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两个魔药师

今晚第五更,来啊来啊,我们继续啊!顺便,我今晚更了前路第二十四章啊,费心写的几千字都没人看到了,真是讨厌。

嘿嘿嘿,让你们看看脑洞的力量。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张新杰和叶修门对门开了两家不一样的魔药店。

张新杰的店,规整、明亮、所有的一切都整整齐齐,连阳光的进入角度都算得异常精准。叶修的魔药店意外地很有魔药师的feel儿,乱糟糟的,各种装着药物的瓶子盒子摇摇晃晃地堆到了天花板上。

张新杰坐在店里等着客人上门的时候,朝着对门看去,时不时见到叶修正在店里翻找着:“欸?我的魔龙血放到哪里去了?”“我的蝾螈尾巴消失了吗?”

他忍无可忍,冲到了对面的店子里。他顶了顶眼镜,皱着眉头说:“你能不能有点身位魔药师的自觉?”

叶修直起身子,很是诧异:“我怎么了?”

“魔龙血是非常珍贵的药材,需要好好的封存。不然就会失了药效。作为一个魔药师,你怎么可以......”

叶修从一边懒洋洋地摸出一个瓶子:“我保存不好吗?”

好吧,他保存得真的很好,密闭的瓶子里有着一些浓稠的红色液体。魔龙的能量隔着玻璃透了出来。

张新杰不说话了,很不赞同地看了看叶修的店:“太乱了。效率太低,你要花很多的时间去整理。”

叶修伸了伸懒腰,理直气壮:“可是我懒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转身走了。

两家门对门地开着。时不时地,总会有点交流。

叶修,什么都好,就是房子太乱了。张新杰受不了,总忍不住朝着叶修的店看上几眼,哪怕看得很难受。。

慢慢地,总会看到对面那家魔药店的主人,他被摇摇欲坠的各种瓶子罐子盒子包围着,那些东西好像下一秒就会把他淹没了。他总是在熬制着各种各样的魔药,升起的各色气体会把他的身影掩盖得模糊些。

总觉得,非常危险。

叶修有时候会发现他。特意朝他挥挥手头,还刻意吐吐舌头,随手把身边的东西凌乱地一摆。

眼睛疼——张新杰偏过头,不去看他。

可是,还是忍不住。

不知道是不是看久了,叶修最近为街那头的李小姐熬制的迷情剂的香气飘到了这边,他觉得叶修就挺好看的,比那个乱糟糟的屋子动人多了。果然是太近了吗?

不,其实还是远的。如果是他的话,他会......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这些事都不方便做啊。

终于,有一天,叶修撑着头朝着张新杰挥挥手:“小张,你看了这么久,要不要来帮我打扫屋子?顺便,光顾我?”

评论(8)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