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花语者

本来都关电脑了。。。呵呵哒?逼我罗?没脑子只能发图恶心的loser,逼着姐姐开大!

原本打算乐乐生日发的小段子。净化净化。

再一次提醒,不要轻易点进tag里面看。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张佳乐每天把那盆玫瑰搬出来,洒出来,浇了浇水,修了修枝,然后盘腿坐下来跟它说话。

他的声音很温柔,总是很有耐心。

可是那玫瑰有点烦了,它拉了拉自己卷成一团儿花瓣:“张佳乐,你去照顾照顾别的花儿呀。你只跟我说话,它们都嫉妒了。”

张佳乐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身后的小辫子都跟着跳跳,他冲着花园里的花吼了一声:“你们是不是欺负我的玫瑰啦?”

“没有没有。”玫瑰伸出枝条拉他。

花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委屈地叫着:“张佳乐,你偏心,你偏心。”

门口那棵曾经最受宠的七彩芙蓉醉都伤心得憔悴了,娇滴滴的一朵花儿哭着:“你都不爱我了......心碎了呀......”

“哼!”张佳乐不理他们。暗示浇水施肥,只是没有陪他们聊天嘛。多大点事啊?

他又坐下了,他温柔地摸了摸玫瑰花苞儿:“我喜欢你啊,所以对你好。”

张佳乐的魔法是绿手指,他可以通过和花草对话来照顾他们。

他喜欢世间所有的花木,对所有的花木都能温柔对待——哦,那是以前。

自从,叶修送了他这一盆玫瑰,他的心思都给了这朵玫瑰花。

叶修是走街串巷的魔法小贩。他好像什么都会,什么都知道。他过一段时间就会到这个城镇里来,住上一段时间。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只知道他背着个小背包,里面有许多的宝贝。

他会卖给张佳乐一些少见的植物种子,渐渐的他们会聊许多的事情,张佳乐会把人拉到他家里住上一段。两人成了很好的朋友。

“张佳乐,这颗种子送给你吧。”某一次,叶修在临走的时候拿出一个小包来。

“干嘛啊?突然送我什么?”

“听说这种花能收藏一个秘密,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送给你了。”叶修笑笑,将装着种子的小包放到了张佳乐的手上。他撇过头,偷偷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张佳乐种下了这朵花。

它没什么特别的,虽然很美,不过是朵普通的玫瑰。只除了,是叶修送的。

张佳乐喜欢叶修,他也就喜欢叶修送他的这朵花。满花园里的花,只有这株红色的玫瑰是叶修送的。

他为它浇水、施肥、修枝,守到花开放了。张佳乐凑近问它:“你是不是藏着什么秘密啊?”

“嗯?我好像是知道一个秘密来着。只是,我还太小了,想不起来啊。”

“这样吗?”

张佳乐皱了皱眉头,他更耐心地照顾着玫瑰。每天都问它所带着的秘密是什么,可是玫瑰一直说不记得了。

不记得啊,张佳乐的手指逗弄着玫瑰,轻轻地。他送出一句魔法祝祷:“早点开花吧。”

花开了,终于开了。

迎着太阳刚刚升起的晨曦,玫瑰的芬芳飘了很远。张佳乐闻到了花香。他光着脚跑了过来,蹦了两下:“嘿,你终于开了啊。”

“嗯,张佳乐,我想起了叶修存在我这里的秘密哦。你要听吗?”

“当然要啊!”

“是一句话。”玫瑰抖了抖身子,它用清越的嗓音说着:“我喜欢你。”

张佳乐羞红了脸,他激动地转了一圈又一圈,激动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跑回来吻住了玫瑰。

评论(6)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