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叶】【生贺】什么都让我想起你

标题来自法国的玛丽皇后的戒指,她和情人的爱情赠言,我这个人最喜欢的一句情话。
@怪味儿七七 很早之前你就跟我点了包叶。我一直没写,因为把不准包子的性格和脑洞。
这两天想给包子写生贺,把他最爱的老大送给他也还是不知道怎么办。直到我刚刚在阅读格雷厄姆.格林的《恋情的终结》的时候有了灵感,虽然没什么联系。顺便推荐这本书。

其他文走链接:目录
————————————————
叶修有了电话后,把号码给了兴欣众人。号码才发到群里一秒,就响了,是包子:“老大!”
“嗯,是我。有什么事吗?”
“我想给老大打电话啊!”
“嗯,想说什么?”
“哦,老大你给了电话号码给我,我以后是不是都可以打电话给你啊?”
“可以啊。不过你不要耽误训练啊。”
“知道了,老大!好的,老大!”
叶修没过两天后悔了。
早晨,包子打电话过来:“老大老大,今天老板娘没有买你最喜欢的那家包子回来。”
“我又不在兴欣了,不买就不买吧。”
“可是老大你今天要是突然回来了呢?那你不是吃不到了。”
“我今天不会回来。”
“哦。老大,我去训练啦。”包子听上去有点没精神,挂断了电话。
叶修在中午的时候又接到了包子的电话:“老大,我今天跟小弟打了两场,他还是随便就败了。”
“嗯。他有没有打得好一点?”
“他败了啊,小弟对上我怎么可能赢?”
“我是说他有没有坚持得长一点?”
“啊,我没注意啊。老大,上次我跟你打有多打了好几招,你记不记得?”
“嗯,进步很大啊,包子。继续加油。”
“好的,老大!你就交给我吧!”
到了晚上,包子又打电话过来了:“老大,你下班没有?”
“下班了。”
“啊,那你在哪里?我来找你玩。魏老大之前拉我去开黑,说你要工作,我不能找你玩。现在你下班了,我就不用去陪他了,我来陪你玩吧。”
“我还没开电脑呢。包子,你不是很喜欢跟老魏开黑吗?”
“可是我要是不在,老大你会不会很无聊?要是有不开眼的来找你麻烦怎么办?”
“……我吃完饭就上荣耀,你先去公会帮忙。”
如此,叶修每天要接数个来自于包子的电话。
他说今天的包子好吃,好能转一句包子皮没有老大皮肤白。
跟他说哪首歌很好听还能多说一句下次学了唱给他听。
慢慢的,叶修觉得不大对劲了。虽然电话那头的那个是包子,可也是个活生生的人类啊。他虽然一直糊里糊涂的,可是真的不知道他这些是什么意思吗?
包子有一天半夜了打来了电话:“老大,我睡不着。”
“饿了吗?让老魏给你泡碗面啊。”
“不是,我想老大了。想得睡不着。”
叶修哽了一下,犹豫着问:“包子,你睡觉想我干什么?”
“想把老大扒光抱在怀里一起睡啊。”
“包子,你知道你这是什么意思吗?”
“我都说了这么多遍了啊。老大,你怎么不记得了?我喜欢你啊。”

评论(10)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