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彼得修忘了温蒂张也会飞02

今天,二更。

因为是张新杰大大的生日啊,所以,特意开了我能找到的最好的车。希望大大生日快乐啦~就不另外写文了,毕竟有车嘛。

 @月上陵 嘿嘿,我说了考完喂肉。

向导张和哨兵叶,有哨向私设,应该没什么不能理解的地方吧。

前文以及其它文章走链接:目录

============================

最近,张新杰对他特别的好。

叶修虽然说是要走了,那也不能离开得那么快。他是辞了工作,总有些后续的事情要处理,也要做好临行前的准备。

唉,做个大人就是有这么多的麻烦的事情要处理。

幸好,有张新杰,叶修极其不耐烦,就快要暴走的时候,都是张新杰出手帮他处理了这些事情。而且,他最近对叶修也很......热情。

叶修捂着脸,难得地红上了一红。

他半瘫在床上,拽着他那条爱爬着走动的金龙的两根角,再一次想着:“张新杰最近对我真是太好了。”

真的,结婚也有这么几年了,从来没觉得张新杰对他居然这么好过。好到,他都有点舍不得跟张新杰说离婚了。

可是,叶修虽然说他的哨向关系学得不太好,因为自身体质,也没有跟向导接触太多。但是在他有限的认知里,哨向伴侣应该是精神共享的,他们的情感和肉体链接非常紧密,可以说是,没有秘密。

如果哨兵迷恋向导,那个向导也应该会有共感才对。

叶修很肯定地说,他对张新杰印象还是很不错的,挺好的一个小伙子么,就是,迷恋?喜欢?热爱?没有啊,这个真的没有......

相应的,张新杰自然也不可能有的。

这人都没感情了,而且以后也不知道会漂泊到哪里。虽然说科技发达,万一哪天飞船进行星际穿越的时候卡到了时空间隙呢?那也许就悲剧了啊,犯不着拖着一个大好青年去冒险。思来想去,虽然离婚有点可惜,叶修还是决定做个好人。

至于,张新杰,可能也是个好人吧。这边看着都要分手了,毕竟也有几年的时间,怎么也得对人好一点。

叶修又从头理了一遍逻辑,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虫族已经消灭了,军事联盟只用负责日常的治安维护戒备就可以了,不再需要那么大数目的军备武装了。许多的东西也就要淘汰了。

这对叶修来说是个好消息,军备总是比较靠谱的。他就想跟部队买一艘小型的星际飞船,能够进行虫洞穿越就行。

奈何军事联盟的冯主席不喜欢他,对着他的要求诸多怀疑。

幸好有张新杰。张新杰出面为他作担保不说,还另外找了冯主席的心头肉:喻文州和周泽楷当说客。虽然周泽楷当说客的效果约等于没有,但是他笑一笑,就足够让冯主席心软了,到底是印在招兵广告上的脸。喻文州的作用就比较大了,违心地狠狠表扬了一下叶修,说他虽然不正经,但是从来没有坏过事,从来都是冲在第一线的:“不能寒了战士们的心啊。”

凭着联盟第一英雄传奇的称号,叶修成功买到了一台不错的星际飞船。可能是冯主席的脑子搭错了线,干脆把叶修后来所使用的名号“君莫笑”的人形兵甲也给了叶修:“好歹是花了大价钱造的,偏偏除了你没人能操作这个。还是卖回给你吧。”

意外的惊喜。

叶修操作过两台人形机甲,一台是一叶之秋,另外一台则是君莫笑。一叶之秋的操作强度更大,叶修逐渐觉得不顺手了,就将机甲让了出去。另外让他做军备设计的朋友帮他制造了另外一台君莫笑,操作复杂繁琐,目前除了叶修,还真的没有合适的操作人选。

离开了联盟总部,叶修抱着他的君莫笑老伙计狠狠地蹭了一下。真是久违了啊。

张新杰是从喻文州那里收到的消息。他准备回家的时候,弹出了自己的个人系统,收到了喻文州的语音讯息:“新杰,恭喜你了。你拜托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叶修应该已经拿到了星际飞船了,冯主席还特别批准了,把君莫笑也卖回给叶修。以后,有机会,我也跟着你们一起去玩啊。”

张新杰当时脸色就变了,他狠狠磨了磨牙,这个叶修究竟是要做什么?他就这么认准了离婚不可,拿到机甲和飞船了,连个招呼都不打,是不是明天准备直接跳上飞船直接跑路?等等......

他深深呼吸了一下,然后给喻文州回了一条讯息,谢谢他的帮忙。同样的讯息也抄送了一份给周泽楷。另外。他发起了和自己的老朋友韩文清的视讯请求。

等处理好所有的这些事情,张新杰这才登上了他的个人飞行装置回到了家。

张新杰按照惯常地顺序,第一时间回了房间,没有人。他也不急,换上了家居服,然后把家里的两个家政机器人召唤过来,嘱咐了他们几句。然后,这才发动了自己的精神力,开始寻找叶修。

居然在厨房里?

他诧异地眨了眨眼睛,抬脚往厨房里走去。

生日炖肉长微博

生日炖肉博客

叶修还是走了,这次他吸取了教训。本来还准备等一等,偏偏想起了附近的一个星球,他就这么跳上了飞船,只来得及给张新杰留下了一个口讯:

小张:

我走了啊。和你在一起很愉快,也谢谢你最后这一段时间的照顾,想想还挺舍不得的。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我这样也不好祸害你啊。希望你找到一个跟你有共感的好哨兵,或者普通人也可以。我已经签署好文件了,你只要去办手续就可以了,其它的都留给你了。

开心啦。

叶修

张新杰下班的时候才检查到讯息,然后看到了这一段。

他目光皱了皱,打开个人系统,发现自己的个人物品已经被整理好放到空间储存器里了。他从容地走到了外面,给韩文清留了口讯:韩军长,我大概还有十五分钟就会通过传送器到达您所在的军区。麻烦您准备好上次答应好借给我的星际飞船。

走到了医疗所的传送器附近,他透过这边的窗户,看了看外面的橙色的天空的夕阳。扬起嘴巴笑了笑:“叶修,你大概是忘了,我也是能飞的。”

转过身,他走向了传输器。


评论(19)
热度(73)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