得可怜。唉,方前辈真是的。

到底是朝夕相见的亲队友,方明华为人亲和,算是他们的大哥。这大哥出轨了做错了事情,怎么也不好就这么责怪他。吴启开始愤愤地责怪起安文逸来:“真没眼力见,交流治疗经验找什么方哥啊?怎么不找张新杰呢?这不是害人吗......嫂子,嫂子可怎么办,真是太可怜了......还是一个城市......”

他突然瞪大了眼睛,抓了一把江波涛:“副队......嫂子是姑娘吗?”

“啊?当然......”江波涛回望他,两人大眼瞪小眼:“好像,没说过。他只说害羞,还因为职业原因不大愿意跟出来见人。杭州,杭州都是我们推测出来的吧......”

“会不会,昨天,见到的,就是嫂子?”吴启,小心翼翼地问。

“杭州,感冒......这样,也说得通。那么,男人,第五赛季开始恋爱,第七赛季结婚......”江波涛显然想到了一个人,他猛地跳了起来,瞪大了眼睛。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显然都想到了什么。

“第八赛季的时候,方哥心情不大好。有好几天,直接请假了......”

“嗯,冬季转会的时候把。”

“第七赛季,结婚是冬休期。”

“我们只有那个时候有假。”

“不过,之前方前辈心情一直不大好......”

“那个赛季嘉世打得很糟糕。我们,我们打得挺好。”

“昨天,昨天你还听到什么了......”

“嫂子劝方哥,他说再忍一忍,就快了可以经常见面了......”

“他这个年纪了,最多两年也该差不多了......”

“啊......”是他吧。

“啊......”应该是!

唔,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大秘密——要不要说?!急!

评论(24)
热度(122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