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前路】第十二章:病

正如我之前说的,这章内容非常非常平淡,所以写它的时候断了,跑去写番外了。它就是个过渡章节,有对下面发生的大事件的预告。私设非常多,特别是比赛的部分。。。

我自己写起来有点没劲。。。真的是没有爆点,但又跳不过去。捂脸。

这两天可能会改写一个周叶的古风pore吧,当作生贺。说不定啊。

尽量不OOC。

==========================================

苏黎世的晚上,大家都睡得很熟,但是好几个人早上起得早。睁开眼的时候摸一摸手机看时间,发现才不过四、五点钟。睡不着了怎么办?早起运动得了。

时差这个东西是挺折磨人的。

高级酒店都是有健身房的,也可以随意使用。

他们是有订好每天的行程安排的,但是现在醒得早了,也就无所谓集合了,想去的自己先去就可以。

一到健身房,断断续续地来了五、六个人。

健身房里锻炼的人不少,各个国家的都有。看看人家,好吧,几个熟人都凑到一处。就是不那么熟也要凑到一起比较好。

是要死啊,身高出色,肌肉发达,毛发浓长。特别是有几个应该是北欧本地的,翻译不在这里,也不好搭话,大家只是相视笑了笑,不知道是不是来参加世邀赛的。他们的个子特别的高,可能都有一米九以上,哪怕是高达185的孙翔在他们面前都有些沉默。

黄少天这个时候也过来了,他扫了一眼赶快跑到了队友身边,黄少天现在不想说话。

陆陆续续地,国家队的人差不多都来齐了,叶修来得最慢,但还是过来了。他就被拉着练了两周,也不能长出什么肌肉来。他长期作息紊乱,吃东西也不大注意,之前脸也就是虚胖,身上实在是很瘦。

嗯,叶修走进健身房显得特别的气场不和。但是他无所谓,很是镇定地展示着自己白斩鸡一样的身材,晃晃悠悠地走过来,他点点人数,奇怪道:“张新杰呢?”

“我在这里。”张新杰站在身后,显然是刚刚到。叶修奇怪,张新杰怎么会来得比他晚,仔细打量,他的脸色稍微有点白。

“你怎么了?”叶修关心地问了一句。

张新杰推推眼镜:“我的肚子不舒服。”

“找了队医了吗?”

“找过了,他说我可能是水土不服,吃东西什么的要注意些。”

叶修点点头:“那你注意点,不要太勉强。不舒服的时候要多多休息。”张新杰他还是很放心的,他一直是一个很有理智的人,能够照顾好自己。走到那边,冲着其他人说:“你们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自己要注意一点啊,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在五天之后,这几天状态都要调整回来。”

大家都摇摇头。

然后按照既定的日程安排,他们一起到了训练室,做日常训练。张新杰看着脸色就不对了,脸色发白,中断了好几次去上厕所。叶修没有专用的办公室了,他也跟着坐在一边。大家都在训练,头上戴着耳机,张新杰坐得偏,他的动作又比较轻,奇异的举动没有在第一时间被注意到。

叶修要好一些,他很快发现了。他站到张新杰身边,检查了一下他的训练数据,喊了停:“够了,新杰,你去休息。你的状态太差了。”

张新杰也不坚持,他松开了电脑,点了点头。

叶修拉开喻文州的耳机,凑到他边上交代了几句:“我送张新杰回去休息,你注意盯着训练,我们电话联系。我带一个翻译小李走,老吴和翻译小刘都留在这里,有事你们讨论。”

叶修又跟吴雪峰和两位翻译说了几句。他们在这里帮忙处理主办方的一些杂务,还有友谊赛的邀约之类的消息。翻译小刘把手上的东西放下了,站了起来,叶修冲她笑笑,然后拍了拍吴雪峰的肩膀:“拜托了。”

这边叶修走过去,搀起了张新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擦了擦头上薄薄的一层虚汗,松松地推开叶修搀着他的手:“我还好,能自己走。”

两个人并肩回了酒店。

找到了队医,队医一直候在他的房间里。他又给张新杰检查了一遍:“其实就是水土不服。苏黎世和我们国家不一样,这边的水中的细菌含量之类的都不同。张先生就是没适应这个环境。”

因为国外的买药的方式还有用药的剂量等等都有差异,队医随身带了各种药来,倒是不用到医院去。他给了张新杰一些治疗腹泻的药物。建议张新杰回去好好休息,这一段时间最好能够喝一些茶叶、酸奶等,吃东西上清淡一点,如果有温和无刺激的汤、粥等等最好不过。

叶修皱了皱眉头,他们现在是在苏黎世,酒店提供的都是本地的一些食物。昨天还好,大家吃个新鲜还觉得很开心,能挑出一两样感兴趣的。今天早上吃的时候就有一点没精打采了。这倒不是说酒店食物或者餐厅不好,只是和他们以前的饮食习惯不一样。

他们要在这边住上小一个月,天天这样确实是一个问题。现在出现问题的是张新杰,他一直过着非常规律的生活,突然的变动,时间等等都不一样了,他的身体机能可能对于原有的环境的习惯性更大,这时候就要脆弱一点了。

其他人呢?叶修都不用问,他实在是一个不怎么挑剔的人,不过吃了两餐餐起司面包果酱之类的也觉得嘴巴有点腻歪,非常想吃碗面条或者来个火锅。这个很难克服,是二十多年养成的饮食习惯。

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不管是参赛方还是主办方经验都不充足。他们昨天还就要不要参与友谊赛进行了讨论。

比赛的赛程安排得非常紧张,这对他们的手部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如果要加上友谊赛安排的话,那他们的状态就会比较难保证。也有队员提出,他们需要通过友谊赛来找到竞技状态。

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在之前都做了各种设想方案,真的遇到了才知道还是经验不足,很是手足无措。

叶修想了想:“林医生,张新杰这种情况是不是吃中国食物会好一些?其他队员呢?他们后续会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嗯,能吃汤啊、粥啊之类的肯定会好一些,加点红枣之类的。其他人也说不好,可以注意预防,多注意一些,能让他们不会有太严重的症状。当然啦,吃的喝的这些要求本来就是要尽量满足的,一般运动竞技比赛也会有营养师跟队,一方面是安排营养餐,保证运动员每天摄取的营养达标;另外就是让运动员吃得开心一点,状态自然也会好嘛。”

叶修点点头,他拍了拍张新杰:“小张,你回房里躺着去。”然后他对着翻译说:“小李,你现在带着队医到前台去,把证明带上,多拿一张张新杰房间的房卡。如果可以,我们这些队员的房卡都可以多要一张,交给队医。林医生,张新杰一会就交给你照看,我们可能还要出去一趟。”

翻译小姑娘答应了一声走了,张新杰也回了房间。叶修想了想给吴雪峰打了个电话:“老吴,是我......我问了队医,说是水土不服引起的......嗯,我问了,说是吃点中国菜会好些。还有,我今天注意看了,其他人可能长期吃西餐也不太适应,所以,我想跟你商量是不是可以去哪里弄点中国食物。我没出过国,中国城什么的也不太清楚......好,行,你的驾照确定可以用吗?那好,等会联系.....”

然后,叶修又给里翻译打了个电话:“小李,你在下面等一下,不要上来。我有点别的事。”他回了房间,把昨天拿出来的东西又塞回箱子里。他东西带得简单,三两下收拾好了,下了楼。

等到了大堂,看到了队医和李翻译两个人,他们已经拿到了房卡,叶修就让队医先上去,然后让李翻译帮着他换一套家庭套房,带厨房的那种。虽然这次他们的随行人员等等都配得不足,但是经费还是拿得挺多的。

很快,就要到了房子。叶修让李翻译现在回到训练室去,他自己拿了房卡,提着包住到了家庭套房里。

这种房型比较大,带了三四个卧室,完全可以再住几个人。有一个起居室还有餐厅和厨房。叶修随意地找了一间,把行李丢了进去,进到厨房里,四处检视一圈,感到满意了,这才又下了楼。

到了大厅,又等了大概十分钟,吴雪峰出现了。他也没下车,就在车里跟他招了招手:“上来。”

叶修随着吴雪峰开车到了一个大型的超市里。

若是在美国、加拿大之类的地方,随着华裔或者说亚裔等的增多,很多大城市都会有中国超市亚洲超市之类的地方,买东西很是方便。可是瑞士不一样,这边移民要困难很多,人烟稀少,并没有这种类型的超市,许多想买的东西就没有。

别说叶修,吴雪峰呆惯了加拿大,出去旅游也是去美国比较多,他也是第一次来瑞士,见到这个情况也有点头疼。瑞士主要是用德语、法语和意大利语,英语很多人会说,但是并不会标示出来。

吴雪峰最擅长的自然是英语,他也多少会一点日常用的法语,但是看还是有点问题。叶修是根本的两眼一抓瞎。

他们两个挑了好半天,选好了能代替的厨房用品,然后买了一大堆的可用食材这才回了酒店。

“你这车这几天就不要退了,租着吧,有点什么事挺方便的。”

“好。”

“就是,还要让你兼任司机。这里只有你拿了国际驾照吧。辛苦你了,老吴。”

“说什么呢?”他伸出一只手,短暂地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别跟我说这个,小队长。”

“啧,都跟你说了要改口,我是领队,文州才是队长。”

“我知道啊,喻文州是喻队长啊,你是小队长。我们两情分不一样嘛。”叶修打量了他一眼,看吴雪峰笑眯眯地,说话的神色全无芥蒂,这才跟着笑出来:“也是,是挺不一样的。”

这边把东西运回了叶修刚刚要的套房里。

“老吴,你会做饭吗?”

“不大会,做得不好吃。但是打下手可以,在家里经常帮你嫂子。”

叶修冲他笑笑:“不错,好男人啊,老吴。”递给他两样菜:“来,洗一洗,切一切,展现你的实力吧。”

他在那边也开始做着准备,虽然现在做饭的次数少了,但是得步骤还是记得的,就是动作没那么流畅。

“你放到这里吧,你去帮我跟体育总局打个报告,然后打个电话给冯主席,让他们哪边想办法找个有申根签证的马上能过来的厨师。”

“好,你要不要再从国内要两张账号卡过来?”

“不用,我就是要上场也可以用小张的石不转账号。你是觉得小张上场很悬吗?”

“说不好,”吴雪峰停了一下:“但是,你还是要跟他们商量一下。”

叶修不是没有想到,可是这事很棘手:“好,我会要跟他们商量一下。你跟比赛主办方也沟通一下,看能不能替换一个选手?我记得章程上是说不可以,你还是问一下。要是可以,就让轮回的方明华或者谁微草的袁柏青之类的来一个。”

“好,但是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毕竟已经说了领队算是特殊队员,必要时可以替换上场。一个队伍十四个人,按道理,一场就是不重复也只能上十二个人,有一个是轮空的,已经给了替换的余地,再从国内替换一个人估计是不会答应的。”吴雪峰回答,然后他犹豫了一下看他:“你出了什么事?你替换不行吗?”

“这段时间状态有问题,之前比赛的时候用手过度了。现在的状态不大好。”叶修皱了皱眉头:“我真没有打算上场,这一段时间的基础训练也没有参与。团队训练虽然参加了,但是主要是模仿小张的方式,做一个配合。还是选队员的时候没考虑好,牧师不该只要一个的,这是我失误了。”

虽然每个角色的技能都是一样的,但是在不同的玩家手上,有不同的运用方式。普通人可能没有太多的感觉,但是对于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来说,施法的时间,技能的使用都是很独特的,带着鲜明的个人特质,水平也是在这些细微的地方分出了高低。

最典型的例子是王杰希,他的魔术师打法展现出了操作魔道学者的全新思路。

张新杰在使用牧师的时候,自然也有他的独特思路,不然也不能够称其为联盟第一治疗。叶修对每个对手的研究都很透彻,如果让他来操作牧师必然会和张新杰的打法有些不同。他们准备的团队赛,都是为张新杰做牧师准备的。

叶修能够模仿张新杰的风格,为训练做准备。但是,他替代不了张新杰。

叶修是全职业大师,他对荣耀的每个职业都有他的了解,也能够操作各个职业达到职业水准。甚至,因为他有丰富的竞技经验,他对各个选手的认识也很深,可以凭借这些认识模仿出不同的选手的风格。就凭这几点,叶修已经堪称妖孽了。

但是,职业水准和职业顶尖水准是不一样的。模仿和真人的概念也是不一样的。甚至,赛前的经济训练和做替补的思路也是不同的。

这么短的时间内,让叶修做好替换张新杰的准备,不能说不是个噩耗!

“只要一个牧师的思路也没问题。毕竟牧师只能参加团队赛,在替换上的效率不高。谁也不知道张新杰会出这样的问题。”吴雪峰安慰他,在叶修没注意地地方,认真地打量了一下叶修正在切菜的手。

“不过,你确实要跟他们商量一下。小张这两天也不能训练,这会不会影响他的水平?而且,就是恢复了之后,能不能找到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们多做点准备比较好。”

叶修做着饭:“先顾好张新杰。不管他这次上不上场,要让他尽快恢复健康。他是联盟水平最高的牧师,没人能替代他。”

大概过了一个半小时,饭做好了。叶修盛了一大碗粥放到碗里,先端着下楼,给张新杰送过去。

张新杰已经开始发烧了,他的脸色烧得通红,胳膊上也长出红色的疹子来。

“这么严重了?”

“是啊,我已经给他喂了药了,现在等药效发作。”

“林医生,张新杰到底严不严重?他能不能参加五天后的比赛?”

“还是水土不服,也不知道他的症状为什么会严重,真要说严重倒是也没有。就等他的症状缓和下去,另外适应一下当地的水、土、气候等等变化,就没事了。五天的时间,他肯定是能够恢复的,但是你们比赛还要考虑竞技状态、训练日程等等,这些会不会对他产生影响,我不能够凭借他的病情判断。”

叶修点点头,将粥端给了医生:“给他吃吧,希望喝了会舒服点。分量不足,就没做你的了,林医生,不好意思,一会你自己叫餐吧。我还要往训练室去。”

交代好了,叶修回了房间。吴雪芳已经在把多做的食物在打包了,他们为此买了好几个保温盒。

两个人一人提了几个保温盒往下走,开着车回到了训练室。

之前已经打过电话了,说是会带饭来。国家队众人已经完成了今天的训练,这会都待在训练室等着。

叶修和吴雪峰出现在训练室里,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叶修准备的菜品种不算多,关键是分量比较足。就是这样还是不够,还让翻译姑娘提前买了点面包之类的管饱的食物上来。毕竟这一群人里面,有十四个青壮年男性,饭量不是一般的大。

黄少天和张佳乐的速度永远是最快地,两个人抢先接过了盒子。黄少天打开一个,深深闻了一口,陶醉地说:“老叶,是你做的是不是?闻上去就很好吃啊。”

“是啊。张新杰的状况不太好,林医生说吃点粥啊、汤啊会好一点。你们这几餐好像胃口也不好,所以干脆就把饭菜一起烧好。”停了一秒,他补充说:“都不准说不好吃啊,挑的都踢出去吃瑞士酸黄瓜。”

额,这是个大杀器。

瑞士的饭菜没什么味道,孙翔、张佳乐、肖时钦还有唐昊等几个来自于重口味地方的人,实在是吃得有气无力。幸好他们一人背了两瓶老干妈之类的东西。纷纷拿出来,配饭吃。吃饭的时候,看到端上来的酸黄瓜小菜,长得很像凉菜。几个人看着都觉得馋。

快手快脚放到嘴里,就差没吐出来。

他们几个对昨晚的苦难实在记得深刻,这会听到了叶修提起,眼看着脸上泛起了黑气。

黄少天自己盛了一碗饭,夹了一筷子菜,简直眼泪水都要流出来了。他蹭到叶修身上:“老叶,你太牛了,这技能实在是太厉害了。这么贤惠,不如嫁了我吧?”

“滚蛋,吃你的饭去。”

叶修骂了一句,黄少天也马上被拖开了。周泽楷率先打了一碗饭,夹了几筷子菜,将碗递给了叶修。

王杰希那边手脚慢了点,相送过来迟了一步,自己夹了一筷子吃,然后又夹了一点菜往叶修碗里添:“是不错,不过比那次在我家里做的年夜饭还是差一点。是不是太久没做了?”

“领队也不用一直这么辛苦,下次我也做做看吧。”喻文州一边微笑着街上:“毕竟,我是广州人嘛,对做饭还挺有自信的。”

“不用了文州,张佳乐、孙翔你们也不用抢。”叶修把要说话的两个都拦下来:“我已经让老吴帮忙,打了报告回国内了,也打了电话给冯主席。让他们找能马上过来的厨师,这两天应该就来人了,谁也不用做。都专心比赛吧,想请客回国再说。”

他对着一群狼吞虎咽抢菜的人说:“都别闹了,谦让一点。快点吃完饭,我们商量一下这几天的训练安排。”

几个聪明的马上懂了:“张新杰暂时恢复不了?”虽然最后的出赛人员还没有确定,但是训练安排是做好了的,并不需要重新商量。

“嗯,也不是。我和医生聊过了,他就是水土不服的常见症状。也都吃了药了,应该能控制。就是,五天之后就要比赛,四天之后是开幕式,我们有半天的时间是用来做活动的。张新杰的训练起码要缺两天。”

这么一说大家都懂了,他们这些人每天都要训练,没有一天是不打荣耀的。张新杰耽误了这两天,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很严重的事,很可能会影响他的状态。然而,牧师缺席是什么状况?大家的面色都有些凝重。

叶修心里忧虑,这会儿却只是笑:“别这样啊,都是这么大的一尊尊神,就为了这个就担心了?唐昊、楚云秀你们上赛季不就不带牧师打过吗,对着外国友人就不行啦?更何况,你们这不是还有我吗?少了我,你们谁都补不上;少了你们谁,我是肯定能补上的。”

那一脸得意,看了就让人想要抽他。

不过,他说的确实有道理。要是真让叶修带着散人加入国家队,再碰上他病倒的状况,那散人就是上不了场。

喻文州也在一边给大家鼓劲:“张副队出了这样的状况确实会带来压力,但是我们也不要太担心了。我们快点吃完饭,然后进行训练,具体探讨一下现在的情况。”

这会都听话了,一群人也不闹着抢菜了,一人分些饭菜,不够的就去啃面包。

吃完饭,大家自觉地聚集到了一起:“确定要替下张新杰吗?”

叶修不好意思让所有人抽他的二手烟,转头问喻文州拿了一颗糖:“说实话,我拿不准主意。他病了一场,状态确实会受到影响。但是,我替代他上场,也不可能发挥出张新杰那样的水平来。不过,不管是等还是替换,我们今天必须要决定下来,毕竟训练时间不多了。”

“叶修,我支持你上。”先说话的是张佳乐:“你使用牧师确实比不上我们副队,但是你经验丰富,对荣耀的了解比较深。说实话,我们看了很多遍视频,也演练过很多次,真正和外国战队交手还是第一次,你的经验可能会更加有用。”

“是啊,老叶。我也支持你这一场先上。”那边黄少天跟上:“先不说张新杰身体能不能马上恢复然后调整到比赛状态,第一场比赛我是比较希望你先上的。上赛季的时候,三零一那个白庶带回来的那一套打法,我们谁都没见过。我记得是你们兴欣先在常规赛的时候把他破了的。你的经验确实是最丰富的,牧师技术确实比不上张新杰,可是他的经验也不如你。你在场上能最短时间找到合适的突破口。”

“叶修,我也觉得你代替挺好的。”苏沐橙对他笑了笑。

喻文州这时候才街上:“我觉得叶修不能不上,我们赌不起。张副队若是这两天没有恢复呢?我们总要保证有牧师在场上的情况。我倒是觉得,更重要的是,使用哪一套阵型。我们昨天还没有完全商量好,依然是两套阵型都跟着练的情况。但是,现在既然要练配合,第一场比赛的团队赛安排要先排出来了。”

“这个我想好了,不管牧师排的是谁,要对付俄罗斯,我建议使用以蓝雨的剑与诅咒作为基础的队形。”

孙翔先炸了:“为什么?我觉得我们的组合更加厉害。对付俄罗斯的强攻,我和队长更有应对经验。”

周泽楷一把拉住他,他想了想说:“前辈,在考虑,续航性?”

叶修对周泽楷笑笑,夸他:“对。我们这次比赛的安排非常紧张,小组赛是隔了一天就有一场。除了总决赛之前,我们有比较充裕的五天的休息时间外,整个赛程对手部的负荷比较大。”

喻文州接上:“我懂你和周队的意思了。这次我们的小组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队、瑞典还有意大利队。这三个队的参赛队员都是像我们一样,之前没有固定的组合。按照我们之前对他们的比赛的分析,这三支队伍的竞技实力算不上太强。可是,俄罗斯队的风格很鲜明,所有人都很强悍,擅长快节奏的猛攻打法。如果让周队他们的双一组合作为核心,那我们的整体对战可能就是以硬对硬,这可能会造成我们的手部的疲劳和损耗,影响之后的竞技状态。”

蓝雨的节奏确实要慢一些。他们的队长喻文州就以慢手速闻名联盟,在职业竞技中可是独一份的。黄少天确实节奏很快,但是他的存在通常是脱离于团队的,他的快并不太多的影响团队的节奏。蓝雨能够这样组成双核威震联盟,自然有他们独特的地方。让他们去应付俄罗斯的强攻,将对方固有的快节奏强攻给打乱,是一个比较省力而且成功率很高的办法。

其实,叶修还有一个意思没有说出来。他现在是必要上场的。比起来给同样擅长于强攻的双一加血,叶修自己更加合适蓝雨的节奏。他和黄少天以及喻文州的私交更熟一些,对这个组合的研究时间也更长,蓝雨组合的节奏和打法给他带来的控血压力没有那么大。

叶修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他确实不敢相信他此刻的竞技状态。

他的意识还在,但是季后赛的高强度比赛,到底还是损耗了他的职业寿命,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状态下降得很快。现在,他依然有不错的职业选手水准,就是没那么妖孽了。可是操作的角色又不是他熟悉的战法或者散人,在这样的竞技状态下操作牧师,叶修也会觉得压力比较大。

肖时钦跟着点点头:“我同意领队的意见。俄罗斯队的主力王牌也是拳法家,风格和韩文清前辈很像,不过意识没有那么老道。我记得我们曾经还请韩队帮着研究过这个对手,他的评价是手速很快技巧很强,但是经验和意识有差。这也是俄罗斯队的一个普遍特点,他们的队伍平均年龄比较小,应对这样的对手,控制节奏打散他们的安排应该比直接对上强攻要好。”

“嗯,那就这么定了?”叶修看看各人都点点头,接着往下安排:“那团队赛的人员,我还提议加上方锐。他是气功师,蓝雨和气功师的配合更加纯属一些。然后,我想加上肖时钦。”

“合适。”周泽楷率先点点头:“王队,第六人?”

叶修没说话,他们集训开始就一直在配合演练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效果很不错。但是,确实还是跳脱,他们的默契还没有培养得那么好,所以大家都在争论王杰希究竟是上擂台赛还是上团队赛的问题。他看向王杰希,想看看他的意见。

王杰希低着头,想了一下,点点头:“这次比赛,我上团队赛吧。”

“嗯,那单人赛就唐昊、孙翔还有张佳乐吧。擂台就由就苏沐橙、楚云秀还有周泽楷出战,小周守擂。”叶修拍拍李轩的肩膀:“这次先麻烦你在下面候场。”

李轩点点头,提议蓝雨出战的时候他就想过大概是这样了。蓝雨有个控场强悍的远程输出的喻文州,术士的控场能力弱于阵鬼,但是喻文州个人在节奏调控和队伍安排上非常纯熟,大大弥补了术士控场力相对较弱的不足。这种情况下,再加他一个阵鬼就有些累赘了。

而阵鬼在输出并不是强悍,他出战个人赛和擂台赛都不是最好的选择。

散了会,李轩还是坐回到了他的位置上。他的表情平静,心里也没什么情绪,还是按照安排打着荣耀。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他这次没有上场那又怎么样呢?总会有他发挥的时候,他能做的只有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那边,叶修深深吸了一口气,他揉了揉自己的手,插入了张新杰在他来之前给他的账号卡——石不转。

登录,穿着圣洁的白袍的石不转出现在了叶修的屏幕上。他的目光冰凉,胸前的十字架微微地发光。

叶修冲着屏幕笑了笑,手放到了鼠标和键盘上。

评论(16)
热度(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