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述:明骚暗撩为什么对叶修无效(上下)

又来了三个明骚派的人物,下一部分是不知道算是明骚还是暗撩的轮回天团出场~~~明天继续啊。

小甜品看来真的很招人喜欢啊,我第一看见涨小红手小蓝手这么快的!兴奋!谢谢捧场啦~~~

接上篇:上上

======================

不过说到了我最喜欢的吃饭段落,顺便在这里带出另外一位明骚派代表人物:黄少天。

黄少和叶神的关系一直是超铁的啊,官方认证的。虽然叶神不喜欢玩微博,但是拦不住黄少太爱玩啊。随便一个小日常都能主语叶神,随手@沐橙女神和叶神两个啊。他的微博标准格式经常就是:老叶老叶,我跟你说今天balabalabala,然后@苏沐橙@叶修。可怜我们女神啊,按照她的美貌和人气正常经历的应该是女神看我看我,不看再@叶神帮忙传话啊。结果,成了叶神铁杆亲友之后,就成了传声筒啊。

面对此情此景,我们除了叹服叶神的魅力之外还能说什么呢?只能原谅他啊,谁叫他可爱呢?

虽然我写过很多X叶向的长篇回答,但是从来没有黄少相关的。为什么呢?太明显了,没有扒出来的价值啊。我们这些看客只要关注着黄少微博,张嘴,吃糖,这样就好了啊。

【截图】

剑圣大大是A组的人物好不好。他们明明被节目组带到了隔壁做饭的,可以说是相隔很遥远的了。而且,做饭的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啊,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叶神这边盘子才端出来,剑圣大大就这么神乎其技地闪现在这里了啊。

剑圣大大你虽然一脸正直地说着打探敌情,但是我们已经一脸看穿你了。你就是过来撩的,拒绝抗辩。

B组的肖时钦大大也在做菜啊,他做出来的菜看上去也很好啊,为什么黄少只专注品尝叶修做的呢?还有,根本都不用问,能够准确把叶神做出来的食物给找出来,这样的能力是怎么练成的啊?

推测一下,黄少是经常吃到叶神做的美味吗?

【截图】

同一个场景,最炸的一幕啊。叶神本来要喂给王杰希大大试菜的筷子被黄少抓住了啊,极快地让叶神投喂到了有没有?!

叶神看到筷子被黄少叼住的表情也很经典很搞笑啊。那种瞬间嫌弃脸,就跟在那里大喊的:“卧槽,你个间谍!出去!快出去!”然后黄少就马上就被黑化的王杰希大大还有方锐大大打横拖着丢出去了,但是我相信黄少一定已经幸福到荡漾了啊。

你们觉得这只是他们在开玩笑?黄少是认真跑来侦查敌情给节目制造情况的?!小心黄少的冰雨往你们的脸上胡乱地拍哦。我们黄少可是很凶残的,不要这么小看他撩人的魄力啊喂。

【动图.jpg】

我们黄少已经彻底在节目里放飞了啊。他相信后期一定会把他的举动剪掉吧,那走位是全然的风骚啊。

这一个走位我一定要放动图。你看看我们黄少,他的动作是多么机敏,贴上了他著名的机会主义者风格。这一波放到荣耀里那也是妥妥地神走位啊——一个健步阻断了向这边发起冲击的张佳乐大大,一个抬手把粘过来的方锐大大打了下去,脚一勾人就扑倒叶神身上了有没有?

这个走位我要给出101分,不怕他骄傲啊!

动图只展现了这一个风骚的走位啊,后面的动作也是经典。黄少就这么顺势背后抱了啊。虽然镜头给的是集体,黄叶不过是镜头的人群当中一个小小的点,耐不住招人惦记啊。那么多大神的眼睛放出刀子往那个方向扔,都扎到我们黄少身上了,多吸睛啊。耐不住黄少不怕啊,抱着叶神美滋滋,还用嘴炮释放大面积AOE群攻,让旁边的这些小gay gay们的攻击来得更猛烈些吧!

叶神估计是懒的吧,或者他就是习惯了,也不去撕扯黄少啊。就让他这么抱着,两眼无神地望着天空,把黄少的文字泡功力通过到位的表情很写实地演绎出来了啊。黄少,你看到叶神那绝望的表情了吗?

不得不说,叶神那个表情真的好经典啊,摄像师大哥特意还配了一个近景啊,可以做表情了233333!

可以说叶神和黄少的关系是真的好啊,就是这样了叶神都只是淡淡说了一句:“少天,你少说几句啊!”黄少真的只停了一会,然后就又开始了啊。这两个人真的有种蜜汁宠溺感啊,怪不得这一对逆家超级多,不得不说都是黄少自己作的啊。。。

刚刚说到黄少的时候提到了另外一位大神,方锐大大,猥琐流的代表人物。这个流派的选手要什么都不会要脸啊,怎么想都是一个明骚派的顶梁柱人物啊。是的,是的,就是他,我们马上就要介绍到兴欣的方锐大大了。

不能不说方锐大大的运气好啊,他是兴欣的副队长啊。节目组是联盟找来的,一般安排活动都会把一个战队的安排在一起啊。所以说,做游戏啊、打游戏啊之类的各种的分组的活动的时候,节目组都会把叶神、方锐大大还有沐橙女神安排在一起啊。

对于方叶党来说,节目组是官方红娘啊。明里暗里给了我们方锐大大多少上下其手的猥琐的机会啊。

附上链接:方叶真爱就是甜。楼主的高票回答啊,糖多到齁哦。

【截图】【截图】【截图】

方锐就是这么甜啊,随手一截都是糖啊。

这一段是我印象最深的一颗方叶糖啊!为什么呢?因为方锐大大意外的纯情啊,23333。

是的,有生之年,这个词居然有属于方锐大大的一天啊!方锐大大总是游走在被剪辑掉的边缘,因为他的骚话太多,每一个词汇都表现着他的猥琐气质,非常辣眼睛啊。满场就看见方锐大大和叶神凑到一起的时候,就是没有哔——的嘲讽和吐槽啊,不能禁止屏蔽的骚话才是最高境界啊。

那个时候,节目组把所有的大神赶到外面玩游戏啊,是那种叶神最不适应的室外游戏啊。然后,我们就见到了,在荣耀里无所不能的叶神瞬间成了一条咸鱼。

这个时候,方锐大大是叶神的队友啊。

叶神就这么施施然地坐在那里,由着方锐大大跑前跑后的出任务啊。可怜我们方锐大大个子一般,五五等分,运动素质也就一般,只能说比叶神好,跟着脖子以下都是大长腿的小鲜肉们竞争,还要被叶神嫌弃地骂着:“废物点心。”

方锐大大除了朝着叶神说骚话,一点不反抗的啊。真的是很居家很贤良很体贴了啊,真的是被方锐大大打动了呢。

叶神到底没有狠心到底啊,站起来也参与了一个项目,没两步就开始喘,很形象地诠释了宅男的涵义啊。叶神居然能够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在一片听做嘲笑(读作聊骚)的暗讽声中发挥超强的嘴炮技能攻击回去啊。

就这样,叶修大大居然还是瘫了啊,整个人往方锐大大肩膀上一挂:“热死了。”

方锐大大当真了有没有?在镜头给了枪王大大周泽楷的时候,我们能够看见方锐大大的一张小小的截图,他半搂着叶神,用一只手的拇指给他擦汗啊,拇指牌手巾啊,这个不要太亲密啊喂。

一点骚操作没有,就是在背景里的大拇指牌纸巾,瞬间把本阿姨的少女心给撩拨了啊。

扯回来扯回来,我们不能太温馨,这是一个热闹搞笑的鸡血楼啊,我们要欢脱。不能让这个猥琐流的男人把我们的节奏打乱啊。

来来来,让我们看向另外一个欢脱浪漫的大神,张佳乐。

话说,以前我们看到叶神和张佳乐大神联系在一起都是垃圾话啊,叶神对他的插刀从来都是又准又狠啊。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张佳乐大神很给面子的跳起来发动普攻啊。真的,不是我吐槽张佳乐大神,好歹也是开荒一代的人物啊,在联盟里混了这么多年了,技巧值居然和他的幸运值一样的低!简直人才啊!我说他是普攻平A都是给他面子了啊,就张佳乐大神的嘴炮攻击力,简直是幼儿园级别的幼稚啊。

不要误会,我还是很喜欢张佳乐大神的。不过,就是像我这样的级别的人也不怎么留意这个配对啊,实在是单方面嘲讽太过了有没有啊?

没想到在撩叶这个方面,大神是意外地很直白呢。啧啧啧,感觉之前在叶神的垃圾话里错过了一个世界啊。

【截图】

这个场景倒是不算太甜的糖啦,只是截取出来的乐叶经典日常场景,如果他们在一块,基本就是反复以上的日常,只变动几个关键词就可以了。叶修的垃圾话吐槽之后,扑上来反抗的张佳乐。私底下的张佳乐大神是敢于用真人武力PK来弥补嘴炮功能的不足的。

呜呜呜,其实我就是让你们看看被揉脸的叶神究竟是有多么萌!不能不说,就这样了,叶神还能含混不清的继续发动语音攻击,这也是人才啊。我要是张佳乐大神,我也不忍他,果断搓啊,还有什么好商量的?不过,这样的张佳乐大神也好好看啊。我看着他涨红脸,瞪着眼睛的样子,我也觉得好有意思啊。我算是明白了叶神为什么这么喜欢逗他啊,多好玩啊~~~

嘿嘿,一不留神又开始黑起来了。

【截图】【截图】

别看张佳乐大神能动手怼的时候绝对不用嘴,各种炸毛各种狠话,但是真的对叶神超级好的啊。

在联盟放出来的前篇中,有节选部分大神整理行李出发的片段啊。其中就有张佳乐大神。一个硕大的包看见没有,里面放了很多的东西啊。其中很显眼的就是两大罐花茶啊。张佳乐大神还拿出来给拍了一个特写:“我家乡就很多花啊,我一直蛮喜欢的。平时喝的也是花茶,味道比较温和,但是对身体比较好啊。这次我带的就是玫瑰花茶啊,这一种对于经常抽烟熬夜的人很有好处的。”划重点啊,各位,对于“抽烟熬夜”的人很有好处啊。

张佳乐大神不抽烟啊,同队的没有人抽烟啊,熬夜对于大多数职业选手来说也是很稀奇的,他们的作息其实很规律的啊。那么,这一瓶特意备上的茶——

果然啊!张佳乐大神一早就把茶拿出来放到外面,跟所有人都说了,想喝就自己泡。其实,他杯子都准备了两个啊。一个被他泡了茶抱在手上,另外一个,当然是出现在叶神的手上啦。看看图二圈出来的地方,那边黄少和王杰希大大正在竞技场对攻,大家都在看着,张佳乐大神倒了一杯新的花茶递给围观人群中的叶神啊。还有白气啊,摆明是刚刚泡好的啊。

这种专门的体贴,你们说说是为了什么?

【截图】

再来一个访谈糖。

张佳乐大神最著名的CP是双花嘛,节目组很懂啊,就问到了张佳乐大神。张佳乐大神还是伤感了一下的,肯定地说大孙是好搭档什么的,不过退役之后就刻意回避联系了。然后就转到了霸图,说现在的队友很好啊,韩队啊张副队啊给他很多支持。

然后节目组就问到了这次的世邀赛,说张佳乐大大拿到了他的第一个冠军嘛。张佳乐大大就很开心啊,眉飞色舞地说很开心啊,现在很有信心,在国内再拿一个冠军。不过,张佳乐大神你究竟知不知道你在不!停!吹!叶!啊!

节目组一开始也不知道张佳乐大神和叶神的关系特别铁啊,都觉得叶神那么嘲讽,两个人肯定有仇,谁知道他们就是在损着玩啊!摔!我替节目组的主持人摔话筒!张佳乐大神特别自然地开始一边吐槽一边夸奖叶神,话里话外就是叶神在这次世邀赛上做了很多的事情的,对他们的帮助很大。

可是,有提到叶神一个字吗?

总的来说,张佳乐大神也说不上发起明显的主动攻击的类型,只是动作太不婉约,暴露得很明显了23333~~~

下一段

评论(3)
热度(6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