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骑士

同时想出了黄叶和喻叶的段子。本来该发喻叶,奈何遇到喻队就想虐的毛病复发。最近好多段子脑洞,我大概要转型写短段子?

其他文走链接:目录
———————————————
荣誉王国的成年礼,王子叶修穿上了白色的礼服,带上皇室的勋章。
他的手里拿着今晨刚刚摘下的最为美丽的白玫瑰。今天,他将要授予一名男子为骑士封号,从此后,他为他的侍卫长,只对他效忠。
王子走在外众瞩目下,他的高帮靴子敲击着大理石地面,砰砰砰,好像心跳。
他走过了许多人,站在一个男孩面前,最可怕的是他还只是一个平民,瘦小的平民。
叶修送出了他的白色玫瑰:“你愿意成为我的骑士吗?”
所有人都觉得诧异,那个男孩也是。他的眼睛瞪圆了,傻了不到一秒,男孩劈手夺过了玫瑰,笑得张扬而放肆:“哈哈哈,王子你真的很有眼光啊。我黄少天一定会成为最出色的剑客,让我当你的骑士实在是太棒了!不愧是王子啊,眼光太好了,哈哈哈!”
叶修皱着眉头打量他:“你能不能还给我?我觉得你好吵!”
“做梦!”男孩揣着玫瑰,跑了。
后来,黄少天真的成了王国最好的剑客,他无数次地挡在叶修身前,实践他的誓言,就是——太吵了!
还有,他始终没有长太高,叶修一抬手就摸到他的头顶。不同于他手中锋利的剑,他的头发很软。
叶修快要加冕了,他不愿意。他想离开这里出去看看,他的弟弟更适合成为国王。可是,他们都不同意,叶秋也是。
谁理你们?叶修对着天空吐了吐舌头,
叶修跑了,留了一封信,穿着平民的衣服在满是星空的夜晚跑了出来。
黄少天发现了他,他脱掉了骑士的大部队行头,只带了剑跟在叶修的身后。
“诶呀,你回去吧,烦死了。”
“说什么废话?我对着神起过誓的,要终生效忠于你,你想害我下地狱吗?”
“我又不是王子了。我跑了。”
“那你就不是你了?还有,跑了有什么了不起,我也跑了!”眼睛瞪回去,理直气壮的样子。
叶修无奈了:“少天,你讲讲道理。我不是王子了,我没什么能给你的了。”
黄少天眼睛一转,点点头:“那确实不能再叫王子了,要叫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他笑得很灿烂,快速冲上去,在叶修的颊上响亮的啵了一下:“谁说不能给我什么了?你让我骑就行了!”

评论(12)
热度(2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