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爱你时所感受到的

我究竟是为什么会在过年的时候把这本致郁小说看完,这是什么鬼结局。。。吃不到糖自己发。

其他文走链接:目录

————————————————

爱上他的时候,世界多了色彩。记得花的芬芳四溢,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抚摸,听得到世间的乐曲流淌。多年过去,还记得当时的每一个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与他有关。

爱上他的时候,世界的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他,只记得他。

说来说去,都是爱。
————————————————
黄少天:夏天,天很热。而且还是在杭州啊,那地方简直是可以把人热到疯掉。不过西湖还是很美的,边上种了好多的树啊花啊的,看上去色彩绚丽,还是很好看的。
我记得那天偶然看到过一种蓝色的花,特别好看。老叶擦过去,还在衣角留下一小块痕迹呢。我后来到鲜花市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可能不是什么名贵品种吧。
地方很好,就是人太多了,好多的人啊,把老叶挤到我身边了。嘿嘿嘿。
老叶的味道特别好闻,明明是所有人都汗流浃背的天气,他的身上还是很清爽。带着烟的苦味,还有他本身的草木的清爽的味道。别不信啊,老叶身上真的有青草香。烟草不也是植物做的嘛,好歹算亲戚。那点烟草的味道遮不住他本身的味道,迷死人了。
他身上软啪啪的,都没肌肉。就这么靠着我胸上,诶哟!太爽了啊!
老叶皮肤也好,又白又嫩。就是不会打扮,那天就在穿了一件T恤,都不知道洗了多久了。本来就是白的,洗多了,还质量差,感觉都透了有没有?老叶不是我说,太不检点了。要不是跟他走在一起的是我,他就危险了知不知道。
长得好看,皮肤好,身材软绵绵的很好抱那也是最好的。他的脾气性格什么的都超级好,人又聪明,谁都会喜欢他的。要不是我这种,他肯定被拐跑了的,太危险了啊!
就有一点,不会好好照顾自己,这点太不好了。
举个例子啊……就那天,我看着有蚊子不时找上他,真的,特别招蚊子的人。明明身上很清爽,也没什么汗臭味,不知道怎么就招蚊子了?他的皮肤白,一抓就显色。拿他的胳膊看过去,好多的红点子,还被他抓了好多长长短短的长印子。
我看着他胳膊上的印子就觉得特别心疼,这人真是太不会照顾自己了。怎么能那么抓呢?不疼吗?看着都难受啊。这人也就是本剑客不嫌弃,愿意好好照顾他了,真是的。一个冲动,我就把他的手一捉……就表白啦!

叶修:不太记得了,就西湖边上吧,夏天。
黄少天跑过来找我,叽叽喳喳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就没有停过。非要去人多的地方。而且他个子明明不高,又是个公众人物,却偏偏还要走到外边张开胳膊护着我。那么热还要挤在一块。真的是,傻透了。
不过,挺可爱的。别让他知道啊,知道了又要得瑟了,一嘚瑟起了就特别吵。反正就是特别可爱,我估计是被太阳晒傻了,看着他眼睛圆溜溜的,特别真诚的看着我,一下子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糊里糊涂点了头。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就,就这样了吧。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