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算是一个有脑洞手速快,出产速度特别快,高产到能感动自己的人了。哈哈哈,真的是快要被我自己感动了。

2017年11月1日开始写第一篇文章。在这之前,我入坑的时间也是不长的。大概是十月初的时候,因为肚子痛,躺在床上不愿意起来,所以意外地看到了前路漫漫,然后入了同人坑,开始放肆吃粮。在这之前,我有很长的写作历史了,也待过其它的同人圈子产些BG粮和粮食向,慢慢的也就淡出了。

比起来,我算不上那么喜欢原著,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电竞类的爱好者,这个题材我只能算一般。我只是真的很爱叶修罢了。我的BL写作之路就这么献给叶修啦。

从看到写,不过是因为不满足,有些东西想要倾诉,想要表达。然后,脑洞越开越大,坑越挖越多,也是很厉害了。

最开始想写的只有前路,现在林林总总,这一篇也写了将近二十万字了吧。完结的中长篇有三部,加起来也有八万多字吧?还有七部短篇。最近开始写的十个短段子。加起了也写了四五万字了?还有没有完结的周叶同人一篇,写了大概也有四万多字吧。韩叶的中长篇开了一个头,就不算了。剩下的就是一定想要更完的前路还有周翔叶的未曾相遇时光中,相遇也有三四万字了吧。张叶的那个不着急,慢慢来吧。有新奇的脑洞就写一点。

这么随便算一算,这才三个半月,我竟然写了三十多万快四十万字了吧。没具体统计,但看看文件大小,记得的几个大概算算,也有那么多吧。。。可以说是感天动地了。从零开始,到现在,愿意看我啰嗦的小伙伴也有700多人了,真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这三个半月毕业了,从一个有闲暇时间的人要变成上班族了。年后就要上班,大概是没有时间继续这么疯狂产粮了吧。这种差不多一个月十万字的故事大概真的是传说了。

这算是年终总结?

算吧,也就是个记录贴。乱七八糟地写一下,感动一下我自己。我也算是发电发得比较凶猛了吧,虽然入坑半年不到,可是这个成绩还是值得我给自己点个赞了~~~

不管在哪个圈子,我都是一个敢顶着“码字机”的外号行走江湖的人

评论(18)
热度(31)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