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叶】未成年人不得饮酒

天啊地啊,比赛太难写了!我想写CP戏。我可以写武侠动作,我可以写星际机战,可是为什么偏偏是游戏的动作啊啊啊啊啊?!愁坏我了,焦躁地坐在电脑前抓头发。。。还是先把情人节的粮发了吧。

 @悲哀无悔的爱恋 你点的卢叶。高叶和乔叶先等等,没灵感。小卢的先到,就是他了。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情人节的时候,卢瀚文走在北京的街头,突突地朝前冲着:烦人烦人!太烦人了!怎么满街都是黏黏糊糊的情侣啊啊啊啊啊啊?!

他跑跳着,带着大大的耳罩还有口罩,跑到了叶修家楼下,然后开始按铃。

“谁啊?”

“前辈,是我。”

“小卢?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叶修一边问着,一边给他打开了门。等看到笑嘻嘻地站到他门口的小卢,叶修还是忍不住伸出手,把人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遭:“怎么一个人跑过来了?黄少天呢?喻文州呢?你们蓝雨的都不管你吗?不怕你出事吗?”

“才不怕呢!叶修前辈你不要小看人,我已经长大啦!”他很骄傲地拍拍自己的胸脯,奈何个子不高,这个动作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叶修笑了一下,揉揉他的头:“怎么来这边了,跟家里人出来旅游吗?”

“才不是呢!我自己来的,我想叶修前辈了,就跑过来了?”

“想跟我打荣耀吗?你在QQ上呼我就好了,跑这里干什么?”叶修抓抓头,他实在不知道小朋友要玩什么。不过,人来了,总得好好招呼:“小卢,你先做,要玩电脑就去。我正好要做饭,请你吃饭好不好?”

正转身要走,又跑去翻出一盒巧克力来:“我弟弟前两天从国外回来,给我带过来的。你要不要吃?”

“巧克力?你送我吃吗?”卢瀚文眨巴着眼睛,仗着叶修没有反应开始夹带私货。

“是啊,是啊,你吃不吃?”

“吃吃吃!叶修前辈,你喂我一个!”叶修瞥了他一眼,现在小孩都这么粘人的吗?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平时都这么辛苦的吗?

不过,他对小孩子,小后辈从来都是最温柔的。当真打开盒子,看了看,从包装得花花绿绿的精品巧克力盒中挑出了一颗。他修长的手指打开了巧克力的包装,捻出一颗来,想放到卢瀚文的手上。

可是卢瀚文身子一弯,一嘴巴咬了上去,顺便把叶修的手指含到了嘴里,舔了一下。冲着叶修笑眯眯地眨巴了一下眼睛。

所以?只是错觉吧。

叶修抽出了发麻的手指,愣愣地打量了一下。犹豫了一秒,再伸出手捏了捏卢瀚文的脸,也没说什么。转身就走了。

卢瀚文抱着那一盒巧克力,自己傻笑。浓郁的白兰地混合着巧克力的甜,在他的口腔里滑过,融城了顺滑的粘稠黑色甜浆,真是太甜了。

他迫不及待地又剥了一颗——没有刚刚的甜啊。卢瀚文遗憾地皱了皱眉头,是不是还能拐着前辈喂他呢?

他拧着眉头嚼着怀里的巧克力。

叶修准备好了一个果盘出来的时候,卢瀚文已经把怀里的巧克力吃了一半,见到叶修的时候一下子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虽然人小,可是对付叶修这么个战五渣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他迷迷糊糊地有点上头,满心满眼的只剩下了眼前这个人,脑子发晕,力气就更大了。

他扑腾上去,直接把叶修撞倒在了地上。盘子里的水果翻了,落了两块在叶修的身上。

叶修推推他,叫着:“小卢?小卢?”

“唔。”他迷迷糊糊地,低下头,咬住了叶修脸上跌落的一块兔子苹果,还伸出舌头朝着那里舔了一口:“这里甜。”

酒的味道从卢瀚文的身上逸出来,叶修这会明白了,心里暗骂叶秋那个不靠谱的。温柔地推推小卢:“小卢,起来了好不好?”

“不好!”他小蛮牛一样地在叶修身上顶了顶,晃动着头,叼上了叶修的嘴巴:“这里还是最香的。”

叶修被小醉鬼按在地上强吻,心里弹出一条弹幕:未成年人不得饮酒!


怕是喝了假酒,感觉不是很甜。小卢多的不敢让干了,这个程度是极限了。


评论(5)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