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叶】我有病,你是药

再一次卖力卖力推销一下我昨晚的文,特别是前路第二十四章,不想被刷下去埋住了。整理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老叶!老叶!你快出来!”张佳乐拖着他们佣兵团的团长冲进了医院里。他着急地大喊大叫着。

叶修听到了呼唤,从房里探出头来,懒洋洋地开口:“干嘛啊?”

“快,救救我们团长!他的手臂被魔兽的牙齿给咬了!”

“哦?”叶修皱了皱眉头,捧住了孙哲平血淋淋的胳膊。他念出了基础的祝祷咒,手上发出来的白光将胳膊上的血污清了个干净。可是血还是止不住:“挺厉害啊?这魔兽可不一般,修炼了很多年,大概有七级了?就你们佣兵团敢跟人干架?它的牙齿可是有咒力的。”

“会,会怎么样?”张佳乐在一边紧张地跳脚,可是孙哲平就这么一声不吭地坐着。

“嘛,血还是能止住的。就是,这胳膊要跟以前一样,可能不行了。”叶修淡淡地说。他朝着张佳乐推了一把:“安静点,我要开始治疗了。”

他开始屏息集气,开始念着复杂的咒语。白色的治愈圣光从他的身体里涌出,包裹住了孙哲平的胳膊。血止住了,叶修的脸色有些苍白,孙哲平的胳膊就这么无力地搭着。

他也出了一声的汗,可是人就那么高冷强硬地丢下了一句:“谢谢。”便不再说话了。

难得见到这样的病人,叶修很是欣慰地对着孙哲平笑笑:“休息一下,我去给你拿药啊。”

孙哲平就这么在医院住下了。

也许终于发现他还是傻白甜了。

作为病人,孙哲平再好没有了,该配合就配合,不叫苦不怕疼不发脾气。作为男人......再糟糕没有了。

“叶医生,你喂我吃早饭。”这是早上的打招呼。

“叶医生,你陪我出去散步。”只是日常的任务。

“叶医生,这药苦,我们亲一口压压药味啊。”这是喝药之后。

“叶医生,一起睡。”这是晚上,孙哲平堵住了要离开的叶修,把他堵在了病房里。高大的身躯堵着他,目光灼灼。他的手臂还被捆绑着,仿佛依然无损于他的行动。炽热的气息说明了他想干什么,他也准备做了。

“孙哲平,你到底要怎么样?”叶修有气无力地推着他。

“我病了啊。”

“我知道啊。”

孙哲平一笑,他舔了舔叶修的耳朵,轻轻说:“那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药。”

评论(4)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